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零五
    沈倾颜只睡了一会儿,也不知道自己睡着了没有,就听到房间里有动静,她迷迷糊糊睁开眼,原来是陈逸晖起来了,可是不知道站在窗边干什么,一直神秘兮兮地盯着下面看,一副害怕被人发现的样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拿起床头闹钟看了一下,还差5分钟才到七点钟呢,陈逸晖难道不睡吗?在窗边干什么?于是她爬起来问:“逸晖,你怎么了,站在窗边干什么。”

    陈逸晖回过头来,却是拧着眉头说:“糟糕,我们好像被狗仔盯上了。”

    “什么?”沈倾颜惊了一下,一瞬间坐直了,睡意瞬间全无,然后下床狼狈地套上拖鞋走过去。可是陈逸晖拦住了她不让她靠近窗口,只是躲在窗帘后面,给她指了指楼下的人说:“你看看,在我车对面的墙角,是不是有个挂着相机的神秘兮兮的人,就是抽烟的那个。”

    沈倾颜搜寻了一下,果然看到角落里有个狗仔摸样的人,脖子上挂着相机,正有一搭没一搭地抽烟,似乎已经来了挺久了。她背后忽然冒出一层冷汗,抬起头来对陈逸晖说:“你说那人是怎么来的?我这个地方很隐蔽的,这里本来是凌述扬的别墅,凌述扬一向是最讨厌狗仔的,所以他的别墅一般都很隐蔽,一直以来很难有人找得到,可是这个狗仔怎么就照过来了。不会”沈倾颜抓着陈逸晖的手说,“不会是认得你的车,正好发现了你的车停在下面,就在下面等了吧?”

    陈逸晖摇摇头说:“不会,这是我助理的车,昨天要送你回来的时候就是害怕被狗仔追踪我才和助理换了车的,一般来说狗仔不会认得。”

    “可是可是他怎么就找上来了?以前刚闹绯闻的时候那些人就查我住的地方,一直都查不到的,我这个地方不容易被发现”

    陈逸晖这时候心情也不好,面容很冷酷,皱眉头说:“这就难说了,你要相信狗仔的狗鼻子是相当灵的,他们很敏锐,没有什么挖不到的地方。说不定昨就是昨晚一直跟着我们回来的,他也真够机敏,我已经换了车,也穿了低调的衣服还是被他们发现了,而且我们回来了这么久,他还不走,一直守在下面。”

    沈倾颜更担心了,紧紧地抓着陈逸晖的手说:“逸晖,那你说怎么办?如果他昨晚一直跟踪我们,那岂不是发现了我们的秘密?昨天我们在楼下做了这么多事,要是狗仔躲在暗中,都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了。我是担心,如果这件事曝光出去会对你有什么影响,你的公司”

    陈逸晖紧紧抓着她的手说:“你放心吧,公司里的公关危机还是会做的,就算他拍到了点什么,也不一定能起什么风浪。而且如果真的躲不了那我们就大胆承认吧,承认了以后更加方便在一起了,我也想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

    沈倾颜摇摇头,很担忧地说:“这件事来得太突然了,很多事情也没有计划清楚,一旦被曝光出去我们都会手足无措,这不太好,真的不太好,我还不想这么快曝光恋情!”

    陈逸晖拍拍她的手说:“那也没什么问题,我尊重你的决定。我会想法子摆脱他的,不就是被狗仔跟踪嘛,做明星的谁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好好应付就能应付过去。”

    “可是要怎么应付?”

    陈逸晖深思说:“他跟踪我们,无非就是想发现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罢了,而且昨天晚上天太晚,他也不一定看清楚你是谁,否则他不会一直等在这里了,他现在想做的事就是确认我和谁在一起罢了。你这栋楼有两个电梯出口吧?到时候我们分头走,我去引开他,然后你从另外一个方向出去,届时咱们到剧组汇合,他抓不到人就没有什么新闻爆料了,无非就是破风捉影说我夜会女人罢了,可是谁也不知道那个人是你。恋情也不会曝光!”

    沈倾颜虽然心里还有点担心,可也只能点点头,看来陈逸晖在处理狗仔的问题上还是比较上道的,他们也应该庆幸这次跟来的只有一只狗仔,要是两只、三只,估计想躲避都麻烦了。不过以后她这个地方也不安全了吧,要回家也得躲躲闪闪了,否则狗仔还是会挖出她来。

    两人合计商量了一会儿之后,开始穿衣打扮,陈逸晖还是像昨晚来时一样,穿着风衣,戴墨镜和大檐帽,遮得严严实实,沈倾颜也用春装围巾、帽子等等把自己遮掩起来,然后分头行动。

    计划是陈逸晖先走,果然陈逸晖走到下面立刻引得那个狗仔的注意,陈逸晖还故意放慢步子让狗仔看到一样,然后上车开走。趁着狗仔拍照的时候沈倾颜迅速从另外一个出口走出去,朝相反的方向走。

    走了二十几米远终于摆脱那个狗仔的时候,沈倾颜刚要庆幸计划成功,忽然红外线一闪,闪得她心脏大骇,抬头一看,竟然看到另外一个方向的角落里也埋伏了两个狗仔,正对着她。那一瞬间沈倾颜完全慌张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啊,原来狗仔不止抽烟的那一个人,还有另外一波,而且第二波显然更精明,利用第一个狗仔来引开陈逸晖的注意力,他们就藏在暗处逮她。

    沈倾颜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又不能跟陈逸晖及时联系,只能低下头,把帽子压得更低,迅速地离去。

    狗仔还对着她狂拍,几乎走两步就要拍好多张,甚至还大胆地走出来了,估计是看到沈倾颜发现了他们他们也不躲藏了,直接走出来光明正大地拍。

    沈倾颜慌了,害怕这些胆大的东西上来抓她,扯下她的帽子等等,到时候人赃俱获她就是想要辩解也辩解不了了,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让司机迅速开走。

    直到车子开出了小区沈倾颜的心情还是难以平静,背靠到汽车后座上深呼吸,然后拿起电话打算打给陈逸晖,可是又考虑到他开车不方便,就只发了一条短信:逸晖,狗仔有两拨,甚至还有第三拨我没有发现,总之我被他们到了,怎么办?

    沈倾颜的手有些发抖,那一瞬间她同时想着要不要打电话给丙森坦白一切算了,至少丙森是经纪人,会处理这种事。可是又害怕丙森利用陈逸晖来炒作,反而曝光了他们的恋情,那样对陈逸晖更加不利。于是她还是收起了电话,什么也没有打。

    就这样僵硬地到了剧组,因为今天早上的风波,沈倾颜还迟到了几分钟。并且下了车后,沈倾颜发现情况更加不利了。

    昨天晚上丙森为了成全她和陈逸晖,不让助理跟着她走,今天她来的时候就是一个人,而拍摄片场门口就聚集了一大群记者,人数比之昨天更加壮观,甚至连一些平时很少管娱乐新闻的电视台记者也来了,看到沈倾颜出现立刻蜂拥上来,对着她噼里啪啦地提问。

    沈倾颜发现她们询问她的问题都是跟陈逸晖有关系的,而且犀利程度更上一层楼,不断地有人问她:“沈小姐,听说昨晚陈逸晖和你一起过夜是吗?”“沈小姐,陈逸晖和你什么关系,听说你们昨晚一起夜宿某某别墅是吗?”“沈小姐,那幢公寓是是的,是陈逸晖还是您的,为什么你们昨晚会在一起?”“沈小姐”

    沈倾颜心里惊得一身冷汗,真的不明白这些新闻怎么会穿得这么快,不过就是她坐车过来不到一个钟头的时候,绯闻就穿得满城风雨了吗?门口来了这么一大群记者,全部都是问她昨晚她和陈逸晖的事,看来真的是藏也藏不住了吗?

    沈倾颜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选择沉默,幸亏丙森出现得快,很快就带领了保镖和助理上来迎她,隔开记者护送她进入片场。

    片场里虽然安静了,没有聒噪的记者,但是工作人员和演员也不少,大家都比较八卦,所以看向沈倾颜的眼神也都怪怪的,甚至有些资历老的演员还上来询问她那些绯闻是不是真的,连黎导演也来问:“小沈啊,我看今早的娱乐报道说昨晚你陈逸晖在一起,是真的吗?你不要怕嘛,告诉我也没有什么关系,我是导演,当然得关心演员的生活,而且也不会说出去的。”

    沈倾颜这时候正准备在化妆,就站起来说:“导演其实”㊣她扫了一眼,发现两个化妆师正眼睁睁地看着她呢,都一副等待八卦的样子,弄得她本来想坦诚的又不想了,于是就说,“导演,等找到机会我再私下和你说吧。”

    黎导演看了化妆师一眼,表示理解,就点点头。不过还是说了一句:“也好,那你先准备拍戏吧。不过今天陈逸晖的戏拍不了啊,你先和其他演员对戏吧。”

    沈倾颜又疑惑了,问:“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拍陈逸晖的戏?”

    黎导演无奈地耸耸肩说:“我也想啊,可是条件不允许啊,陈逸晖根本不出现怎么拍呢?他今早还没来到剧组就给我打电话了,说公司高层叫他回去,他必须先回公司,拍戏的事只能耽搁了,还说造成的损失过后会赔偿,人总有个急事的时候嘛,我也不能为难他,就让他先回公司了,所以今天我们就先拍别的戏份。”

    沈倾颜心里顿时沉了下去。陈逸晖的公司这么紧急召他回去,而且是高层会见,看来这是一件相当严重的事情了,她真的很害怕他们的关系影响到他的公司对他的看法。

    黎导演似乎看出沈倾颜的顾虑,就拍拍她的肩膀说:“先别想这么多了,好好拍戏再说!”

    沈倾颜只好点点头。可是没等她化妆完,丙森又进来了,并且也对询问她跟陈逸晖的事情,还拿着一份今早刚出炉的娱乐报纸跟她看,头条上赫然就写着:“陈逸晖和‘小师妹’偷情,疑似地下恋情曝光!”

    那华丽丽的大标题,尤其是陈逸晖的名字真是焦点得不得了,再配上一张昏黄路灯下相互亲吻的两人的照片,女方的脸看不清,但是男方显然就是陈逸晖,真是闪爆众人的眼睛,想躲也躲不了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