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三
    陈逸晖穿着改良的西装马甲,看起来很前卫,头发保持着闪亮的造型,一缕缕很有个性地耸起,难得的是他今天没有戴墨镜,远远走来也可以看到他俊美的面目。《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天王巨星降临,博得满堂尖叫。

    片场里的人大概都能很少见到陈逸晖吧,像陈逸晖平时这么忙的,要出席的活动也是大场合或者非常隆重的宴会的,甚至只有国际的红毯才能碰见他,一般的小明星当然是很少能跟他碰面的了,难得他今天忽然出现在这里,并且是一个人赶来的,众人岂不尖叫?

    有些女明星甚至已经控制不住大喊起来了:“啊,陈逸晖!啊!”双手捂住嘴巴或者捧住心脏的,就差没有像小粉丝那样冲过来要签名要合影了。

    显然陈逸晖的出场比凌述扬还要轰动许多。因为凌述扬再帅也是做幕后的,一般只有高层的大老板或者娱乐圈的大人物接触到他,小明星更是想都没想过,所以就算见到了凌述扬的真人,小明星除了好奇艳羡以为不会有尖叫的想法了吧。可是陈逸晖不同,他的电影遍布大江南北,享誉国内外,不管老老小小,普通人物的或者大明星的都认识他,知名度这么高,今天忽然降临到大家面前,大家难免会惊讶的。

    而沈倾颜也完全愣住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陈逸晖会这个时候出现,而且还说了一句轰动的话,他说他要和她搭档,参演这部电视剧?她何德何能,能让他这个国际巨星级的人物跟她一起出演一部电视剧?而且据她的了解陈逸晖自从三年前开始接触第一部电影,并且拿了新人奖之后,就开始在大荧幕上一发不可收拾了,到了今天他已经走向国际了,不可能再回头接这种低端的电视剧。所以沈倾颜觉得肯定是自己听错了,陈逸晖不会说出这种话的。

    哪知陈逸晖一直灼灼地看着她,神态坚定地走过来,又对众人说了句:“假如加上我陈逸晖,愿意出演这部电视剧,但是前提条件是必须有她出演女三号,黎导演你愿意不愿意?”

    陈逸晖的话掷地有声,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刚刚大家还以为听错了呢,可是当他再重复第二遍的时候,大家终于确定没有听错了,陈逸晖确实说要出演这部电视剧,但要捎上沈倾颜。于是全场轰动了,大家像被潮水淹没了一样,哗啦啦一片,四处都是议论声和不敢相信发出尖叫的声音。

    沈倾颜还是冷冷地看着陈逸晖,觉得眼前的人,这一刻不知道是模糊还是真切,总之让她有点看不清楚他了。

    黎导演急忙走上来迎接陈逸晖说:“陈陈逸晖啊?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你说你要出演我们的电视剧?”导演还是很不敢相信,摇了一下头又说,“你你确定你没有说错话?我们这是电视剧啊,不是制作精良的电影,不会拿到国际上播放,只是在大陆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而已啊,你确定你要参演?”

    黎导演真的怎么也不敢相信啊,即使已经从陈逸晖口中说出了两次他还是不敢相信,因为没有哪一个已经走上大荧幕,甚至已经走向国际的巨星会从头拍电视剧的,因为那样显得非常掉价。市场上喜欢竖立品牌意识,娱乐圈也同样,明星一般是从电视剧起步,混得红了才去拍电影,拍完电影之后很多人就不愿意回头拍电视剧了,因为电影圈跟电视圈的人脉完全不同,电影圈显得高档一些,毕竟那种是可以放到国际上参展的啊,不仅仅是商业性的问题,还有艺术性全球性的问题,很多电影明星自从拍了电影之后,哪怕片酬再低再穷也绝对不会回头拍电视剧了。一个文化圈有一个文化圈的习惯,你本来已经进入了高档的圈子,却还要回头混,等你想要再跻身高档的圈子的时候,只怕那个圈子的人都嫌弃你身子不干净了。

    所以很多电影老演员过气了以后,哪怕下半辈子再穷再落魄也不会回头拍电视剧,宁可在一些大片里打酱油那很低的片酬也绝对不回头。

    可是今天陈逸晖的行为显然非常出乎意料,他正当红的年纪,甚至红得不敢让人仰望,而这时候他竟然要回头拍电视剧?

    陈逸晖很郑重地对黎导演说:“没错,我是要出演你的电视剧,什么角色任由你排,前提是沈小姐也要一同出演。”

    黎导演都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哭,吞吞吐吐地说:“可是逸晖啊你那个片酬咱们请不起啊,咱们这么小的庙,只怕付了你的片酬之后都没资金周旋其他项目了。”前一段时间界内公布的明星富豪榜,陈逸晖的片酬已经高达五六百万了,一部电影短短一个多小时,都要这么多钱,更可况一部电视剧,这么多集,黎导演估摸着他把整个剧组卖了也请不起陈逸晖!所以一听陈逸晖要来,他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啊。

    陈逸晖的吸金能力是众所周知的,他是目前国内小生当中最厉害的,几乎有他在的电影票房上亿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可是这么大一棵摇钱树,要请得动他也是要花很多钱的啊!黎导演是真心请不起啊,就算肥肉已经自动跑到他手上,他也烫的拿不动啊!

    陈逸晖淡淡地说:“你不用考虑片酬的问题,你只要按照普通一线小生的片酬给我付款就行了。其他的助理化妆师等预算也不用另请,因为我有自己的团队,我会带我的团队过来,不用麻烦你。等于说你只要出请一个一线小生的片酬就能请得动我。当然,我有一个条件,你必须请她出演你的女三号,戏份不能少,还得加戏,特写镜头要介于女一号和女二号之间,绝不能少,你看怎么样?”陈逸晖指着沈倾颜对黎导演说。

    众人的议论声更加大了,好像听见了什么特大新闻一样,一个个惊奇地议论起来,同时也打量沈倾颜和陈逸晖,在猜测这个小明星何德何能惹到了“太子爷”凌述扬,又能让天王巨星出面捧她。

    连凌述扬也透过墨镜紧紧盯着陈逸晖,薄唇紧紧闭合着,隐忍心中的情绪。周倩也有片刻地不知所措,站在凌述扬身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

    沈倾颜站在凌述扬身边,扯住他的衣袖说:“陈逸晖你不必这样”她也不知道怎么说了,这觉得这一刻心里很乱很乱,今天的突发状况太多,她的脑袋快转不过来了。

    黎导演已经高兴得手舞足蹈了,就差没有跳起来或者举杯庆贺了,因为他早已经在心里盘算了一边,虽然请陈逸晖这份片酬是多出来好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超支,可是如果真的请了他,那么这部电视剧的利润肯定翻倍得无法想象,陈逸晖一年三四部电影都有这么强大的号召力,更何况3年来难得拍的第一步电视剧了,黎导演觉得这件事几乎不用怎么宣传了,只要媒体刊登出去,就能吸引绝对的眼球,到时候上映收视率都不知道翻了几翻。

    这么想着他已经哈哈地笑了出来了,连忙说:“好,好,好只要你能出演,你说什么都好。”又戳这手呵呵地笑着说,“逸晖你现在要签订合同吗?如果是的话我们马上叫秘书拟好打印出来,咱们现在就签订合同,我也好吩咐剧组给你设计造型,量身定做服装什么的!”

    黎导演就怕煮熟的鸭子飞了,恨不得现在就和陈逸晖签名画押,把合同拿下来。根本就忘记了在他身后虎视眈眈的凌述扬了。

    陈逸晖说:“随你,但是合同拟出来得先给我的经纪人看一遍。但是你放心,我决定的事我经纪人也更改不了,所以我说参演就一定会参演!”自从陈逸晖开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后,很多事情也多由他自己决定了,丙森都快沦为一个副手了,只处理一些他平时疲于应付的事。公司也不会怎么管他的事的,虽然这件事可能会有些棘手,但是陈逸晖觉得想想办法还是能应付过去。

    黎导演一高兴,真的完全忘记凌述扬了,马上招呼来秘书,让秘书赶快拟合同。

    沈倾颜终于受不住了,拉着陈逸晖的手说:“陈逸晖你疯了!你不必这样子帮着我,就算你帮成了我也不会接受的!你想清楚了,你出演电视剧这得付出多大的代价,片酬和时间就不必说了,还有你的形㊣象,你已经走上国际,竟然还回头出演三流的电视剧,这会让电影圈的人怎么想,这对你的想象有多受损?你不能这样子做!”沈倾颜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人在场直接开劝了,因为她觉得陈逸晖一定是疯了,只有疯子才干出自毁前途的事情!

    而陈逸晖对于她激烈的劝说一点都不在乎,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握了握她的手表示安抚,然后一手搂住沈倾颜的肩膀把她拉到怀里,对众人宣布说:“从今天开始,沈倾颜就是我的师妹,我陈逸晖工作室会力捧她,有我在的地方必定有她在,有她在的地方必定也有我在,我会带着她出席各种活动场所,参加各种代言、通告,甚至以后举荐她出演电影,牵着她的手走向国际红毯。我会竭尽全力地捧红她,让她成为下一代的国际影后!”

    陈逸晖的声音,慢慢地,温和的,可是又充满力量地传遍全场,激荡这些惊愣的心灵。

    “啊!”也不知道是谁先啊了一声,然后紧接着又听到几声“啊啊”的几声尖叫,最后尖叫声都练成了一片,都不知道大家是在惊讶还是激动得叫嚣了。整个场面瞬间爆发起来,混乱起来,无数的声音响起,无数的闪光灯闪起来,几乎有相机的都掏出来,没相机的也拿出手机对着陈逸晖和沈倾颜乱拍,个个争着抢着拍照记录这第一新闻爆发的时刻。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