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一百章
    沈倾颜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做,瞪大眼睛看着他,才下意识反应要推开他,可是凌述扬抱得死劲,根本不让她有逃离的机会,只是控制着她在自己怀里,然后狠狠地吻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周围发出尖叫声,大家都长大嘴巴瞪大眼睛看着场中的凌述扬和沈倾颜,仿佛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连手中的手机、相机都忘记了拍摄了。

    黎导演虽然就站在他们附近,可是那一瞬间也傻了,只顾呆呆地看着他们。

    陈逸晖火冒三丈,猛然上前要推开凌述扬,大喊:“凌述扬,你干什么!”他对凌述扬已经没有客气的心情了,看到凌述扬吻上沈倾颜的那一刻,他的醋意翻滚,觉得凌述扬侵犯到了他的东西,因此无法忍受。

    可是凌述扬只是示威而已,当众吻了沈倾颜一阵就放手了,所以根本等不及陈逸晖来推开他的时候。可是对沈倾颜的侵犯已经造成,凌述扬后退一步,看着陈逸晖猛然冲上前护住沈倾颜,把她保护在后面,怒气冲冲地看着他大喊:“你干什么!”

    凌述扬却在笑了,笑得魔魅,笑得得意。

    沈倾颜还是无法从刚才的震惊中反应过来,觉得刚刚只是在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否则怎能会发生这么丢脸的事?她不敢承认这个现实,只是呆呆地盯着凌述扬,直到周围闪光灯闪起,“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不绝于耳她才清醒过来,望向一眼周围的人,她的面色就发红了,低下头来,恨不得死去。

    凌述扬还在笑,然后看向陈逸晖,挑起眉毛说:“陈逸晖,你和她是什么关系?这么激动做什么?”

    陈逸晖说不出话来,也憋得脸通红,只是愤怒地对凌述扬说:“你太过分了,得不到的东西你就要毁掉?你这是什么心理?”

    凌述扬仍是挑起半边眉毛嘲弄地笑着说:“什么叫得不到的东西?要说得不到的东西也是你才是!”

    “你”陈逸晖看着凌述扬,真是又气又恨,但是决定不理他,而是先回头看着沈倾颜低声问,“你怎么样?不要生气,你就当被狗咬了吧,为那种人不值得生气。”

    沈倾颜低着头擦拭嘴唇,听到陈逸晖的安抚,只是摇摇头,但在众目癸癸之下,她还是觉得很难堪,想到明天媒体报道这件事,想到还躺在病床上病重的父亲,她的手就一直在发抖。

    凌述扬目光灼灼盯着沈倾颜,勾起一抹冷笑说:“沈倾颜,我知道你找了我母亲做后台,所以翅膀越来越硬了,敢跟我对着干是吗?你是不是觉得有了我的母亲,我凌述扬就好对付了?我母亲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做?而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沈倾颜没有回答,她现在根本不想听凌述扬讲什么,而是想要尽快平息这件事,或者干脆找一个地洞把自己埋起来了算了。

    凌述扬又桀骜不驯地说:“你不说是吧?你以为你不说我就猜不到?我母亲无非就是逼着我回去娶那个所谓的名媛小姐罢了,可是我凌述扬天生最恨被人算计,同时也恨背叛我的女人!你们联手想要逼着我回去,我还偏不回去!”

    沈倾颜擦了那些凌乱的唇彩后,终于稍微恢复镇定,转头对黎导演说:“导演,能不能申请清一下场?”

    黎导演其实觉得他们几个闹起来整个给他的戏做宣传呢,所谓有绯闻才有关注,而且他看好戏正看到起劲,大家也围观得热闹,为什么要清场呢?于是推脱地说:“这个我们正在拍戏呢,清场了待会儿开拍起来又得花费一番功夫了。”

    沈倾颜冷笑:“导演,你又不是不知道凌太太的脾气,她是最讨厌有人违抗她的指令做事的,而且我跟凌述扬之间的事,凌太太的看法是媒体知道得越少越好,否则事情闹大了不好收拾,导演您这是想给凌太太造成麻烦?”

    凌太太本来就厌恶她和凌述扬有来往,她好不容易逃离开了凌述扬,凌太太当然是支持的,可是凌述扬桀骜不驯,想要跟他母亲唱反调,她越是想离开他,他越要和她牵扯,使得凌太太的计划不成功,甚至现在都闹得人尽皆知了,如果再让媒体报道出去,那么她和凌述扬必定牵扯不清,凌太太会高兴吗?

    黎导演见沈倾颜拿凌太太来压他,终于有点怕了,他也明白沈倾颜的来头,当初也是凌太太拍秘书打电话给他他才敢违背凌述扬的意思让沈倾颜和陈逸晖进剧组的,所以沈倾颜说找凌太太出面也一定办得到。他害怕得罪凌太太,于是也不问凌述扬的意思了,直接叫人清场。

    这一次凌述扬出奇地没有反对,只是带着看好戏的邪恶的笑容看着他们行动。工作人员把其他演员或者打杂的人赶出去。脸周倩也被请走了,周倩起初只是双手抱臂地冷眼看他们的,工作人员也不敢得罪她,只是低声下气地请着。不过后来周倩不知道是不是想通了,看见凌述扬没有反驳沈倾颜的话的意思,才乖乖地走出去。周倩还是很聪明的,男人想要她怎么做,她就得怎么做,只有听话的女人才能讨男人喜欢。

    周倩一走,工作人员更有底气请走其他人了,不管是谁,反正与现场五官的都被请出去。大伙儿被赶走时还满嘴的抱怨,非常不情愿离开,谁愿意看戏看到一半被赶走的呢?而且还是这么八卦这么劲爆的戏,不得看怎么能开心?甚至有些人还不满子地一边走一般回头,拿手机拍他们几个。

    终于等片场清理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导演、副导演,和几个看守仪器的工作人员。沈倾颜看着空了许多的院子,又对黎导演说:“导演,谢谢你了,不过请你们也出去吧,有什么事我会叫你们的。”

    黎导演这回不满意了,可是又不好直接反驳,就旁敲侧击地说:“这恐怕不行啊,这里这么多高科技设备,没人管出什么故障就不好了。”

    沈倾颜皱眉说:“我们很快的,不会耽误很多时间。”

    凌述扬这回却难得发话了,并且很出乎意料地和沈倾颜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对黎导演毫不留情面地下令:“出去!”

    黎导演震了一下,看向凌述扬,这回连一句反驳的话也不敢说了,虽然内心恼怒,但还是朝其他几人摆摆手,带着大伙儿丧气地走出去,只留下四合院院子给沈倾颜、凌述扬和陈逸晖他们三个。

    沈倾颜见大伙儿终于走了,也不再忍受了,立刻对凌述扬冷声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凌述扬找了一个椅子坐下,姿态宛如一个高高在上的君王,似笑非笑地告诉她说:“不想怎么样,只是不喜欢受我母亲的摆布。”

    沈倾颜心里都快气炸了,也没有心思跟他好脾气,就骂着说:“凌述扬,我们之前的事都算得很清楚了,而且这件事是灵堂找上我的,你要是跟她置气关我什么事呢?我看你是纯心,不想放过我!”

    “没错,你说对了!我就是纯心不想放过你,不想让你们好过!”凌述扬仍是用那份慢悠悠,心情惬意的姿态告诉她。

    沈倾颜实在太生气,陈逸晖看得出来,就拉住她的手不让她上前,而后自己上前说:“凌述扬,你有什么事就冲着我来吧,没必要拿沈倾颜出气。是男人就正面对决,没必要找一个弱女子的麻烦!”

    凌述扬看着陈逸晖,又笑了,慢悠悠地说出一句让人气结的话:“我不屑和你对决,因为你根本没有资格和我对决!沈倾颜的事,不关你的事!这只是我和她之间的事!”

    “你”陈逸晖被他呛到了,说不出话。毕竟他和沈倾颜不清不白,但又算不上什么关系,还真的管不了他们的事。

    沈倾颜挣开陈逸晖的手走上前说:“凌述扬,你说吧,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认输,我不想跟你斗,你只要告诉我我要怎么样做你才肯放过我!”

    凌述扬十指交叉搭在胸前,冷酷地对沈倾颜笑着说:“那很简单,你回到我的身边来,从此以后没有我的命令,你别想离开我的身边,一辈子都别想。”

    沈倾颜觉得可笑了,摇摇头讽刺地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何必呢,何必要把两个相互不喜欢㊣的人绑在一起折磨自己?”

    凌述扬轻飘飘地说:“我不想折磨我自己,而我只想要折磨你!”

    “你变态!”沈倾颜终于忍不住骂出来,然后愤恨地说,“你休想!”

    凌述扬笑了,“呵,那你,还有你的奸夫陈逸晖,就一辈子活在我的报复之下吧!”

    “谁说他们要一辈子活在你的报复之下?”这时门口忽然传来一个冷酷的女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那个声音很沉稳,不用喊,就很有力度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使得他们三人都忍不住看过去。

    沈倾颜惊讶了,她不敢相信,站在院子门口的竟然是凌太太,带着墨镜,一身高贵的凌太太。沈倾颜是第一次看的凌太太站在阳光下,虽然没有什么衬托,哪怕身后只有一个冷面孔的秘书,但那通身的气场还是像女王降临一样让人折服。同时她的装扮都很精致,虽然已经五十几岁,可是风韵犹存,完全像刚刚40出头的人。

    沈倾颜惊讶地说:“凌太太您怎么来了!”

    凌述扬也慢慢地站了起来,面色由惊讶转为冰冷。陈逸晖也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凌太太叶萍兰,不由得打量她,可是又皱起眉来,心想叶萍兰出现,这事情恐怕不会这么简单解决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