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四
    沈倾颜觉得自己好像坠入梦境中,看着闪光灯乱闪,众人尖叫的场面,而陈逸晖又紧紧搂着她,她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至少她感觉不到那种真实,觉得自己大概是自己梦游出来了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否则她怎么会这么幸运让一个天王巨星捧她,还说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她在,有她在的地方也一定有他在,这不是小女孩做梦才有的场面呢?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一定是在做梦”沈倾颜喃喃地说。然后用力闭了一下眼睛再睁开,想让自己醒过来,可是眼前的场面还是这样子,没有变化。

    陈逸晖揉了一下她的肩膀引起她的注意,然后低头对她笑笑说:“你不是在做梦,之前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就有想过这种情况了,所以你没有做梦,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沈倾颜忽然吓得后退,挣脱开陈逸晖的手后退一步,然后愣愣地看着他问:“为什么?”

    陈逸晖只是对着她笑,然后淡淡地说:“没有为什么,你应该的,你后面会明白我的苦心!”

    周围的人在大喊:“陈逸晖!陈逸晖!”疯狂地拍照。沈倾颜透过闪耀的闪光灯看他,觉得一切浮夸得虚化,让她无法接受。

    看到这样的惊醒,周倩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跟着凌述扬是所有女星羡慕的事,可是凌述扬未必会像陈逸晖那样尽心尽力地捧一个人呢,至少陈逸晖敢于当中宣布了,并且为了给沈倾颜戏约宁可降低自己的身份拍电视剧,就这份心思,任何人投资商都比不上了,而且有他陈天王捧着的明星,想不红都不行!这个沈倾颜何德何能让陈逸晖对她这个样子,甚至连凌述扬都曾经和她有牵扯。

    周倩吃味了,平时高高在上如她,走到哪里不都是像一个公主一样受尽万人宠爱的,怎么今天,她的运气竟然不如一个没有任何名气的三流明星?所以她很嫉妒沈倾颜。不由得咬住下唇,本来挽着凌述扬的手也忍不住变成掐起来。

    凌述扬不知道是痛还是真的正好要拿开周倩的手,就掰着她的手离开,然后慢慢地脱下墨镜,一双眼睛像鹰隼一样犀利地盯向陈逸晖和沈倾颜,眼里雾气弥漫,像暴风雨到来的前奏,使人一看就不寒而栗。

    周倩注意到了凌述扬的举动,就低低地喊一声:“凌少!”

    可是凌述扬没有理她,而是盯着陈逸晖慢慢地走过去。

    任何人,只要一触及凌述扬的面容就知道他很不对劲,那种散发出来的气场,凛冽得让人不寒而栗,很明显,凌述扬是收敛了一番气势要发作了。所以大家一看到凌述扬走向陈逸晖,都明白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两个男人只怕要对峙起来。

    沈倾颜本是背对着凌述扬的,但看的陈逸晖的目光忽然放到了她的身后,她立刻回身去,果然看到凌述扬朝他们慢慢走来。沈倾颜非常害怕凌述扬生事,更何况这件事是因为她而起的,她不想因她而产生什么后果,就张开双臂挡住凌述扬的去路,劝说他:“凌述扬,这件事是因为我而起的,跟他无关,你不要找陈逸晖的麻烦!”

    凌述扬低头看着沈倾颜,嘴角勾起一抹又冷又硬的笑,语气带刀地说:“怎么,你心痛?你们两个倒是心心相印啊,一个护着一个,你对他就爱到这种地步?嗤”说完还不屑地笑。

    沈倾颜还是坚持说:“凌述扬,这不关他的事,你不要找他的麻烦!”

    凌述扬眼里露出郁痛的神色,表情更冷了,伸手捏着沈倾颜的下巴咬牙切齿地说:“那你跪下来求我啊,你求我,我或许还会考虑饶他一下!”

    沈倾颜正想骂他是疯子,陈逸晖这时候就走了上来,拉开沈倾颜,把她拉到自己身后,淡淡地笑着说:“这不关你的事,让我和他对话!”然后抬起头来看着凌述扬,嘴角还是挂着那抹春风明媚的笑,丝毫不畏惧他。

    凌述扬留意他们的动作,眼神一直扫在他们拉扯的手上,好像更加明白了什么,抬起眼睛对陈逸晖说:“你敢和我作对?你跟她什么关系?”

    陈逸晖还是那么淡地笑着:“我和她什么关系,说出来恐怕凌少不高兴,所以凌少还要问吗?”

    听到这里沈倾颜低下了头闭上了眼睛,觉得此刻情况她再反驳凌述扬也不会相信的了,而她也没必要跟他解释什么,反正已经没有关系了,就算非要解释,他已经认为那样了,他也不会相信的吧!

    她只觉得今天很乱很乱,发生了太多事,让她无力应付,她只是一个小明星,甚至说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命运为什么要跟她开这么大的玩笑,即将被凌述扬封杀,又马上被陈逸晖捧起来,这两个男人都不是好对付的角色,她以后要怎么应付。

    凌述扬又勾起一抹冷笑,对陈逸晖说:“你知道得罪我是什么下场吗?”

    陈逸晖挑了一下眉毛满腹自信地说:“你不会把我扳倒,我也不会软弱地退出娱乐圈,因为不久后我就要跟美国的娱乐公司签订第二份合约了,也就是说不久后我不仅是大陆的艺人,更是国际上的明星,你凌家势力再大,也不可能把我封杀到国际上去吧?凌少?而如果我要收一个师妹,带动她走到国际上去,那是轻而易举的事!”

    陈逸晖说话温温和和,可是也带着一股狠劲儿,让凌述扬眼皮都一跳,眼神更阴鹜了,盯着陈逸晖看都带了杀气。凌述扬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电影明星能混到陈逸晖这样的程度,年纪轻轻的已经开始走向香港李连杰和成龙的道路,这么说陈逸晖以后都要进驻好莱坞混了?签了美国的公司,以后他就可以跟美国的电影明星合作。

    凌述扬忽然笑了,笑得很魔魅,慢慢地说:“你带不走她的,就算你长了翅膀飞出去你也带不走她。因为她不是你,她没有你的社会地位,她飞不了,她还要在大陆上混,从零做起,只要她还在这里,我就会把她弄得死死的,这辈子她别想在娱乐圈上爬起来了!”

    凌述扬的语气也是很轻,可是也非常狠,以至于沈倾颜睁开眼来望向他,眼里闪现出绝望。凌述扬一点情面也不留给她了!

    “那你要不要试试?看谁能赌赢?我赌她会红的,因为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很多红星的潜质,一个人生来就是影后,你就算千方百计阻挡也阻挡不了她的光芒,只要给她一个契机,她会马上跳起来,势无阻挡!”陈逸晖说着,慢慢牵起沈倾颜的手好像要证明给凌述扬看,又或者是给予沈倾颜安慰。

    凌述扬的眼光再度落在他们紧紧扣合的手上,忽然怒气大起,高声斥责说:“放开她的手!”

    “她不是你的猎物,你无权支配我,也无权支配她!”陈逸晖还是那么淡定地笑着。而沈倾颜已经无力反抗,只是默默地闭着眼,她真想,如果这里有个地洞她宁可躲进去,也不要看着他们牵扯,同时还被一群不明真相的人围观。

    凌述扬目光依然盯着他们的手,嫉妒得要命,嫉妒得眼睛冒出火来,他说:“你再不放开她的手信不信我现在就毁了她?”

    “凌少,你总是这么霸道自负,怪不得她不会喜欢你!”

    凌述扬看他们的手还是死死地牵着,就勃然大怒朝沈倾颜大喊:“沈倾颜你放开他的手,立刻、马上到我身边来!”

    沈倾颜听到凌述扬还是对她命令,用那种帝王般高高在上的语气,她就无法忍受,曾经就是他的霸道冷酷伤害了她的,这次她更是不会再听他的话,于是冷冷地对凌述扬说:“凌述扬,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凌述扬大受刺激,猛然对黎导演大喊:“黎导演你敢用他们两个就是跟我凌述扬过不去!谁敢用他们,谁敢用她!”他指着沈倾颜对全场人大吼说,“谁敢用她我凌述扬跟她没完,你们谁敢用她试试!都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吗?”

    黎导演觉得十分冤枉啊,立刻冲上来说:“凌少凌少,冷静、冷静,咱们有话好好说,其实事情也没有到这么不能转圜的余地不是?”

    “你想用她?”凌述扬怒气指着黎导演说,“黎天成你是不是想㊣用她?你敢违抗我凌述扬的禁令?”

    “不是”黎导演觉得百口莫辩,可是又舍不得陈逸晖这个大牌,实在左右为难啊。

    陈逸晖忽然慢悠悠地开口了,笑眯眯地说:“黎导演,我给你三天的考虑时间,你可以不用我师妹,但是当然我也不会出演电影了。过了你这村一定还会有其他家点等着我们呢,我陈逸晖不愁片约,当然我师妹也不会愁,你好好考虑,到底是不是应该用我们!”说着不理会暴怒的凌述扬和手足无措的黎导演,带着沈倾颜就要离去。

    凌述扬忽然冷声喊:“沈倾颜!你敢跟他走试试!你这辈子就完了,我凌述扬说到做到!”

    沈倾颜听闻,回过身来,看到凌述扬异常火光的脸,知道这一次他比任何时候都生气,甚至比刚才在卫生间的时候还要魔魅恶劣,这个时候的他应该是最不能得罪的时候,可是沈倾颜已经对他已经伤透了心,甚至深恶痛绝,于是对于他的威胁没有感动害怕,只感到深深的失望,她冷淡地说:“凌述扬,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无论你怎么对付我,我都不会再向你屈服!”说着和陈逸晖对视了一眼,就跟着他离去。

    凌述扬怒得大喊:“沈倾颜!”

    沈倾颜没有理会。凌述扬又大喊:“沈倾颜你完了,你敢背叛我,你真的完了,我凌述扬不会放过你们的!沈倾颜!”

    凌述扬本来是怒气地大喊,可是喊到最后,见沈倾颜不听不闻依然跟着陈逸晖离去,走得这么决然,他忽然慌张了,好像害怕自己失去什么,那种又痛又愤怒的心情实在难以描述。总之她看不得沈倾颜就这么走了,跟着别的男人走!她本该属于他的,一辈子属于他才是,为什么她也会离开?跟安薇儿一样离开,为什么!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