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零四
    沈倾颜的手在发抖,心在颤抖,紧紧地抓着陈逸晖抱住她腰部的手,哽咽着说:“陈逸晖,你何必如此!”眨眼间,眼泪已经落了下来,无声无息,打湿她的面庞,滚落到陈逸晖手臂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陈逸晖更加紧紧地抱住她,蹭了蹭她的头发说:“沈倾颜,难道你不相信吗?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沈倾颜的唇抖动着,2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只是感觉眼泪一直再掉,很久很久才说:“你不嫌弃我吗?你那么崇尚理想的人竟然会不嫌弃啊?”连她的亲生父母都嫌弃她,沈倾颜早已经不指望还有人怜悯她了,可是没想到陈逸晖他竟然还对她这么好,一点都不计较她的过去吗?这种被支持的感觉,让她心灵震撼,以至于沈倾颜不知道怎么接受这突然起来的幸福。

    陈逸晖低调地说:“沈倾颜,你一直说我活在理想化中,可是在我看来,活在理想化中的人才是你。你总是放不开自己的过去,犯了一点错就觉得自己肮脏,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可是你怎么知道我会嫌弃你的过去?我一点都不在乎你以前做了什么,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曾经喜欢你的纯真,现在喜欢你的真实,至少你从来没有隐瞒过我什么,你恨勇敢地面对过去,就这一点,你比其他女人做得都很好。是你心结太重,放不过自己罢了,所以总觉得自己配不上我,说实在你才是活在理想化中的人,事事追求完美,所以也把我想成追求完美的人。”

    “陈逸晖,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沈倾颜哭着问。

    “是,我是这样想的。5年前喜欢你,是因为你的气质干净,不过那时候的喜欢只是对你外表的喜欢罢了,5年后再次遇见你,亲眼看到了你发生的这一件件事,亲眼看到你的蜕变,我只感觉到你更真实了,不再是虚幻中的人物,而是真实的,有优缺点,有血有肉的人物,我更喜欢现在的你。只要你放下过去,没有什么事是不能愿意的,也没有什么槛是走不过去的。”

    “可是陈逸晖,有些事情犯了错误就回不去了,比如我的清白我的名誉,我父母都没法原谅我自己,我怎么能轻易走过去?”沈倾颜还是很痛苦,内心纠结万分地摇摇头说。

    陈逸晖摸索到她的手,和她十指紧扣,给予她鼓励说:“那么如果是我带着你走过去呢?你愿不愿意把自己交给我,我牵着你的手走过劫难,走过那一段痛苦的过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陈逸晖这话已经是在表白了,如果沈倾颜接受了,那么也就是接受了他这个人了。而沈倾颜内心里在挣扎,她不知道她今天这一步是对还是错,这样跟陈逸晖发展下去,真的对两个人都有好处吗?

    “倾颜,做我女朋友吧,我不计较你的过去,我现在只要你!”陈逸晖再一次恳切地说。

    沈倾颜又一次落下泪来,哭得不能抑制,她转过身来看向陈逸晖,看着他真诚的眼神,恳切的神情。内心里又痛又压抑,还有感动。这样的男人,愿意放下一切为她,她还有什么不愿意的呢?这样优秀的男人,全天下也找不到一个,她还有什么好拒绝的呢。

    可是她还是要问他:“你真的不后悔吗?”

    陈逸晖摇摇头,捧着她的脸,替她擦干眼泪说:“要是我放开了你我才后悔一辈子!5年前我就是没有早早抓住你,让你发生了这么多事,现在终于找到你,你以为我还会放开你吗?放开了你我才会后悔!只要你肯相信我,把心给我,忘掉凌述扬,那么凌述扬和凌太太都没什么不能对付的,他们也是人,也有弱点,不必要怕他们!”

    沈倾颜终于被他说服了,她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来回绝他了,哪怕现在她不爱这个男人,就冲着他这份诚意,她也会强迫自己爱上他,这样的男人才是她应该要找的人,而不是处处伤她害她的凌述扬,这样的男人,才是可以维护她一辈子的好男人!

    沈倾颜真诚地看向陈逸晖,脉脉如水地说:“陈逸晖,你的话让我感动到了当初我接近你,是想要借助你搞暧昧摆脱凌述扬,可是从今天开始,那些想法都过去了,我愿意接近你,只是心里被你感动了,觉得你才是我应该爱的男人。”顿了一下,她努力挤出一丝真心以待的笑容说,“我接受你说的话了,从今天起,我会忘掉凌述扬,好好地跟你在一起,并且专心地爱上你,只是希望你给我一点时间,要不了多久,我一定会一心一意地爱上你的!”

    陈逸晖捧着她的脸在笑:“这么说你是答应了我的要求?”

    沈倾颜笑了一下,这次是真的笑得坦然舒服了,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真心。她踮起脚尖,主动吻上陈逸晖的唇。

    陈逸晖像被电流刺激了一下,立刻回应沈倾颜,低下头来吻上她的唇,两人就抱在一起,亲吻缠绵。

    凌晨的风丝丝凉爽,天边已经露白,可是大街上还是黑暗、安静,只有远处的路灯发出一点昏黄的亮光。两人在寂静的凌晨里亲吻,一对苦情的情侣今天终于修成正果。

    陈逸晖吻了一阵,直到两人气喘吁吁放过她,又紧紧地抱着她说:“倾颜倾颜你这名字真好听,有时候我都要在心里默念一千遍一万遍,只是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就能抱到你,让你成为我的女人,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比我第一次拿了影帝的奖还高兴。我估计都高兴得睡不着了!”陈逸晖无声地笑了,抱着她,面贴着她的耳朵,呼吸她的香味。

    沈倾颜此时内心里是温暖的,她愿意和这个男人亲近,就说:“傻瓜,天都要亮了,就算你想睡也没有时间睡了,就怕明天去拍戏的时候你昏昏欲睡。”

    陈逸晖说:“不会,有你在,我就时刻都兴奋,怎么会舍得睡觉。”

    沈倾颜推了他一下,可是他抱得很紧,推都推不开一点,她就只好打他,撒娇出气。陈逸晖竟然无声地笑了,就算她打他他也乐意。

    抱了一阵,沈倾颜说:“糟糕,清洁阿姨来扫大街吧,咱们快走吧,在这里被人发现了多丢人!”

    可是陈逸晖还是不放手,有些宠溺地说:“是吗,那就让她看见好了!”

    沈倾颜忽然着急了,推了他一下说:“拜托,你可是个明星啊,我无所谓,反正没人认识,可你就不同了,陈影帝不是号称上到80岁老太太下至3岁小都认得的师奶杀手吗?你就不怕老太太受不了疯狂尖叫,吓醒周围的邻居?”

    陈逸晖终于忍不住笑了,放开她,忍俊不禁地说:“这些话都是公司宣传的,难道你也信?你不知道娱乐圈的炒作水分很大?”

    沈倾颜没有理会,只是拉着他的手说:“走啦,去我家洗洗脸,小睡一会儿,又该赶去剧组拍戏了。”

    陈逸晖任由她牵着她的手,跟着她走,可是又忍不住打趣她说:“你叫我上你家,就不怕第二天被人发现?”

    沈倾颜面色是笑的,可是还要故意装作生气地推开他一下说:“那你自己在车上好了,等清洁阿姨来敲门,我自己回去休息了!”

    陈逸晖又抱住她的腰说:“怎么舍得,女朋友邀请还不上楼的男人是傻瓜!我怎么能过过参观你家的机会!”

    “那还废话这么多,快走啦!”沈倾颜嗔道。

    两人拉拉扯扯,最后一起上了楼。

    不过说要睡觉,已经没有睡觉的机会了,等两人依次洗了澡出来,吹干头发都差不多6点钟了,而早上8点钟他们就要赶到剧组拍戏的,所以说也只能小睡一个小时,7点钟起床赶过去。

    两人一并躺在床上,起初沈倾颜是让陈逸晖睡在客房的,还帮他铺了一下床单被子等等,可是要走的时候陈逸晖忽然拉住她的手,把她拉倒到床上跟他一起睡觉,还紧紧地抱着她不让她走。

    沈倾颜想想只有一个钟头了,就任由他去了,此时她偎依在陈逸晖怀里,枕着他的手臂,陈逸晖肌肉结实,身上还有沐浴露的味道,很好闻,很舒服。沈倾颜却睡不着了,就轻轻地问他:“陈逸晖,你说我们明天怎么办,我们私下确立了关系,你会不会被公司惩罚?我记得你的公司有规定,你在30岁之前是不能谈恋爱的。”

    陈逸晖也没有睡着,轻轻抚摸她的头发说:“管它呢,这也是公司口头协议罢了,没有硬性的规矩,只是说我过早谈恋爱会影响星途,不过我不在乎,你也不必想这么多。”

    “我是怕你的公司”沈倾颜抬起头来。还没说完,又被陈逸晖压了回去,陈逸晖说:“你别想这么多了,该怎么走就怎么走,就算有合同规定我也会和你谈恋爱的,更何况只是一个口头协议了,公司里破规矩谈恋爱的人也不少,也没见公司把他们怎么样,你放心吧,公司目前力捧我,还不至于为了这件小事雪藏我,顶多罚点钱了事。”

    “这么说我们的关系不能公开给媒体了。”

    陈逸晖叹了一口气,“到时候看情况应变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媒体的厉害,尤其是狗仔队,到时候只怕我们想藏也藏不住,顺气自然吧,该澄清的时候就澄清,我倒是希望真的公开了,我也能和你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沈倾颜轻轻地说:“对不起,我还是连累了你。”

    陈逸晖揉了一下她的头发说:“傻丫头,你要是再这么说我可就生气了,怎么到现在还跟我这么见外。”

    沈倾㊣颜只好笑了一下,蹭到他怀里,不再说话。这个男人的怀抱让她觉得好温暖,她不爱他,可是她愿意花时间去慢慢爱上他,并且从此以后只爱上他。

    至于凌述扬和安薇儿,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她不会去想。她以后只会想着陈逸晖是她的男朋友,她要一心一意地对待陈逸晖,这样就足够了!不管外面的流言蜚语怎么样,就算公司给了他们两人很大的压力,她也要和陈逸晖在一起,以此报答他对付出的一切,还有他的真心!

    这世上的情侣,不一定要和所爱的人在一起,而是和爱你的人在一起也能幸福!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