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零二
    凌述扬咬牙切齿,冷笑说:“叶萍兰,你休想拿这个威胁我!”

    凌太太淡淡冷笑:“哼,那就随你自己考虑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凌述扬又咬牙切齿说:“看来当年安薇儿的死的确和你有关,你这个女人背后做尽了多少手段!“

    凌太太又冷笑:“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和我有关又怎么样,和我无关又能怎么样?你还能挽回局面吗?我今天只是和你谈条件的,答应我,我就把安薇儿的下落告诉你,你要是不答应我呢?那我不能保证今年之后还会不会发生类似当年安薇儿的事!”

    “你还想做什么?”凌述扬指着她问。

    凌太太扫了沈倾颜一眼,那个眼神看得沈倾颜莫名慌张,沈倾颜都要认为凌太太不会把矛头指向她吧?而凌太太只是扫了她一眼,又看向凌述扬说:“当然是谁对我做的事有障碍我就要扫清她了!”

    沈倾颜忽然有些窒息,就是有一瞬间的呼吸不畅。虽然凌太太的语气很淡,可是她还是听出了凌太太把矛头指向她,让她一瞬间无力又紧张。

    凌述扬看了沈倾颜一眼,又继续对凌太太冷笑说:“你以为我喜欢她?你以为她是第二个安薇儿?”

    凌太太淡淡地笑:“难道不是吗?不然你为何纠缠着她不放?”

    凌述扬的眼神复杂起来,看了看沈倾颜,又看向凌太太,忽然哈哈大笑一声,笑得非常冷酷轻蔑,狠下心来说:“原来这就是让你误会的根源,好啊,你要把她当成安薇儿那你就对付她啊!可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跟你回去,娶那个什么林小姐生儿子的!”

    凌太太从鼻音里“哼哼”冷笑几声,然后慢悠悠地说:“那倒未必。我现在不逼你,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三天之后要是不答复我,那么我会想着法子对付你!哼!”她说完就站起来,大步走出去了,冷面的秘书朝她点了一下头,也跟着她走出去。

    直到高跟鞋的声音慢慢走远消失不见,沈倾颜才有点虚脱了的摸样差点站不稳,还好是陈逸晖及时扶了她,低声对她说:“没事,大不了我带你离开!”

    沈倾颜抬头看进了陈逸晖的眼里,发现他的眼神这么真诚这么担忧,知道他也看清楚这件事了,可是还是想要帮她。沈倾颜不知道说什么,最后只是慢悠悠拿开他的手自己站好。

    而凌述扬就注视着刚刚那一幕,一直盯着他们两人看,眼神出现前所未有的复杂。、

    沈倾颜注意到凌述扬的眼神,只是很幽怨很憎恨地回视他。

    凌述扬大概是被沈倾颜的目光刺激到,又或者有别的原因,忽然咬牙切齿说:“沈倾颜,你等着!”然后没有说什么,也大步离去,走得风风火火,走得决然,亦如他暴躁的脾气。

    沈倾颜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只觉得今天发生的事很混乱很突然,凌太太的态度,凌述扬的态度都让她应接不暇,这些人都是刽子手,任意裁决她的命运,她惧怕他们、憎恨他们,可是无能为力,难道她只能坐以待毙,让这些人安排她的命运吗?

    陈逸晖似乎知道沈倾颜的心情,只是悄悄地握起她的手说:“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和凌述扬曾经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惹到他?为什么他会抓着你不放?而凌太太为什么会找上你?”

    沈倾颜抬头看着陈逸晖,忽然有一种很想哭的冲动,只觉得心里特别难受,可是面对这么善良的陈逸晖,她还是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摇摇头说:“陈逸晖,我对不起你,真的对不起!竟然把你牵扯了进来。”

    陈逸晖似乎不怕,无所谓地笑笑说:“没什么,大不了我就出走国外了,凌家不过就是娱乐圈的黑势力,除了国内的娱乐圈,他们还不能把我怎么样,如果他们想对付你,我会拉着你一起走,只要你肯信任我的话!”

    沈倾颜还是摇摇头,心情非常难受,然后慢慢挣脱开陈逸晖的手。

    后来黎导演等人进来了,大概是看见凌太太和凌述扬都走了,他们踩敢进来吧,一直问沈倾颜怎么回事。沈倾颜只是说一点私人的事情,不过不会影响到拍戏,让黎导演放宽心。

    又有陈逸晖在旁边说话,黎导演最后就没有再追问了,大概也是知道这件事关乎凌家,他也不敢知道太多吧,否则对他不利。于是就招呼工作人员进来继续拍戏。

    今天沈倾颜心情很差,被凌太太和凌述扬的话弄得心情很不正常,所以重新拍戏的时候很难进入状态,于是本来打算只有一天来拍完陈逸晖的戏的,竟然得拖到第二天才拍完。陈逸晖很理解沈倾颜,所以也没有说她什么。黎导演大概埋怨了几句,无非就是多拍戏一天就得多浪费多少多少的资金,什么机器设备,工作人员每天的成本就多少钱。

    沈倾颜知道黎导演怪她,而本来也的确是她的错,是她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上来耽搁了整个剧组的工作,于是没有反驳,一直任由黎导演责骂。不过大概是看在陈逸晖的面子上的关系,黎导演也就是抱怨几声,还真不敢把沈倾颜怎么样。于是今天拍戏的成果不欢而散。

    晚上11点的时候大家收工了,丙森因为中午的时候回公司了一趟,不能陪沈倾颜拍戏,所以不知道凌太太来过,只是来剧组的时候听别人说了一点点而已,所以下班的时候问沈倾颜:“今天怎么回事啊?听说你和凌少在片场里闹起来了,甚至凌太太还来了?”

    沈倾颜觉得很累,不想再提今天的事,而且丙森这么多心眼儿,说给他听他还未必向着自己,要是让他觉得她背景太麻烦,不可信,转而投奔安娜那她不是自打嘴巴了吗?于是沈倾颜只是摇摇头说:“没什么事,森哥,我今天很累,明天再和你说吧,或者你等等明天的报道,说不定就看出来了。”

    丙森有些急了,大声说:“我是你经纪人啊,你怎么有事不跟我说啊?”

    沈倾颜这时候已经卸了妆,正打算去换衣服,就说:“我要去换服装了,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啊,要不你等我出来再问吧,工作人员还等着我换装下班呢。”

    丙森虽然气愤,但是看剧组里管服装的工作人员眼巴巴地看着他,也不好多说什么,让沈倾颜先过去了。

    然而沈倾颜换了自己的衣服出来后,发现丙森在外面和陈逸晖聊得起劲,而陈逸晖很神奇的是身边只跟了一个助理,经纪人吴迪没出现,除了早上吴迪陪陈逸晖过来参加开机仪式后,他就闪人了,现在拍戏结束了他也没有过来。

    陈逸晖不知道和丙森说了什么,丙森完全乐凯了花,似乎都忘记了刚刚还追问沈倾颜的事情了,看到沈倾颜出来还热情地招呼说:“哎,小沈啊,逸晖说晚上要送你回去呀,我觉得这个不错,那么就让陈逸晖送送你吧,我就不参合了!”又对陈逸晖说,“逸晖啊,那就麻烦了,真感谢你这么照顾我们小沈啊,小沈要是没有你也不会有今天啊”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就差没有握住陈逸晖的手感零泣涕了。

    陈逸晖只是点点头,对沈倾颜笑了一下。

    沈倾颜就低下头,默默走过去也没有说什么。

    后来丙森就告辞了,走之前还招呼走沈倾颜的小助理,压根儿忘记了要问沈倾颜凌述扬那件事了。

    陈逸晖也让自己的助理先回去,然后对沈倾颜说:“我送你回家吧!”

    沈倾颜似乎想了很久,之后点点头表示同意。

    陈逸晖笑了一下,就和她一起走出去。到了外面碰到一下明星和工作人员还没有离开的,看到陈逸晖居然也这么晚还没走,就央求着和他拍照,陈逸晖点头同意,他在影视圈里一直以好脾气出名的,一般人家要求拍照签名等,如果条件允许他都会答应,从不黑脸。所以跟着工作人员和一些小演员拍了一圈照过去,也都快1点钟了,天很晚了,那些人才放过他,让他和沈倾颜离开。

    不过他们走后,背后又有绯闻才传起来了,大家越来越相信陈逸晖和沈倾颜有什么了。

    其实陈逸晖拍照的时候沈倾颜就默默站在旁边注视㊣着他,同时想了很多很多,以至于上了陈逸晖的车开往她家的方向时,她心中终于坚定了一个想法。

    等陈逸晖送她到她家门口的时候,对她说:“到家了,原来你家就住在这里。”沈倾颜心里的想法更坚定了,不过还是有些紧张,不敢说出来。

    陈逸晖望了她家住的楼层一会儿,开玩笑地对她说:“难道不请我上去坐坐吗?”其实陈逸晖是说着玩的,因为他知道沈倾颜不会答应的。毕竟深更半夜的,而且孤男寡女,就算是男女朋友,女方也不一定会这么轻易请男方上去坐,更何况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两人了,依他对沈倾颜的了解,沈倾颜也不是那么顺便的女人。所以他只是开开玩笑罢了,如果沈倾颜拒绝了他也不在意。

    然而,沈倾颜似乎冒起了一股冲动,忽然很急切地对陈逸晖说:“陈逸晖,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你到我家坐坐吧!”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