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重启全盛时代 > 男人总有那么几天不太正常
    每次点开后台都能看到流香老哥的打赏消息,还有大家的各种投票,真的太愧疚了。

    最近不太顺利,所以写什么都有些无法集中注意力。不是卡文,大纲也有,就是写了好几年,确实惰性有点致命。

    男人总有那么几天不太正常,我隔一段时间都要出门溜达溜达,要不然总待在家里会莫名其妙的焦虑,这是老毛病了。

    前几年都是趁着假期出去逛逛,我本来计划今年五一假期请几天假,休息一下调整状态。但是疫情耽误了。

    请允许我摆烂几天,最迟恢复更新时间是后天,也就是周一。

    这个周末我想打打游戏,或者写写下本书的开头。

    众所周知,下本书我要再战华娱了嘛。等现在双开的仙侠完结,就发书华娱。提前准备一下。

    包老哥你最近有空上一下qq,关于下本书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你,毕竟你是娱乐文大佬,应该能比我更了解读者想看什么,我想取取经。

    当然其他人有什么类似的建议,也可以过来和我讨论,我都欢迎。

    重启更新的话,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七月。因为我和别人打了一个友好的赌,比更新速度,七月份开始。

    我这人就是这样,有人跟我较劲,我才有动力。自从这本书黑粉被我差不多都打脸耗死了之后,我确实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动力了。

    希望这次打赌,能让我重现荣光。我计划每天五更,持续一个月。当然只能说尽量,不敢打包票。

    太监是不可能太监的,只是懒癌发作偶尔偷懒。

    请完假没有心理负担了。

    周一见。</div>http://www.123xyqx.com/read/5/50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