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九十八
    沈倾颜这次是豁出去了,心想着要是犹犹豫豫两边的事情都会搞砸,那么她就顺着自己的感觉走好了.[

    ]虽然她不想伤害这个男人,但是她必须摆脱凌述扬,而且就算她不这样和陈逸晖搞暧昧凌太太也会制造一些绯闻出来逼迫他们暧昧,与其一直受制于凌太太和凌述扬的折磨,她还不如自己推动这件事,加快逼迫凌述扬对她死心了好呢。《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所以她闭了眼睛和陈逸晖吻起来。幸好陈逸晖不让她失望,看到她主动就不再犹犹豫豫了,而是抱住她反客为主抱住她,开始和她亲吻。

    两人都在演戏,可是陈逸晖显然并不把这个当做演戏,就在他和她深情对视的时候他已经沦陷了,沦陷在她醉人的眼神里。他一向自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戏子,能很好地控制情绪,分清戏里戏外,并且演戏这么多年他也从不出过差错,可是对上沈倾颜,他就完全不是以前的自己了,看到她迷人的眼神,娇俏的神情真的误认为她也喜欢他,所以心动愉悦,分不清戏里还是现实了。陈逸晖终于明白自己是真的爱上这个女人了,又或者说,其实在他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他就爱上她了,只是他不自知而已。

    第一次和沈倾颜合作,她完全是个不谙世事的新人,刚从电影学院里走出来,笑容灿烂单纯,两个浅浅地酒窝煞是迷人。当时他也是第一天进剧组,按照说主演都应该到齐了的,尤其是他来得比较晚了的。可是她竟然来得比任何人都晚,原因是临时选秀上来的,原来的女主角是小花旦米希娅,可是很注重电视质量的刘导演觉得米希娅的商业链不合适倾国倾城又纯真美丽的女主角,因此在开拍之前又暂停,选秀选了个新人上来,就是她了。当时剧组里的人对她的质疑声很大,一个还没从电影学院里毕业的新人,没有任何演戏经验,怎么能和米希娅比呢?就算米希娅商业脸,就算米希娅也没有多少演技,但是好歹在这行混了好几年了,总比一个新人有经验。

    说实在的他当时也不看好她,觉得导演临时换女演员太草率了,所以对于这个新的女主角一点都不期待,可是第一天见到她的时候,她穿着一袭白衣,粉白色碎花的裙子很长到小腿,露出一双穿着坡跟鞋的秀气的脚。她很拘束,大概是第一次看的大家这么热切,又或者说充满质疑的目光,所以双手始终握在一起,对着大家规规矩矩地鞠了一个躬说:“你们好,我是新人沈倾颜,以后就请前辈们多多关照了,我是新人,但是我会努力拍戏,尽自己最大的所能不让大家失望!”说完抬起头来对大家笑了一下,那一瞬间的笑容几乎能秒杀所有的人,包括他,他好像终于明白刘导演为什么选她做女主角了,因为只有那样纯真美丽的笑容才配得上剧中高贵圣洁的女主角不是吗?

    后来连他也情不自禁对刘导演说:“哪里找来这么漂亮的人?气质倒是不错,很干净。”

    刘导演就打趣他说:“我就说吧,看到她的真人后你们会喜欢她的,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女主角啊,就算她没演过戏,甚至就算她没上过电影学院,完全业余的,我也会让她来拍这部戏的,更何况她在选秀中的综合表现是第一名了。”

    他当时就尴尬地笑笑,对于导演对她的评价不是很在意,反而脑子里回想的只是她的笑容,她干净的气质。

    但是,即使她长得很美丽,气质很好也很符合女主角,大家还是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敌意,而且她第一次拍戏,就算有课本上的理论知识,没有实战经验还是很难胜任女主角这个大梁的,所以拍戏的时候经常出错,再加上米希娅当时已经很有威信了,剧组里的人还是很巴结她或是很给她面子的,对于米希娅被一个莫名其妙出来的新人抢了女主角的角色很是不满意,所以经常给她小鞋穿。

    陈逸晖发现沈倾颜是剧组里最受欺负的人了,除了导演是真心惜才,不舍得骂她以外,上到制片人副导演,下到小小的化妆师灯光师都敢骂她,可以说她这个女主角一点地位也没有,比女五号女六号还不如。可是这个女人再一次让他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她很坚强,很坚忍不拔,就在大家骂她不会拍戏的时候,她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觉,都是在走廊里看剧本,练习第二天的戏份。即使当时拍戏强度已经很大,每个主角几乎每天只有5个小时睡觉的,即使她是个新人第一次参加这么辛苦的工作,她还是放弃了宝贵的睡觉时间,每天晚上在走廊上怜惜,练到很晚才休息。

    那时候起他就心疼起这个演员了,觉得她这样子坚忍不拔一定会成功。为此,她熬夜太多病倒了三次,可还是咬牙坚持拍戏,终于等到《倾国倾城》杀青,她自己去住院了两个星期,原因是劳累过度。正是她那样子的努力,在片子拍到后期的时候终于博得大家的好感,大家觉得这么努力的一个新人,就算米希娅再有威信再嚣张,他们也不忍心再欺负她了。而他也深深地记住了她一辈子,以至于在她消失的54年了他是多么地失落,总是下意识地打听她的消息。可惜寻无所踪,她好像就在娱乐圈里消失了一样,他又不知道她的联系方式,也找不到她,就这么不了了之了5年。

    5年后他以为他会忘记她了,结果没有,再度见到她的时候他还是砰然心跳,甚至想抓住她,再也不让她消失了。

    现在想起来,陈逸晖以为他当初只是惜才而已,珍惜她那么拼命的性格,可是后来才发现,他不是惜才,他是真的爱上她了,从5年前的隐约有好感到现在的越来越被她吸引,越来越爱上她,陷入她迷人的陷阱里。

    陈逸晖一边想着以前的事,一边和沈倾颜亲吻,最后他自己也迷失了。只是想要抱住这个女人,用力地抱住她,才不管你是戏里戏外,他只是想要抱住她,亲吻她罢了。

    沈倾颜不知道陈逸晖那样的心思,她只知道她现在必须做给凌述扬看,所以就闭着眼睛跟陈逸晖亲了,就算她不喜欢陈逸晖,就算她觉得这样的亲吻很虚假很没味道,可是她必须要这样做。所以也完全依着陈逸晖的性子任由他来了。

    可是就在这时候,远方忽然想起了一阵:“啪、啪、啪”很有节奏的掌声,一下一下,拍得十分响亮,也抑扬顿挫,让众人不注意都不行。

    大家本来是沉浸在陈逸晖和沈倾颜以假乱真的吻戏里的,正在猜测他们两人到底是拍戏呢还是认真的,可是忽然听到这么一阵大煞风景的掌声都不由得看过去,然而竟然看到凌述扬唇角勾起一丝非常冷又非常锋利的冷笑,盯着场中的陈逸晖和沈倾颜看,同时一边一下一下地拍掌。

    凌述扬那样的表情很奇怪,像是讽笑又像是嫉妒,更像是发怒,可是他嘴角的弧度又很优雅,让人无法理解。不过再怎么无法理解,众人还是察觉到了这个气氛不对劲,凌述扬,陈逸晖和沈倾颜三个人构成的气氛很不对劲。

    黎导演见凌述扬拍掌终于喊:“咔!”于是沈倾颜赶紧推开陈逸晖,推第一下的时候陈逸晖还不放手,直到沈倾颜推了几下他才回神一样松开了沈倾颜,然后看着众人,又看向凌述扬。

    沈倾颜只静静地盯向拍掌的凌述扬,看到凌述扬似魔非妖的表情,明白她预计的效果达到一半了,此时的凌述扬,内心里一定很生气,恨不得把她和陈逸晖碎尸万段吧,这个男人的占有欲这么强烈,怎么能容得别的男人在他面前吻他的女人?

    凌述扬见他们两人松开了,终于停止拍掌了,只是笑得更魔魅了,眼神也阴鹜得恐怖。

    黎导演战战兢兢地问凌述扬说:“凌少,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

    凌述扬双手出入裤兜里盯着沈倾颜和陈逸晖慢慢地走了下来,走入片场中。等走到黎导演身边时菜对他说:“没什么问题,我只是觉得这两个人拍得太精彩了,你不觉得吗?”

    黎导演摸不清凌述扬的性格,还以为他真的再夸了,还一个劲地点头说:“那是那是,这段剧情是我们拍得最精彩的,镜头浪漫死了,美丽得简直像特效做出来的一样,男㊣女主角都非常美。”

    凌述扬只是“哼”地冷笑一声,然后没有理会黎导演,而是不顾拍戏中途就走入拍摄区域里,走到陈逸晖和凌述扬的中间。

    周围围观的人更加莫名其妙了,不明白他们三人之间将要发生什么事,尤其是周倩,她虽然抱臂站在片场外看着,可是对于凌述扬这个状况也是皱眉担心。她什么都不怕,就怕凌述扬对沈倾颜牵扯不清,凌述扬要是不能彻底放开沈倾颜,她就别想有机会插足到凌述扬身边啊!

    凌述扬走到了片场中间了,看了陈逸晖一眼,就低下眼来一直似笑非笑地盯着沈倾颜。

    沈倾颜低着头,完全不想与他对视,尤其她知道他现在的情绪之后,更不想和他有正面冲突。

    反而是陈逸晖看着不舒服,就皱眉问凌述扬说:“凌少不会不知道我们现在正在拍戏吧?”

    凌述扬没有回答陈逸晖的话,只是魔魅地笑着,盯住沈倾颜说:“刚刚的吻戏拍得舒服吗?是不是完全沉浸在了其中?比和我接吻的时候感觉更好?”

    陈逸晖又皱眉了,“凌述扬,你别这样逼着人家,我们现在是在拍戏?”

    凌述扬还是似笑非笑地盯着沈倾颜,同时回答说:“是吗?在拍戏?我看你们认真得都忘记了在拍戏了吗?没有廉耻心的狗男女!”

    陈逸晖也有点不高兴了,更加皱眉说:“凌述扬你别太过分了,说话请注意用词!什么叫狗男女?”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