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壹壹三
    凌述扬似乎被她说动了,又或者是看到她这个狼狈的样子,心下可怜,最后才放开了她,并且冷冰冰地说:“你自己洗,把陈逸晖的味道都洗干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

    沈倾颜心里有无数个委屈,但是只能哭着,咬牙不说。她看着被凌述扬撕烂扔在地上的衣服,又看了看身上被捏得发红的印记,完全就是被凌辱过的现场,心里对这个男人的恨意更升腾了几分。她不明白同样是男人,他为什么就比陈逸晖差这么多,陈逸晖对她温柔体贴,照顾得无微不至,可是他只会凌辱她。

    她透过被水花,又或者是自己泪水弄得模糊的双眼看向凌述扬,声音发苦地说:“凌述扬,你知道我为什么恨你吗?因为你是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你永远不懂得尊重别人,这样的人,怎么会留住别人,又怎么会留住安薇儿?”

    凌述扬伸手捏住她的下巴,逼迫她抬起头来说:“你不想洗了是吗?又或者你是想逼我把你扔到水里?”他的声音是冷酷的,恶劣的,没有任何怜惜的,完全像一个坏脾气的小孩在面对失去的东西后那副气急败坏的摸样。

    沈倾颜看着他,只觉得心痛、难过,也许她跟他没什么值得好讲的,这种人根本听不进去,只是以自我为中心,她又何必在他身上浪费这么多口舌?于是她打开他的手说:“请你出去,我会自己洗!”

    “哼!”凌述扬冷笑,嘲弄地看着她,“你以为你还有要求我的权利。”

    沈倾颜心痛得要死,可是也无力跟他辩驳,在他的威之下,她说什么都是没有权利的,她的反抗也都是无用的,所以她不愿意继续挣扎了,只是背过身去,心痛地拿去花洒朝自己凌乱不堪的身下洒去。

    她背对着他清洗自己的面部,冲洗自己的头发,揉擦自己的身体,一边洗一边让自己淡忘他的存在,尽量把他当成透明人一样,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涌出来,而且越涌越多,无法克制。

    她觉得委屈,任何时刻都没有现在这么委屈,凌述扬到底为什么要针对待她,那么狠心那么残酷地对待她,他要是恨她为什么不一脚踢开了她,他要是爱她可是为什么每一次总要折磨她?她受够了这种牵扯不清的折磨,可是又无法逃脱他的魔掌,因此心痛,愤恨,可是又无可奈何,只能绝望。

    凌述扬听着沈倾颜抽泣的声音和压抑的哭声,他的心也不好受,为了这个女人,他几天几夜心了,想起她总是想逃离他,甚至联合他的母亲对付他他就恼火。想起这个女人和陈逸晖交往,投入陈逸晖的怀抱,甚至和陈逸晖拥抱亲吻他就想抓狂,恨不得冲上去把他们拉开把她按到自己的怀里,这个女人只能属于他的,别的男人都不许碰!

    而这几天他母亲逼婚又逼迫得厉害,可是这个女人和陈逸晖的绯闻却闹得满天飞,什么深夜同宿,大马路上地拥抱亲吻,他本来还不相信,知道今天跑来他家,看到陈逸晖和她在楼下的一幕他总算相信了。

    这个女人已经背叛他了,她已经扑入别人的怀抱了!陈逸晖强吻她的时候她没有反抗,甚至还热情地回抱,可是当他亲吻她的时候,她总是气愤地给他一巴掌。在她心里,他和陈逸晖的地位已经天差地别了吗?从什么时候起她这么排斥他?这么讨厌他?而之前她不是口口声声说爱他的吗?

    他不能忍受这种失落,他受不了她的眼里没有他,他只想让她看到他,让她的眼里,她的心里只有他!所以他用强势的手段逼迫她,逼迫她折服,可是她竟然哭了,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

    看到她哭泣控诉他,大喊大叫的摸样他的心就在痛,那是一种失落地疼痛。从何时起他竟然这么在乎这个女人了,在乎她甚至连安薇儿的事情也不顾了,本来他已经答应了叶萍兰回去和姓林的名媛结婚了,目的就是得知安薇儿的骨灰那当年事情的真相,并且计划在得到凌天霸的财产后狠狠地报复叶萍兰,他对叶萍兰没什么感情,叶萍兰对他也是这样,凌家的人没有感情,有的只是利用与被利用。可是天杀的他竟然对这个女人有了莫大的感情,那感情的分量已经隐约超过了安薇儿,这个女人的哭和笑都会牵扯他的心跳,他不甘心她扑向陈逸晖的怀抱,他不甘心她妄想就这么逃离他的身边!所以今天他喝了一点酒后,他依然放开凌家的事宜和安薇儿的事情跑来她这里,只想问个明白,或者直接掌控她,让她再也别想逃离他的身边。

    他知道他冲出来后的代价会有多大,有可能叶萍兰就不会再信任他,不会告诉他安薇儿的骨灰在哪里,也不会告诉她8年前的真相,可是他已经受不了那种失去的折磨,他只是很想立刻马上见到这个女人,于是就随着心愿过来找她了。

    他不知道自己对这个女人的占有欲是不是已经到了变态的程度,他只想向全世界的人宣布这个女人是他的,永远是他的,谁也别想动她,谁也别想抢走她!

    来她家的那一刻,他才知道他有多么想她,想得发疯,原来这一阵子他心烦全部是因为想她引起的,他满脑子都是她,原来她已经充斥到他生活的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习惯,甚至每一个呼吸每一个心跳,她的行为,她的一举一动都会牵扯到他的情绪,这个女人已经是他的血肉!

    所以他就更加不甘心她和陈逸晖在一起,不甘心她和陈逸晖搂搂抱抱,可是他只亲她一下她就要打他。她本来就是他的女人不是吗?为什么他要一直忍让,让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为什么他要一直克制自己对她的!

    凌述扬想着,显然已经不想再忍,他喜欢她,他想要她,他迷恋她的身体,更迷恋她的心!他急于用行动证明这个女人是他的,只有在索要她的过程中他才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女人是属于他的,并且只能是属于他!

    沈倾颜把身上的泡沫都冲干净之后,也哭得差不多了,觉得再想这些伤心事也没有意义,只会让自己更心冷,所以她不再哭,只是心冷如冰地扯下浴毯擦拭自己的身体和头发。正想着和凌述扬做过了断,可是忽然听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沈倾颜回头时,居然看到凌述扬在脱自己的衣服,一颗颗扣子解开,猛然拉开衬衫,扔到地上,又去解皮带。解皮带时,金属摩擦发出的声响特别清脆,一下一下牵动沈倾颜的神经,沈倾颜瞪大眼睛说:“凌述扬,你脱衣服干什么?”

    凌述扬没有说话,依然坚持自己的动作,并且更加利落了,一双眼睛灼灼地盯着她,看着她遮着浴巾半裸半露的身体,他只觉得内心的渴望在叫嚣,曾经和她在一起时的总总画面交织在脑海里她胸部半露,她柔软的身体瘫软在他怀中,玉臂伸直,十指无力地揪着被单,她在他身下呻吟,朱唇轻启,面色绯红,连双眼都是迷离的,露出最动人心魄的色彩。那个时候,她是最美丽的,也是最让他身心愉悦的。她楚楚可怜地看着他,似乎在祈求,而他只想跟深入地要她,一下下卖力地要她,直把她逼向哭泣地高chao。

    这一切直接激起他的冲动,等凌述扬把裤子也脱掉,只剩一条的时候,他的昂扬已经安奈不住地高耸起来。

    沈倾颜惊讶地看着他,看着他身下的高耸,也不知道是吓的还是慌的,直接咽了一下口水,整个人完全是傻了。这个无知的动作更加刺激到凌述扬,凌述扬猛然冲了上去抱住她,把她压到墙上。

    沈倾颜这时候才记得尖叫,可是已经晚了,她拍打他,他惊吓地大喊:“凌述扬,你要干什么?放开我!放开我!”

    凌述扬控制着她的手腕,不让她动,眼里的烈火更盛,已经到了无法抑制,一点就燃的地步,他薄唇勾起,露出邪魅冷酷地笑:“放开你?你觉得可能吗?沈倾颜,你勾引我,撩拨我,后面又想把我踢开,你以为全天下的事都会尽你的意?这一次我让你玩火!”

    “凌述扬,你这个变态,你这个疯子,我没有勾引你,你在胡说些什么,你放开我!啊你要干什么!”沈倾颜尖叫,因㊣为凌述扬猛然扯掉了她的浴巾,直接和她坦诚相见。

    凌述扬压上她冷笑说:“我要干什么?我只是在行驶我的权利罢了。你洗干净了,以后就只能留下我凌述扬的味道,我让你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只能有我的味道,别的男人休想再碰你,你是我的!听明白了吗?你是我的!”

    “你变态!”沈倾颜扬手又要打他,可是这一次被凌述扬扣住了。

    凌述扬的脸色更加阴鹜,像一只脾气暴烈的野兽,没有再说话,而是直接用行动证明他对她的占有欲,他吻上她,把她死死地按到墙上,粗鲁地疯狂地抚摸她的身体,堵住了她呜呜的抗议声。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