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九
    离开公司之前丙森给沈倾颜配了一个小助理,说是临时从别的艺人那里调过来了,先暂时照顾她,等过一段时间公司再给她招新的助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沈倾颜觉得很没必要,一来她现在还没有演戏,二来她平时也没有什么工作要忙的,带一个助理不仅帮不上忙,反而像一个监视器一样监视她,没有人身自由了,做什么也很麻烦,于是就拒绝了。

    丙森以为她看不上那个助理呢,又给她推荐了几位,最后沈倾颜说:“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工作要做呢,带助理做什么,别的艺人有用就让他们自己留着吧。”

    丙森看到她态度坚决,也就没有再强行配给她了。后来丙森又跟她说了一些以后合作的事宜和该注意的情况,比如面对记者如何应答,看到狗仔跟踪时该怎么做等等。其实这些东西5年前丙森就跟她说过了,只不过怕她又忘记了于是再提醒一遍罢了。

    沈倾颜觉得丙森很烦,也不想听这些,等他说了一半就说家里有事要回去,然后就离开公司了,助理也不带,一个人就走出了公司。

    沈倾颜还没有配车,所以来往都得一个人,等她出了公司打上计程车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她听到司机说:“小姐,你看看后面那辆车是不是你朋友啊?怎么我们一开车就跟着他们了,还跟了很久!”

    沈倾颜回头,看到一辆车鬼鬼祟祟地跟着他们,车内还有人驾着摄像机。沈倾颜立刻想骂一声,原来她被狗仔跟踪了。这些狗仔果真是够让人心烦的,她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艺人,有必要出个门都要这么跟踪着吗?烦透了!

    沈倾颜本来是想回家的,可是现在看来是不能回去了,她还不想让狗仔知道她的家庭住址,方便以后蹲点埋伏,那她还过不过私生活了?而原来打算去医院看看父母的看来也不可能了,就这个情况,被狗仔发现了还不知道得乱写成什么样子。于是就对司机说:“师傅,你能不能甩开后面那辆车?那个人不是我朋友,我们被跟踪了,那些人真的很烦啊!”

    那个司机惊讶了,“啊”的一声,通过后视镜看过来问,“小姐,你被人跟踪了?你这是犯了什么事吗?”沈倾颜没有在光艺公司门口上车,所以司机不知道她是明星,司机又叫苦说,“小姐啊,我们开出租车的都是有规定的,不能违反交通规则啊,不然不尽被罚款公司也会开除我们啊,你让我怎么甩开后面那些人呢?”

    沈倾颜见到他拒绝,心里虽然烦躁,但是也不能怪他什么,就说:“那师傅,你就随便开车吧,觉得哪里好玩就往哪里开!”

    司机又惊讶地回头说:“啊?小姐你这是要去哪里啊?你没有目的地就上车吗?”

    沈倾颜就说:“师傅你就别问这么多了,赶紧开车吧,甩开后面那些人越远越好,我给你钱就是了!”

    那个司机也很无奈,只能回头开车,可是他这么漫无目的地开也不知道去哪里。就这样带着沈倾颜转圈圈,沈倾颜也坐在车上不说话,任由那些狗仔跟着,她不信那些人这么无聊,会一直开车跟着她转圈圈,等一会儿那些人看不到什么新闻也该走了吧。

    可是显然沈倾颜低估了狗仔的无聊能力,他们居然跟着她转了两个小时也不停歇,一直前前后后保持着适当地距离跟随者,哪怕她已经围着整个城市转了好几圈他们还是跟着。

    计程车司机有些不耐烦了,而且看沈倾颜的神态,他还怀疑车舍的女乘客莫非是什么麻烦人呢,不然为什么被人跟踪,想起就后怕,司机不愿意再栽她了,就回头问:“小姐你到底要去哪里啊?我们已经开了两个钟头了,一直在在附近转圈圈,您若是无聊不如就下车逛逛街吧,咱们得把空车腾出来给有需要的客人不是?”

    沈倾颜看了看那些狗仔,居然还跟着,她不想下车,就说:“师傅你再开一会儿吧,随便开得什么小巷子里去也可以。”狗仔的车比计程车大,开到巷子离去,堵死丫的几个。

    可是司机开了两下子,忽然停下车来说:“小姐,你这摊生意我不做了,而且我已经开了近三个钟头了,您若是无事别玩我了,请你下车吧!下车吧!”那语气已经有不耐烦的意味了,总之就是要赶沈倾颜下车了,他死活都不愿意栽这位女乘客了。

    沈倾颜瘪瘪嘴,虽然心里不耐烦,但是还是给司机付钱,然后下车。

    她一下车那些狗仔简直是雀跃了,因为等了好久,终于看到她又动静了,于是急忙准备好了东西,看到沈倾颜一个人走进附近的商场里,他们也赶紧跟了去。

    沈倾颜今天本来就不是打算出来逛街的,现在被迫逛街了,又知道有狗仔跟踪着,更没心情看衣服了,她很不明白那些狗仔这么无聊干什么,难道跟着她才有饭吃?她虽然跟陈逸晖沾染了关系,可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不红的小明星,能有什么料子看的?

    沈倾颜这时候是彻底明白当明星的苦衷了,她真的不觉得这样子被人追捧,或者走到哪里都有狗仔跟着有什么好的,想做一点自己的事情都不可以,好像随身带着一个监控器一样,完全没有自由。她才刚刚开始红呢就已经这样了,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沈倾颜翻了一下商场里的衣服,越翻越烦躁,于是就不看了,拿着包出去打算出去。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一个女人迎面朝她走过来,那人穿着职业套装,穿着高跟鞋身材非常好,而且很有气质,看面色应该有三四十岁了,神态很冷静很干练,一看就知道是女强人型的。

    沈倾颜见她朝她走过来的时候还愣了一下,心想该不是找她的,可是往身后看了看,也没有什么人了,除了忙活的服务,只有她一个了,而且女人是一直看着她的,目光沉着冷静,一副锁定目标任何人也逃不了的样子。

    沈倾颜就站在原地等着她,果然女人走过来在她面前站定,沉静地询问:“请问您是沈小姐吗?”

    沈倾颜指了一下自己说:“我?”愣愣地点点头说,“我我是,请问你有什么事?”

    女人公事公办地回答说:“我们董事长要见一见你,请问沈小姐有空吗?”

    沈倾颜更惊愣了,疑惑地看着女人几眼,猜测着女人是什么身份,有什么目的,但是怎么看都觉得女人一身正气的样子,冷漠而公式化的脸,完全不让人从她脸上看出一丁点儿东西,显然是训练有素的人了。沈倾颜就说:“你们董事长是谁?为什么要见我?”

    女人还是公式化地答道:“沈小姐跟我走就知道了。”

    沈倾颜不想去,只是站在原地。女人又回头说:“沈小姐请放心,我们董事长人很好,不会为难你的!而且就在这个商场美容中心的休息室里,不会去到很远的地方。”

    沈倾颜见她这么说了,也只能暂且相信了,而且她也很好奇,倒是是哪一位董事长,为何要见她。于是点点头,答应跟着女人去了。

    女人一路上带着她绕过了半圈的商场,又上电梯去到9楼,去到美容中心。一路上沈倾颜都有注意观察周围的人,尤其是角落里的,想看看那些狗仔是什么反应,可是她发现狗仔们神奇地消失了,不管是角落里的还是人潮中的都没有了他们的身影,似乎女人出现的那一刻,那些狗仔也消失了。于是沈倾颜更疑惑这个女人是什么来头,不由得打量她,可是女人只专注地走自己的路,脸上还是那么冷漠,仿佛不在乎周围的人的看法。

    于是沈倾颜也只好沉默了,只是带着疑虑跟着女人去到美容中心,又七拐八拐地去到贵宾休息室。这个商场的美容中心无疑是非常豪华的,占了商场的一层楼,里面有很多名媛贵客,额女人又带着沈倾颜去贵宾休息室,可见那个主人是多么厉害的人物了。

    女人现在门口敲门,恭敬地通报:“董事长,我把沈小姐带来了。”

    里面的人轻轻地喊一声:“进来吧!”语气很慵懒很随意,似乎是一个极有风情的人。

    而最令沈倾颜惊讶的是,这个声音居然是个女人的㊣,是个女人的声音!声音有些沧桑了,可音调还是很妩媚,很动听,让人猜不出年纪。

    女人点点头,就开门对沈倾颜请说:“沈小姐请进去吧!”

    沈倾颜就迟疑地走进去,带着疑虑看向休息室里的人。第一眼看到一个穿着华贵的夫人坐在沙发上,一只玉手伸直搭在椅背上任由服务员给她修指甲,另一只正抬起茶盏慢慢地喝。

    她的打扮简单,可是一看就价值不菲,因为有种低调的华丽,身上的首饰设计都非常高贵,非常精致。端看她的面色,有些上年纪了,可是包养得很好,还能看出年轻时候的美丽和风情。她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喝茶,通身的就有一种强大的气场散发出来,服倒众生,仿佛高高在上的女王。

    沈倾颜愣愣地看着她,陡然一看到这位夫人,心里就莫名紧张,觉得眼前的人很不简单,也不可违逆。

    贵妇抬起头来,见到沈倾颜,嘴角勾起若有似无地笑,放下茶盏说:“你是沈倾颜?”

    沈倾颜一看到她的笑容就觉得熟悉了,那个样子竟然让她想起了一个人,笑起来这么像,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美得倾城,美得妖孽。她轻轻地问:“请问你是?”

    夫人也不隐瞒,很坦诚地淡笑说:“我是凌述扬的母亲。”仿佛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又或者她的气场足以震慑所有的人,所以没必要隐藏。

    沈倾颜完全就吓住了,眼前这个贵妇人是凌述扬的母亲,叶萍兰,传说中的娱乐圈女王,发一个号令都让人闻风丧胆的很有手段很厉害的女人?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