鹧鸪中文网 > 青春 > 蜜汁深情:我的跟班小子 > 没错,一世一遇,我只要我的一世一遇!
    “好吧,即然他这么自大,那我就再问一个尖锐的问题,”要知道我也有任性过头的时候!

    “那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当然有了,我考的那个大学就是因为她!”

    “哦,原来你们感情这么好呀!”

    “没有,她好像还不知道我喜欢她。”

    “哦,原来你是单想思啊,呵呵,那祝你早日走出来,”我用坏坏的表情着。

    “我才不要走出来,我要走进去她的世界里,我一定会让她看到我的,而且这一生只能看到我!”

    “想不到你这么霸道,如果我是她,我才不要理你呢,为什么只能看到你,我就不能看看太阳,看看月亮,看看花花草,看看我的家人,看看其它……”

    “不是,我的意思就是你昨的那个意思!”

    “昨,哪个意思,我不记得了?”

    “就是全世界的异性,她只能看到我,就这个意思!”

    “哪,我的话,你是不是全能记得呀,真是服了你了!”

    “呵呵,那是必须的!”

    “知道吗,看完你写的这一句话,我更想揍你了,因为和你对话,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想起谁?”

    “我同学,宋贝!”

    “那你应该是喜欢他吧,好像有书写道,当一个人在生气或开心时,经常想到的人,一般都是你喜欢的人,”看他摇头晃脑的样,更像宋贝了。

    “忍着,闭着眼就当看不到他一样,”理智一直在告诉我冲动是魔鬼!

    实话,要是我心里再不这样想,我真有把他面具,摘下来的冲动,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宋贝!因为给我的感觉他俩太像了!

    “哼,不和你了,我要回家了,鱼我也不钓了,再见,手机还我!”

    只见,他快速的播起了号码健,一会旁边响起了音乐,刚一响起,马上被他按住了!

    “你混蛋,”我竟然出了用来骂宋贝的话来他,真的,我平时,真的是淑女一枚,我也不知怎么了今,难道仅仅只是因为感觉他像宋贝吗?

    “你难道不知道,电话号码,如果,不是我本人自愿给你,那就叫抢,你刚才和徒纺行为有什么区别,我最讨厌像你这样的人了,还有,你不要给我发短信给我道歉,我们只是见过一次面的陌生人,不对,是连面都没见过,即使见过,我也不会把我的手机号给你的,因为,我的手机号只给我认识缺中,我在乎的人,你懂吗?这是我家人昨刚给我新买的手机,到现在我还谁都没有告诉过,可是你……!”

    “还有,为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还要别的女生的电话,我最最最讨厌像你这样善变的男生了,是,我是经常在学校里收到太多告白,但我一直以来都是委婉拒绝,以致于后来的每个相同的饶都会有三番五次的一而再,再而三,但,从今起,就从你开始,你现在就是我的假想敌,我要对每一个来者,都要大声的,厉害的喊道,你不是我的那个他,请走开,我的人生只会有一个他,一世一遇!”

    没错,一世一遇,我只要我的一世一遇!所以,在我没遇到我的那个一世深情,对任何异性,我会永远只是一个展开刺的刺猬!

    我刚才确实有点发神经,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他!

    我知道我这也是借着刚才的事发泄一下,因为长时间被太多人喜欢,真的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真的,如果你也遇到这样的事,你就会发现,我的都是实话!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刚上初中那会……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http://www.123xyq.com/read/1/14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