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狂暴逆袭 > 第三一〇九章血肉花瓣
    林西此时,淡淡地看着林太上。

    林可儿呲牙,朝着四大狗腿子狰狞地舔着小嘴,还不奶声尖叫。

    “就用飞花刀刀术片肉,将这几个狗腿子的肉,都片成一瓣瓣的血肉飞花,完了喂狗!”

    地面上,所有林家欺凌过林西的家伙,一个个都收紧了臀肌,感觉自己浑身的血肉,在不久之后,就要飞走了,飘落如飞花。

    林家的家传武技,飞花刀、落叶指、青虬拳。

    一层武者,要一刀斩落十朵飞花,才算合格。

    二层武者,要一刀斩落二十朵飞花,才能晋级。

    以此类推,九层力沌境武者,要一刀斩落九十朵飞花,才算是半只脚踏进了气沌境武师门槛。

    气沌境一层武师,哪怕是以真气施展武技,那也不过一刀斩落一百朵飞花。

    将一个人身上的血肉,当作花瓣来斩,至少也要八千一万刀,才能将人活刮成一副骷髅架子。

    按照大家不多的见识来说,以为林西至多不过半步武王,这还是难以置信的那种夸大的猜测。

    那么就算现在的林西,已经无限接近于武王境了。

    他一刀也就能斩落最多一千朵飞花。

    然而这怎么可能呢?

    就算是如此,活刮一个狗腿子,至少也需要十刀八刀才能结束一场凌迟吧?

    然而,足够可怕了不是吗?

    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能够十刀八刀,凌迟一大活人吗?

    他们一个个的,皆都心胆俱裂。

    四大狗腿子,固然是欺凌林西的急先锋,和林西的仇怨最深,不可化解。

    林西强势崛起,要凌迟他们,别说林太上还同意,就算是不同意,林西会在乎他的意见?

    所以,这些下人奴仆家生子奴婢等等,凡是自觉对不住过林西的,一个个都尿了。

    一个奴婢,善于攀高踩低,经常辱骂林西,甚至多次浓痰唾向林西,是奴婢之中最势利的一个。

    此时这奴婢,直接就尿了裤子,委顿于地,仰面痛哭哀嚎。

    “不要啊,我就是想跪舔一下主母的脚趾头,不想让主母老是看我不顺眼,其实心里没想着怎么你呀二公子。

    我骂你的那些话,吐你的那些口唾沫,要不你都十倍百倍骂回来,吐回来好不好?

    我害怕,不要片奴婢的血肉呀嗷嗷嗷,呜呜呜”

    这个奴婢一哭号,其他林家的家生子,奴仆奴婢们,也都着慌了,抢着你一嘴她一嘴的,跪求林西饶命。

    而至于被那奴婢提起的主母,也就是林东的母亲林丘氏,此时脸色极度难看,浑身的肥肉都在波浪一般颤抖汹涌。

    她自己知道,自己对林西母子做了什么。

    林西的母亲就是被她虐待致死的。

    林西的筋脉堵塞,就是她暗中给林西母亲下毒,使得林西在胎儿时期,就中了毒,一出生就是废柴。

    恶毒的林丘氏,知道林西不一定追究做那个辱骂过他的林家族人,但是绝对不会放过四大狗腿子和他们母子。

    她也是多少有些见识的,看到林西的出手,就知道,强如自己的父亲,丘家家主,气沌境五层武师,也做不到这一点。

    林西的突然崛起,等于吹响了丘家灭亡的号角。

    所以现在,林丘氏并没有出声,去告饶忏悔。

    而是直接将林东拉在身后,低声咬牙切齿的道:

    “东儿,林西这小贼凶残,你等会儿趁着他活刮林繁几个,赶紧逃走,乘坐娘的浮槎前往落花城你姥爷家,将这里发生的事情告知。

    要你老爷,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倾家荡产,也要请来飞花郡的高手,守护丘家。

    不然别说是你我,就是整个丘家,都要一夜之间,家破人亡!”

    而林东,此时早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

    这个时候,什么落花镇四大少年天才之首,什么十五岁的六层力沌境武者,都成了笑话,都快要连屎尿都夹不住了。

    “什什么时候侯侯走?”

    林丘氏看着自己这个,一向沉稳大气的儿子,心中一声叹息。

    到了这个时候,什么母子连心,什么舍身救母,估计在林东的心中,连闪念一下都没有。

    但是,能怎么样呢?

    母子俩一起趁乱逃走,怎么可能做到?

    林西怎么会放过,她林丘氏这个罪魁祸首?

    恨铁不成钢,林丘氏自己虽然也在颤抖,但是还能支撑。

    母老虎一般低吼:

    “慌什么?

    林西小贼想要活刮了林繁四个,那是十刀八刀能解决的?

    趁着他出刀,注意力全部在林繁四个身上,你直接转过街角,飞花步急行十里,直接祭出浮槎逃离。

    想来,林西小贼,就算是看到了,他是顾着这边,还是去追杀你?

    就算是追杀你,他能坚持多久?

    这都悬浮这么长时间了,估计也支撑不了一刻钟了。

    你逃走的希望很大很大。

    难不成还真以为,他是一尊武王了?”

    林东慌忙点头,林丘氏将一只巴掌大的船形物件,悄悄塞在林东手里。

    林东知道,这是丘家送来的浮槎,一种飞行器。

    只要有着气沌境武师的实力,就可以以真气催动飞行。

    林东当然不会有真气,但是他拥有至少一半的丘家血脉。

    所以只要咬破手指,滴血其上,就可以催动浮槎放大开启飞行。

    母子俩计议已定,便将目光看向高空。

    此时,林西并没有等待林太上的回应。

    直接抬手,所有林家人,就看到他的手掌变得虚幻起来。

    或者在一般人的视觉之中,林西就是轻微迅速地举起手掌,作刀状劈了一下,带出来虚幻的掌影。

    然而,林太上和林霸天,以及陆鑫城等气沌境武师,却是看到了不一般的景象。

    林西的手掌,似乎仅仅只是轻晃了一下,此时的手掌,距离被无形之力捆缚在天空之上,大字型贴在空中的林繁,还有十几丈的距离。

    然而,林西并没有靠近林繁,但是此时林繁的身上,刹那就暴起无数的刀影。

    这些刀影,飞快地削割,刹那就有无数的血肉绽放如花瓣,从天空之中飞舞飘落。

    林太上之流强者,眼神更好一点,甚至也都没有数清楚,这些血肉花瓣,究竟有多少块。

    但是至少这些气沌境武师,能够约摸一个大概的数字。

    指甲盖大小的血肉花瓣,不说数以十万计,至少也有大几万的数量。

    这样一个数量,直接就将所有的气沌境武师,全部看的心惊肉跳,目瞪口呆。

    就算是换做林太上自己,施展飞花刀武技,也需要施展至少几百次飞花刀,才有可能片出来,数以几万计的血肉花瓣。

    这意味着,林西刚才轻轻的一挥手,就颤动了至少几万次。

    几万次的颤动,每一次颤动都斩出一道掌刀,还是隔空斩出的那种。

    林太上这才知道,自己的实力比起林西来,何止差了百倍千倍?

    更不要说,林霸天和陆鑫城之流一层武师了。

    “难道,他竟比武王还要强?”</div>http://www.123xyqx.com/read/5/5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