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重启全盛时代 > 要不要加女主捏?
    话说,随着新女团越来越多,我感觉我还得加女主。再这么加人,这书真的要奔着一千万字去了。我已经决定在下部,再多增加一卷了,要不然不够写的。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新偶像咩,可以说一下。目前犹豫中的,有金冬天,赵美延,宋雨琦,李卤蛋,黄礼志......

    最后,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我有VX公众订阅号吧?直接搜索“太卡”就行了,关注一下。过段时间会把不能看的章节整理一下,发上去。还有一些番外之类的,还有一些特别的番外。等角色卡牌做的差不多了,我也想在上面发一下物料,如果有喜欢的,就做一批实体卡牌。

    总之,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些咩!

    这两天感冒了,头疼,所以没有什么写作状态。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更新,最迟明天。不好意思啦!

    《重启全盛时代》要不要加女主捏?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div>http://www.123xyqx.com/read/5/50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