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有着生命力的不断填充,王陵才没有彻底癫狂。

    很快他就从极度的疯狂中缓了过来。

    一直到他的眼眸睁开,满是灰尘的脸上,竟是有着一对清澈锃亮的眼眸。

    眼眸中,仅剩下无尽的兴奋。

    “突破了!!”

    王陵深吸一口气,心跳再次剧烈跳动。

    不是修为突破,而是体质,彻底跨过魂卒桎皓,达到魂士一星!

    这场战斗下,三大王者级武魂全力吸收魂能,吸收速度堪比九星魂卒。

    数十只赤炎兽轮番上阵,虽说每只赤炎兽都只吸收了不到一半的生命力,但是耐不住等级高、数量多啊。

    再有就是,不断的受伤、不断的恢复。

    是的,王陵又一次作死,在战斗的前一刻将荆棘软甲收了回去。

    只要不出现战将,不出现统领,这些奴仆就不可能将他瞬间杀死。

    只要死不掉,王陵就是无敌的。

    以战养战,愈战愈勇。

    跟魂兽打消耗战,简直不要太爽!

    “战斗,才是我提升最快的途径!”王陵终于明白了这一点。

    生灵圣火,同样是战斗神物!

    虽说修为才突破一周左右,可是现在,他总觉得又快要突破了。

    精神力也猛涨了一截,虽说距离八星魂卒还差上一截,但是在七星魂卒中也不算弱了。

    “一共击杀五十八只赤炎兽,加上下午的那些,足足击杀了八十只高星奴仆级赤炎兽!”王陵深吸一口气,脸上露出兴奋之色。

    “回收的利爪和利齿只有七十只,剩下十只不是毁了就是找不到了,收获也颇丰了。”

    七十只利齿和利爪中,大多数都是奴仆七星的,少数奴仆八星和奴仆六星的,更是有三只奴仆九星的。

    这次的收获,绝对称得上极大!

    “可惜了,以后不一定还有这种机会了······”收获清点完毕了,王陵的神色又黯淡了下来。

    “虽说这次的危机解决了,但是还没完全解决,有几只赤炎兽逃走了,相信要不了多久,这里就会出现许多战将级赤炎兽。”

    王陵深吸一口气:“此地不宜久留······”

    以后,怕是再也难找到这种机会了。

    战将级的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全都不在,这才让他有了这么好的机会。

    虽说这一块还算安全,但这也是因为王陵已经处于十三号领地内部了。

    十三号领地的外围,已经给无数魂兽包裹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赤炎兽和鳞甲妖熊应该是七号领地的魂兽才对······那里可是有着君主级的超强生物。”

    王陵疑惑:“这些七号领地的魂兽,为什么会将十三号领地包围,这里难道有什么值得它们注意的东西吗?还是说······在追杀着些什么人?”

    “这附近被赤炎兽占领了,看来赤炎龙和鳞甲妖熊的战斗中,赤炎龙稍胜一筹。”

    王陵满脑子疑惑,出去肯定是出不去了,外围一大堆战将,甚至还有统领级魂兽看守,呆在里面反而是比较安全的。

    “这里不能再呆了,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王陵环顾四周,方圆一公里的赤炎兽已经给自己杀得差不多了。

    但是这里很快就会成为危险地段,他必须尽快撤离。

    王陵找了五分钟左右,终于找到了一个地下铁路的入口,轨道是比较安全的,一般只有一些十三号领地的本土魂兽生存。

    但是外界发生了兽潮,这些奴仆级的魂兽怕是全都吓跑了,所以地下铁轨反而安全一些。

    为了来十三号领地历练,王陵也准备了一张地图,虽说因为战斗地形会发生变化,但是也能让他做个参考。

    “这里往西,就是刘岩、毛润丰他们所在的避难所,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王陵指着地图,小声嘀咕着。

    “东面,就是赤炎龙和鳞甲妖熊之前战斗的地方······要不就往东走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王陵做下决定,在地下铁轨上飞速移动。

    疾驰了将近五十多公里,王陵的位置已经十分接近之前大战的位置了。

    他的动作特别小心,在这附近不会有奴仆级生物存在,最低的都是战将级。

    战将级魂兽······他现在倒也没有那么惧怕了,因为他的体质已经达到了魂士一星,对付战将级一星的魂兽,他倒是不怕。

    但是这里很可能栖息着统领级生物,别说统领级了,战斗过程中如果引起了高星战将级魂兽的注意,他就凉了。

    所以王陵的每一步,走的都格外小心。

    “奇怪,这里怎么连一只魂兽都没有?”王陵轻“咦”一声。

    地下铁轨,虽说比较隐蔽,但魂兽也不至于完全找不到。

    “避难所!”王陵突然看见一片熟悉的金属:“a4级合金,比起之前找到的那个要弱上一些。”

    “这里,会不会有人在?”王陵抿了抿嘴,伸手想要将避难所打开。

    最近这段时间,是金陵基地市历练的高峰期,十三号领地又是历练的最佳位置,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有钱人或是家族子弟,找队伍前来历练。

    “要不要进去······”王陵又不想打开了,万一打开了之后他们硬要跟着自己走,他就没法独自历练了。

    一个下午的历练,就让王陵成长了一大截,这种充满危机的历练对他来说才是最有效的。

    “算了,先不开了,万一有人就麻烦了。”王陵收回手臂。

    “混蛋!是我想带你来的吗?当初是谁听到有魂校带队,求着我让我帮你们找关系?现在又来怪上我了?”

    突然,一声怒吼从合金内部闷闷传出。

    a4级合金虽然硬度不错,但是最起码的隔音没做好,声音稍微大一点就会被外面听到。

    一直到a5级合金,才将隔音的问题做好。

    “里面有人?魂校带队?”王陵抓住了两个关键词。

    “等等,这个声音······怎么有点耳熟?”王陵眉头微皱,联系起了两个关键词,随后立马反应过来:“这不是跟在秦承业身边的刘少天吗?”

    王陵顿时打消了离开的打算,准备继续听一听,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虽然是这样,但是你也没跟我说秦家那个家伙也在啊,要是他在,我死都不来!”另外一道粗狂的声音也愤怒回着。</div>http://www.123xyqx.com/read/5/5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