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2045章鲨鱼乱咬_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_穿越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我有一个特种兵系统 > 第2045章鲨鱼乱咬

第2045章鲨鱼乱咬

 热门推荐:
    旁边刚好是一个鱼塘,余生等人知道怎么回事了。

    这真的是喂鱼,而且是喂鲨鱼。

    也不知道这个展览馆怎么回事,游泳池放在旁边离开鱼塘不过两米。

    余生觉得,如果是稍微有灵性一点的鱼类,只要轻轻的一跃完全可以到这边可是觅食。

    而现在果然是造就了这个结果。

    这不禁让人沉默。

    这馆子是故意的么。

    余生肯定是觅齿鲨,这种鲨鱼非常的残暴, 不能用不同的常理来推断。

    他在想,如何他制服。

    “我要下去一下,你们上面看就可以了。”

    余生告诉他们自己的决定。

    “什么。”

    “你要下去看。”

    “不可以,这样太危险。”

    面对这种情况不是很合理,玛利亚也难得的出来反对,不想看着余生冒险。

    “觉得都危险在我眼里不算危险, 如果有危险, 我会第1個保护你们,而不是让你们来提醒我。”

    “你们觉得我会没有胜算的就进去了,像个小傻瓜那一般的行动,不是我的风格。”

    两人愣住,只能带着原地。

    或许正如余生所说,他们真的是多虑了。

    多虑的考虑,这时的人很优柔寡断,他们不想成为那样的人所以闭嘴了。

    余生露出一口白牙,而后一个一百八十度旋转,一头扎进了水里。

    咕嘟咕嘟,当时就冒起了泡泡。

    就像是一个人突然而至,又这样的消失,完完全全潜伏在了水里。

    闭气,运气,潜伏。

    这些人都是,作为一个兵王最基本的基础,达到这样的理想状态,对于余生来说只需用一秒。

    身体大摆,一头白鲨施虐,刚开始就咬死了一个人, 大片的血花在游荡。

    没见过这种场景的人都在大叫。

    毕竟都是来玩的,谁会欢碰到这样的事,现在只能让他们自认倒霉了。

    余生觉得,他们需要帮助。

    而后,他来到了大白鲨的面前。

    “小心。”

    不知道是哪个好心的人提醒,看着余生和大白鲨消失在了那里。

    余生觉得,这头白鲨,体型也太过于大了,这种无论是拿来观赏还是食用,都具有很出色的作用。

    可是,现在这条鱼确是无法阻挡,那他也只能辣手摧花了。

    水花飞起,到处都是,水里显然是不平静了。

    一些人想。

    这么下去的话肯定是完蛋了。

    而且。

    连游泳圈都没有的话,那更加感觉是无力,那人要怎么逃脱啊。

    一个人不可能和怪物白鲨作战,除非他的力气大于白鲨,甚至这样还不够,因为没有看见他携带武器,那单子是穿了一条短裤。

    短裤能够作为武器吗, 其他人不敢想,如果可以那就用好了。

    然而,余生却是力揽狂澜,他直接用手掰住了这只鲨鱼的嘴。

    他在想。

    这只鲨鱼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也就是要活活的吞他一般,如果说不是他在水中力气受到限制,就刚才那一下直接可以裂开在张嘴。

    “可恶的家伙,今天的食材就是你了,看你还这么嚣张。”

    “你看看,还想把我给吞了。”

    真是虎落平阳被鲨欺,不过这可能吗,如果说他下来救人反倒让人救,那岂不成了笑话了。

    巫蛊之血,发挥作用,就在刚才他的手指头破开,鲜血已经流了出来。

    余生不知道,他此时候的血液能不能够被海洋生物所利用。

    他觉得可以,虽然说这种动物的智商不高,但是起码他也是动物,只要是生物,他觉得都会对巫蛊之血有一种敬畏才是。

    果然,一阵打鼓的过后,鲨鱼平静了下来,甚至他在靠近那团的血液,想放弃余生。

    “你这小王八蛋,不想打了是吧。”

    余生直接控制他,直接把自己的手指头伸进去一点鲨鱼才吃着。

    鲨鱼眼睛通红,好像没有多少力气。

    没有力气之后,那一切就好说了,余生把他搬运上了上来,这使得整个游泳馆震惊。

    一个人。

    既然是制服了鲨鱼,看上去有点太劲爆了吧,这是人能够做的事情吗。

    然而,余生偏偏做到,这使得不少人投来尊敬,崇拜一系列友好的目光。

    就让不由得一起马丽娜有些意外,没想到他这么出色,水技这么完美,着实又给他上了一课。

    余生没有看向她,也没有看其他人,而是目光一直盯着被他揽下的鲨鱼在地上张着嘴合着嘴。

    这样巨大的家伙,自然不好收拾。

    余生在他头上,拉下来了一个装置,很显然这是一个控制器,里面的还有一个摄像仪器,这样的仪器普通人不认识,不代表他不认识。

    玛丽娜连忙解析,查看里边东西,发现在里边有一个执行刺杀命令。

    “呵呵,送你的大礼怎么样,余生,我很知道你接下来有什么样的表现,别这么轻易就被杀死了。”

    听着这有些恶心的声音和变态语录,这不由得让一旁解析的马丽娜也是有些失控了一下。

    “别紧张,他不在这里。”余生安慰道。

    玛利亚当然知道对方不在这,可是那个声音却无比的真实,但是那个人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幻,这是一种高级别的释放音。

    这样的人能够扰乱人心神,一瞬间陷入到恐慌。

    余生叹了口气说道,“还是需要练练,这种基本的识破心理音波你都挡不住,我不想用这么差劲的人。”

    马丽娜被说的脸一红,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其实,这不能够全部都怪他,因为自从跟了余生,他的警惕性心理就直接下降,根本就不会去有意识去提高心理防御力能力。

    在正常状态的时候不会这样,只有靠近余生这么近距离时候才会如此。

    “我知道错了,下次我不会这样了,我会好好的反省的。”玛丽娜一副知错就改模样,根本不存在什么隐藏。

    余生所性不去计较,他原本也不想在这种小事上计较。

    只见他一下子拿出来一把军刀,在所有人错愣的目光中开始操刀分解鲨鱼。

    馆内所有的游泳人员,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愣住,知道他现在要干什么。

    锋利的黑色军刀旋转,像是弹奏一个乐章在鲨鱼体内柔动。

    让人意外的是,鲨鱼没有动弹,熬在自己的身子上摆弄,而他选择眼睁睁的躺平。

    它选择这么做,其实也是一种结果,反正只要伤了人,这条鲨不可能待下去了。

    而余生,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

    不过此时他也觉得,这种人工养殖的鲨鱼能有这种战斗力,也是十分罕见了。

    游泳馆的人也在为这鲨鱼默哀,除去刚才那个被鲨鱼袭击的人,几乎所有人都聚集了过来。

    对于游泳对他们来说已经不算是体验,看人杀鱼才是一种终极的舒爽。

    你说余生的手法非常的利索,可以用一种艺术的美来形容,刀法仿佛和自身熔炼在一起,有的让人竖起大拇指。

    “这小伙子不会是个杀鱼的吧。”

    “是啊是啊,看他手法那么娴熟。”

    一些窃窃私语,议论起面前的男子,津津有味。

    可是他们忽略了一个问题,一个杀鱼的屠夫,可能拥有这种气质,还有身材,即便是拥有这种身材,但是那种气质也不是这样的。

    虽然说杀鱼的人身上人也有杀气,这种杀气也可以外放和内敛,有鱼可以杀的时候,那种杀气就会外放,当没有鱼杀时候,那种气息就会收敛。

    然而,若是余生把杀意外放,保证在第一时间这些人不敢靠近他10步之内,因为那种气质是无与伦比的,不是普通的屠夫能够相提并论。

    在最后的时候,余生回答,“我不是杀鱼的,不过我想吃鱼。”

    一旁的老板也没有为难他,表示如果处理好了分他一点就行了,其实他这么做的目的是想看看余生手艺,政治也有一点拉拢意思。

    因为这样的手法太难找了,他去找人,找不来这么好的刀工。

    不过,他这样的想法如果让余生知道,恐怕也让余生无语,因为他的刀很少拿来杀鱼,如果不是这条鱼惹了他,他也不会这么做。

    本城隍端来了一些盘子,这些盘子也不是到他在哪个饭店借用的,不过想必来说,今天在这里的人,恐怕是有口福了。

    刀法非常的利索,一片片生鱼片被截下来,放入盘子中。

    这样的鱼肉薄如蝉翼,晶莹剔透,让人咬上一口,最关键的是余生的这把刀,可以直接驱除鱼腥味,甚至是浓重的血腥味。

    这是一种别致的刀,当然余生也是很爱惜。

    一场游泳聚会,变成了一个盛宴,在场的人基本上人也有份,都要一饱口福了。

    余生也没想到,这一次有这样的情形。

    不过他不可能花时间去慢慢解剖鱼了,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啰嗦的事。

    如果是在自己的厨房那还好,可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他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咻咻。

    只见他划过的军刀越来越快,有种不可思议的轨迹。

    这样的轨迹在一般人看来是难以做到的,即便是最顶尖的武术师,杂技师甚至是快刀手来说都可望而不可即。

    毕竟那根本就不是菜刀而是军刀,能够有这样的操作手法,还有各类动作,算起来来说像是一种惊艳了。

    本城隍早就等不了,把白色透明鱼肉搅动,这是一种清晰铺面而来气息,自己口中嚼的不是鱼肉,而是一种特别的肉。

    “能不能打到一点。”

    玛丽娜说道。

    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这么说的话,别人会直接怀疑他是吃货。

    对于一个人来说,吃货就吃货了,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说打包还是需要一点勇气。

    可是对于美食的极不可求,这样的勇气他还是有的,所以他直接就打包了起来。

    大家这个时候都纷纷搅动口中的肉,吃完之后感觉一阵的冰爽,入口之后那种鲨鱼特有的皮精华肉蔓延。

    余生自己留了特别重要的部分,然后在那里慢慢的咀嚼。

    其实这条鱼之所以这么好吃,那是因为他在死之前吃下了自己的一部分巫蛊之血。

    有了这种血脉加持,自身肯定是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改造,所以在最后杀它的时候,它的血肉自然而然的要美味了许多,不禁让人流连忘返。

    余生觉得,已经是吃饱喝足,该回去的时候了。

    游泳馆里边人道谢,毕竟白吃白喝了这么多鱼肉,嘴上也是好话不断。

    余生不会介意,或者他从来没有介意过,只要是他能够为人民服务,那就顺便为人民服务。

    这样的鲨鱼也该杀,因为他看出来了,这根本就不是养殖户那种鲨鱼,而是专门人为饲养,来作为特殊行动公用的鲨鱼。

    能够安装那种摄像器就可以证明,肯定就是阴司组织阴谋。

    可玛丽娜这次只是吃饱喝足,对于事件的判断着实令余生失望。

    不过他也无所谓了,反正对方不是他带出来的,他也是乐得其所。

    不过,跟在后面的狼此时终于来到了游泳馆。

    他得到余生的命令,去铲除刚才那波剩下阴司组织其他人之后,一直没有来和余生汇合。

    倒不是说他偷懒或者是其他,而是他没有能力过早会和,因为他又经历了一次伏击,和一次抗压,最终才全灭敌人回来。

    余生看着对方说道,“我没有给你留那份鱼肉片,因为我想不到你还跟过来。”

    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不想回到国际组织中待命,即便是目前的组织没有管他,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他也不想回去了,因为他要打出一条路,他有种想成立自己的组织了。

    破而后立后组织,那将会是一个强大的组织,这是余生的目的。

    “你的心思其实我知道一点,但是,这个是上头给我的命令,你知道的。”

    狼一双眼眸深邃,虽然说年纪不大,但是也是初露锋芒,有一种很稳的气息。

    这种很稳的气息很难得,这很重要。

    余生拍了拍他的肩膀,“伱有你的任务我知道,但是继续跟着我,可能会危险,你就不怕我对你动手吗。”

    说到这里余生也是注视着对方。

    “我相信你不会,这是我的直觉,因为如果你会背叛,就不会杀了黑云了,其实你的一举一动,组织都很关注。”

    (本章完)</div>http://www.123xyqx.com/read/5/51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