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壹壹四
    沈倾颜心里升起一阵阵的恐慌,一种对未来的恐慌,恐慌得手脚发寒。《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她不知道今天发生了这件事之后会对她将来有什么影响,陈逸晖、凌太太,乃至她的父母甚至整个娱乐圈会对这件事怎么看法?

    她觉得前方就是深渊,走下去就是无底洞了,再也回不来,所以她不想陷下去,拼命地推凌述扬,哭喊:“凌述扬凌述扬”

    可是凌述扬只是死死地压制疼她,吻着她,那个举动地疯狂出乎沈倾颜地意料,仿佛他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今晚一定要得到她,就算她反抗,就算她想死他也要得到她一样。他的吻很紧实很霸道,没有给她逃脱的缝隙,同时双手开始在她身上游移,一寸寸地在她身体上点火。可是在还没有准备足够的时候他就猛然分开了她的腿,一只脚伸进去隔开她,手也往下移,开始抚摸她的下面。

    沈倾颜反抗,“不”手往下阻挡他,不让他碰。可是凌述扬似乎恼火起来,又更深入地吻她,彻底堵住了她的抗议,然后猛然抱起她,让她跨坐在自己的腰间。

    沈倾颜感受得到他的肿胀,即使隔着一层裤子还是那么明显,已经迫不及待地顶到她的下面。他的一只手从她的背部抚摸往下,捏着她的臀,另一只手捏着她的胸部,掐着她顶端的红梅果,一下下地把玩、逗弄。

    沈倾颜浑身难受得发抖,起鸡皮疙瘩,她推着他哭喊:“不不要唔”可是凌述扬又马上吻住她,和她唇齿纠缠,把她死死地抵在墙上,上上下下折磨着她。

    在这种近乎残虐的纠缠中,竟然逼出了沈倾颜体内的热情,她的身体竟然不可抑制地对他有了感觉,身体发抖,渐渐发红,她居然还能对这个男人又感觉,她居然还忘不掉曾经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可是她又不甘心,,于是奋力地推拒着,拒绝和他亲吻。

    凌述扬显然已经起了火了,已经不满足与只是吻着她的唇或者只是抚摸她的身体。他不自禁地往下移,从她的唇往后,湿吻着耳朵,又移动到脖子、肩膀、锁骨,最后吻上她的胸部,在那里流连忘返,大口大口地啃咬吮吸着。

    沈倾颜“呜”地一声发出像猫叫的声音,同时身体也抖得更厉害,不知道该怎么办,全是神难受得要命。

    凌述扬手口并用,一手捏着她的左边胸部,一边吻着她的右边。沈倾颜发出难耐的呻吟,双脚跨在他腰上不断地发抖,已经感觉得到他的下面很明显地试图顶撞她了,一下一下,迫不及待。可是最后她终于找回一点理智,推着他的肩膀哭喊:“不凌述扬,你不能这样对我”

    凌述扬不知道是不是被她反抗声激醒一些,放开她的胸部,猛然抬起头来,双眼喷出烈焰一样耀眼的火花,能把人都燃烧起来,他的脸色已经出现难耐的神色,痛苦又沙哑地说:“颜儿我想要你这些日子我想你想得快疯了,你给我!我想要你!”

    他说完,发抖地抱住她的身体,捧着她的头安抚性地热吻了一阵,又继续往下攻城掠地。这一次他的行动比刚才更急切更激烈了几分,在她的胸部留恋了一阵子,手探入她的下面一阵子抚弄了一阵子,看到她痉挛,又弄得更厉害,直到感觉水分充足了一下,就急躁地脱下自己的想要进入她。

    “不”这一次沈倾颜是抵死挣扎了,死死地推着他,拒绝他。双脚在斗在挣扎,不想让他进入。哭着喊着求他:“凌述扬你不能这样对我,你这不是想要我,你这是要伤害我不,我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不要这样子对我!”沈倾颜知道在这样急切的情况下,他横冲直撞进来自己一定会十分痛苦,所以她不想忍受,不想承受他狂怒之下的激情。

    凌述扬猛然抬起头来,眼里冒出火光,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欲求不满的。可是在看到沈倾颜眼里的祈求和害怕,一直哭得泪眼模糊的表情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有些不忍,最终他还是没有依着自己的性子冲进去,而是抱着她大步冲了出去。

    “凌述扬,你要干什么?”沈倾颜没想到他会突然有这么一个举动,不由得惊慌地问。

    可是凌述扬只是沉默地抱着她快步走出去,奔进卧室。在走动的过程中他紧紧地抱着她,下面的东西还抵着沈倾颜的下面,随着走动一下下地撞击。

    沈倾颜都觉得这样的动作很擦枪走火,果然没走几步凌述扬就发似野兽嘶吼的难耐的呻吟,抱住她的手臂更僵硬更紧张,强硬如钢铁。

    沈倾颜知道这一遭之后凌述扬更难忍受了,只怕会直接强上了她,所以在感觉到凌述扬把她放倒到床上,正打算脱下自己已经脱了一半的时,她立马起来想要逃走。

    可是她怎么也没想到凌述扬的动作这么快,几乎一扯就扯掉了,就光着身子迅速压了上来,他手长脚长,所以伸手一捞就捞到了沈倾颜把她拉回来压到自己的身下,死死地按着她说:“我说让你跑了吗?把你带来床上是想让你舒服一些,可是你竟然想跑?”他的生意伴随着酒气和怒气,不寒而栗。

    沈倾颜害怕,又继续装可怜地求着他:“凌述扬,你不能这样子你不能这样你这样子会伤害到我”她只希望她的可怜能换取他内心深处的同情。

    可是凌述扬只是骂:“闭嘴!你是我的女人,你没有反抗的权利!”说完又低头狠狠地吻住她,抚弄她。

    这一次在床上,凌述扬更加如鱼得水了,用着各种手段折腾沈倾颜的身体,跟沈倾颜相处5年,他很明白她的敏感点在哪里,所以出招招招必中,让沈倾颜毫无招架之力。

    虽然沈倾颜极力反抗,可是凌述扬是个高手,手段百般,怎么出都流水行云,总能把她玩得死去活来,到了最后,沈倾颜都被他的抚摸和亲吻弄得全身无力,体内的热火燃烧,喉咙发渴难耐,发出不住地是反抗还是难耐的呻吟。

    凌述扬的长指已经深入她的下面,挑逗她的花核,另一只手也捏着她的胸部,弄得春潮渐涌,沈倾颜已经抖得不能自已,他的动作进一分她就抖一下,或者他掌控她浑圆的大掌捏一下她就难耐地叫一声,又哭又喘气,可是已经无力拒绝,只会虚伪地喊几声:“不不要”

    凌述扬笑了,低头深吻了她一阵,同时手上的功夫也没有停止,直把她弄得浑身发抖,阵阵痉挛,发出一阵阵又短又急促的声音才停下来,对着她魔魅地笑说:“原来你不是对我没有感觉了,而是需要我更深入地刺激你你才能诚实啊?”

    沈倾颜浑身都是汗,像个溺水的人,浑身乏力,可是听到凌述扬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猛然清醒了,睁开迷蒙的眼看着他,这才想到刚刚自己有反应了,内心里真是又羞又恼,她怎么还能对他有反应?她应该痛恨他,厌恶他,对这种行为感到恶心,可是她怎么还能对他有感觉?于是气急败坏地大骂:“你无耻!”

    凌述扬只是冷笑,“我无耻?可是到底是谁也在很享受我的爱抚?你说你没有期待我对你做什么吗?”凌述扬说着,又用抚弄了一下。

    沈倾颜就发出痛苦又难耐地呻吟,最后她自己也脸红了,又羞又恼地大骂:“凌述扬,你用这种手段对付我算什么!”

    她挣扎着要爬起来,可是凌述扬眼底又升起残虐,猛然压住她冷冰冰地问:“沈倾颜,你不喜欢我,还是你根本不诚实?你要是不喜欢我为什么还对我有感觉?”

    沈倾颜被他压着,十分难受,但还是愤怒地大喊:“我讨厌你!凌述扬,你我这辈子做梦我都不会再喜欢你,我甚至都觉得当初喜欢过你是一种耻辱!”

    “是吗?那要不要试试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呢?是不是要做到让你求我为止你才会坦诚自己的心意?”他露出魔魅的笑。

    “你做梦!你卑鄙!”沈倾颜愤怒地大喊,想要挣扎

    可是凌述扬压着她,冷笑,忽然从床头柜子里摸出一条丝巾绑住沈倾颜的手挂在头顶。沈倾颜看到他这个动作,恐慌起来,一边挣扎一边问他:“你要㊣干什么?”

    “乖,我会好好对待你!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身体诚实了你的心什么时候才会诚实!”他说着,又继续缠绕她的手,绑的更紧。

    “凌述扬,你变态!你放开我!你这是!”沈倾颜不断地骂他。

    可是凌述扬只冷哼一声,又迅速低下头吻她,堵住了她的声音,手也捏上了她的胸部,又开始一轮新的折磨。

    这一次他用尽各种手段,从头吻到脚,而沈倾颜的手被绑住,身体被压制,又反抗不了,他更加如鱼得水了。甚至探入下面,以舌头挑逗她的花核,逼得沈倾颜一阵阵发软。

    在这种残虐的折磨中,沈倾颜丧失了自己,从骂他到哭泣地求他,全身抖得厉害,都不知道要死要活了。她只喃喃地哭求:“凌述扬,拜托你放开我放开我放开我”

    凌述扬没有放,依然吻着她,把她逼得浑身发抖。同时他自己也发胀得难耐了,身下疼,全身也疼,他只想要她,冲破那一层阻碍狠狠地要她,像当初一样和她翻云覆雨。可是他又不能要,因为他想逼着她正视自己的心意。他能肯定这个女人还是爱她的,因为一个女人爱不爱一个男人,在床上就能体现出来了,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东西,尤其是这个女人,她爱得越深叫嚣得越厉害。

    他不满足与只于身体上的发泄,他还想到的她的心!于是他停下来,抬起头来气喘吁吁地问她:“沈倾颜,想要我爱你吗?你求我吗?沈倾颜,你爱我吗?”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