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九十四
    记者又转去问导演:“黎导演,请问戏中将会有沈倾颜和陈逸晖的吻戏吗?大概会有多少场吻戏?”

    黎导演只好拿起话筒打哈哈说:“哈哈,这个,其实只是剧本上说他们是一对倾慕对方的青梅竹马罢了,后来终于定了婚,可是订婚没有多久陈逸晖所饰演的彭嘉良就死了,所以”

    其他演员都忍不住莞尔起来,记者又问:“那么他们有没有吻戏?”

    黎导演很精明,这个时候就想到了炒作,就说:“这就要看情况了,也许会用借位的镜头拍摄,也许会让演员真身上阵啊,这就要看演员乐不乐意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2=0=0=小=说=[****]”黎导演回答等于没有答,势必让大家有一个期待,等记者发稿回去,一定会有很多人好奇这对绯闻男女是不是亲吻了的,于是电视剧就能引来更多的关注了。

    记者:“听说今天就是先拍陈逸晖的戏,陈逸晖的戏比较少,那么是不是一天内就能拍完呢?大家能不能等到陈逸晖和沈倾颜的吻戏呢?”

    大家都等着能从沈倾颜和陈逸晖暧昧的关系里挖出点什么,所以如果有吻戏的话,拍几张照片放到报纸上一定会销量上涨,所以如果有吻戏,大家一定会争着抢着等候的。

    可是黎导演何其精明啊,就说:“那是当然了,逸晖难得拍一次电视剧,我们整个剧组得配合他的行动嘛,所以今天当然是先拍他的戏,如无意外一天内是可以拍完的。可是”他卖了个关子笑嘻嘻地说,“今天开机仪式都这么人山人海了,待会儿拍戏的时候为防止闲杂人等影响工作,我们要密封拍摄,因此,大家恐怕看不到陈逸晖和沈倾颜的吻戏了。”

    众记者哗然,议论纷纷,有人抗议,向黎导演请求入内观摩拍摄的,可是无论记者们怎么闹怎么求,黎导演都不为所动,只是哈哈大笑着,打太极应付过去了。

    沈倾颜在一旁听着,大概明白这些导演炒作的本领了,原来电视剧都是这么炒上去的,再加上她和陈逸晖本身又有话题性,随便一点新闻都是大家趋之如骛的对象了吧。再看向陈逸晖,只见他笑笑,似乎对于导演和记者的问答无所谓,甚至还紧了紧握住她的手。

    看到陈逸晖这么坦然,沈倾颜就明白了,演员得配合导演的行动,而且拿他们两个炒作一下又不会掉块肉,所以也没有什么吧,因此她也对陈逸晖笑了一下。

    只是没想到这些记者这么敏感,本还以为他们的注意力都在黎导演身上呢,结果她对陈逸晖这么相视一笑就被他们抓拍到了,快门乱闪,闪光灯瞬间亮了一百倍,弄得沈倾颜都好不尴尬,只能低下头来,心想估计明天这些记者们又有的编排了,说她和陈逸晖暧昧连连,深情对视一笑?

    沈倾颜抬头的时候,扫见了坐在下面的凌述扬,看到他冷冷地看着他们,忽然薄唇勾起,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像极了一只即将发作的恶魔。她也无所谓,如果凌述扬因此厌恶了她更好,于是装模作样地抬起头来,又对陈逸晖笑了一下,这次笑得更灿烂。她就是故意让凌述扬看到,也让众媒体们拍照,如果这样子能刺激凌述扬的自尊心那就更好了。

    最后沈倾颜看到凌述扬愤然离席出去,走得大步决然,她也暗暗松了一口气。

    记者见面会之后,大家就转移阵地,进入密封的片场拍戏了,所有的记者和粉丝都被阻止在门外,片场里只剩演员和工作人员,安静了许多,化妆师们赶紧给今天有戏的演员化妆、梳妆、穿服装等,剧务组人员忙着布置场景。

    今天的戏都是陈逸晖的戏,因为他是大腕儿,所以剧组里所有人不管是什么来头都得配合他的档期,就像当初沈倾颜拍的那个古装剧,所有的人都得配合米希娅的档期一样,不过这一次陈逸晖比米希娅还要大腕儿许多许多,因此工作人员的态度也比以往都要更加严肃认真。

    沈倾颜和陈逸晖的对手戏最多,所以她是第一个化妆做造型的,等出来时陈逸晖还没好呢,她在片场里等候慢慢地竟然有些紧张起来,好久没担当这么重要的角色了,她竟然生疏了,一想到一会儿的对手戏就紧张,一直拿着剧本在那里揣摩角色。

    丙森好心买了一瓶果汁给她,沈倾颜却摆手拒绝说:“不用了,我怕弄花了唇彩。”

    丙森只好开了自己喝,然后说:“你不用这么担心吧,又不是和陈逸晖第一次拍戏,怕什么?而且好歹你是科班出身的,还怕演戏不成?”

    沈倾颜摇头说:“不是,陈逸晖和以前不同了,他那么大的明星,近几年只拍电影,而且都是和实力派的演员合作,对对方的要求一定很高,我怕我待会儿不符合他的要求就麻烦了。”

    丙森笑嘻嘻说:“难道他还会骂你不成?我看陈逸晖也舍不得骂你吧?就算你拍得烂或者生涩,他也不会说什么。哎,说实在的,你和陈逸晖到底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没有私下里产生情感?”丙森试探性地问,因为他这几天观察过来,也觉得陈逸晖对沈倾颜有够不同寻常的,要说没点什么事他还真的不信了。

    沈倾颜摇摇头说:“我和他真的没什么,至少目前没有什么。”

    “目前?什么意思,意思是以后你们会发展出点什么来?”丙森又好奇了,使劲地挖八卦。

    沈倾颜沉默。要说以后会发展点什么事出来吗?她也不确定,不过如果按照凌太太的计划,她是必须和陈逸晖发展点什么事来的,就算她不愿意凌太太也会逼着他们愿意。所以她也认命了,更何况她也打算和陈逸晖发生点什么的。

    丙森见她沉默,以为她矜持呢,又笑眯眯地说:“说实在的,你这次能红起来完全是托陈逸晖的福,就算你真的跟他发生点什么公司也一定会允许的,炒作嘛,越炒越红,你跟陈逸晖炒作对你那是有大大的好处,还省得公司还费力制造绯闻点炒红你,公司岂会不愿意不是?”

    沈倾颜还是低头沉默,不想和他讨论这个话题就说:“陈逸晖大概要做造型挺久,我先去后台补个妆。”说完就走了,也不理会丙森。

    这个剧组有三个化妆室,女演员一个,男演员一个,剩下的一个是临时搭建的给陈逸晖单独使用,的毕竟人家是大牌,当然不能跟小演员混在一起了。而女演员化妆室里又分出来几个独立的包间来给一线女星使用,其中周倩就有一个自己的包间,沈倾颜因为有陈逸晖的关系,又因为在剧中饰演女三号,戏份比较多,剧组就也给她安排了一个独立包间了。还有几个包间给另外几个一线女演员,剩下的外面的大公共化妆室就给其他小演员使用了。

    沈倾颜先走进大的公共化妆室,发现里面空空的,一个人都没有,大概大家都出去等着拍戏了。她就朝自己的小包间里走去。因为是补唇彩而已,沈倾颜也没有叫化妆师来了,就一个人在包间里化妆,可是就在这时,她听到化妆室又进来两个人,这两个人都非常急躁,一进来,大概见没有人就撞**口,把门关了,然后就在门背后拥吻起来。吻得相当疯刺激狂,不断地发出“嗯嗯啊啊”的口水交缠的声音,还有喘息声也很大,女的甚至发出像猫一样难耐的娇媚声,沈倾颜还听到撕扯衣服的声音,那种声响实在让人脸红。

    沈倾颜一瞬间就尴尬了,虽然她在包间里看不到外面的光景,外面的人也看不见她,可是她听到那个交吻的声音也实在很大啊,弄得她进也不是,出也不是,也不知道该不要吭声,还是默默无语地听他们吻完,等他们离开了再出去?而且到底是谁这么大胆在化妆师里就偷吻起来,如果是演员难道不怕有人拍到?如果是工作人员,工作期间这么滥情的难道不想干了吗?

    那两人吻了一阵还没有停的意思,女的娇媚的声音更加响亮了,沈倾颜觉得他们再这么做下去,估计都该发情了,如果他们两人真的在外面爱爱那她不是非常尴尬,吭声的话被他们觉得没礼貌,连她自己也没脸出去见他们,不吭声一直听着她们爱爱那不是很变态?

    还要,他们总算停下来了,女㊣的发出似哭泣似难耐的声音说:“啊要我要我人家好难受,全身都着火了”

    沈倾颜立刻大惊,这声音这声音明显是周倩的嘛,周倩怎么和别人在化妆室里偷情?好歹她是个一线明星了,走到哪里都被人盯着,难道她胆子就这么大?

    这时,那个男人只是低低笑了两声,声音很魔魅很迷人,有些嘲讽地笑着说:“啧啧真啊!你刚刚不是说只是玩玩而已吗?怎么这么快就把持不住了?”

    这声音沈倾颜又大惊了,而且这次是非常震惊,因为那个声音居然是凌述扬的,她又爱又恨,最后完全想摆脱的大恶魔凌述扬的!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