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一
    沈倾颜盯着眼前的男人,深深地觉得失望,她流着眼泪慢慢整理自己的衣服,然后深恶痛绝地说:“凌述扬,我真后悔后悔当初我怎么会喜欢上你?我真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你!”

    这个男人完全地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她当初怎么会喜欢上他?怎么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沈倾颜想想都觉得自己当初非常愚蠢,愚蠢之极!

    凌述扬也冷笑,“哼,你现在喜欢上陈逸晖了,当然嫌弃我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陈逸晖够温柔够深情?对你有够好?难道他除了你就不会玩别的女人?还有别忘了当初你落魄的时候是谁救了你的,陈逸晖当年又在哪里?他有帮到过你吗?现在你度过劫难了,开始看我各种不顺眼了是吗?”

    沈倾颜不想理会他,只是低下头整理自己的衣服,看到自己身上被他捏红的印记,心又痛起来,他还是只把她当成万物罢了,一点都不会疼惜她。她慢慢地扣着扣子,手都在发抖。

    凌述扬看到她不回不应,只是低着头冷漠地扣扣子,还一直流泪,就烦躁起来,又上来捏着她的下巴说:“沈倾颜,别在我面前摆这种表情,我恨透了你这样自恃清高的表情!你知道惹恼我会是什么下场!”

    沈倾颜觉得哭着都哭累了,觉得真的没有必要为这个男人再掉眼泪,于是只是冷笑着说:“凌述扬,有本事你杀了我吧!我真的宁可你杀了我也不要你再这么纠缠着我,我过累了这种生活,你要是不愿意放过我,那我真的宁可死了一了百了!”

    凌述扬嘲弄地笑:“杀了你你舍得吗?你舍得死吗?死了还怎么和陈逸晖双宿?我还真不愿意让你这么快早死,我还没有折磨你够呢!得罪我的人,我怎么能这么轻易让她好过?陈逸晖是吗?我会让你和陈逸晖生不如死!”

    沈倾颜扣住他捏着她下巴的手说:“凌述扬,我跟你的恩怨不关陈逸晖的事,你有什么事可以冲着我来,没必要拉上陈逸晖!”她的语气很冷,也决绝,坚决为何陈逸晖,因为她很清楚凌述扬的手段。

    凌述扬冷笑了一下,“怎么,心疼陈逸晖了?怕我报复他?”他又更加用力地捏着她的下巴,目光变得魔魅起来,周身散发出阴戾的气息,好像妖魔即将现世。

    沈倾颜已经是欲哭无泪,心如死灰,她痛恨地说:“我只是不想你再多一条罪孽罢了!而且你冲着陈逸晖去能解你的心头之恩吗?”

    沈倾颜非常不想连累陈逸晖,因为如果凌述扬要对付陈逸晖的话陈逸晖在娱乐圈里一定会举步维艰,她不想连累他,可是没想到今天还是牵扯到他了。陈逸晖是无辜的,要是因为她出点什么事沈倾颜会很难过,所以她要努力阻止,只是没想到凌述扬已经疯狂了,她的劝阻一点作用都没用,从他狠历的眼神里沈倾颜看出他已经打算对付陈逸晖了。

    沈倾颜忽然又痛又烦躁地挣扎起来,掐着他的手把它拉到自己的脖子大喊:“凌述扬你要是恨我你就杀了我啊!那别人出气能解你的心头之恨吗?是我背叛了你,是我恨你不愿意跟你在一起的,罪魁祸首是我,你要是真恨你杀了我啊!你杀了我啊,这样你不是更舒心了?”

    “你够了!”凌述扬猛然推开她,把她扭倒到地上。好像丢弃一个厌倦的玩具一样,然而恶狠狠地说,“你当我不知道你在维护陈逸晖吗?”

    沈倾颜已经没有力气和他挣扎,趴在地上,只是心灰意冷地笑着,嘲弄地笑着。她觉得这么绝望,这个男人说不通的,她怎能挣扎都逃不出他的世界,她痛恨他,恨得心灰意冷,恨得后悔遇见他,跟她产生5年莫名其妙的感情纠葛!

    “啪、啪、啪!”这个时候,不远处竟然响起一阵掌声,一阵一阵清脆地响动在这个空旷无人的走廊里。

    两人望过去,竟然看到周倩站在拐角处,沈倾颜呆呆地盯着她,一下子就慌了,慌忙低头检查自己的衣服,然后冷漠地坐在地上不起来,背过身不想看见他们。

    凌述扬本来在盛怒中,但见周倩出现顿时收敛了一下气势,一副不开心被外人碰到的样子,冷冰冰地说:“你来干什么?”

    周倩双手抱臂,非常优雅地走进来,站在凌述扬身边居高临下地盯着沈倾颜说:“我要是再不来,你们的喊声都要传到外面去了!难道凌少愿意知道你和这个小明星有牵扯,让大姐都知道你在这儿欺负她?”

    “我欺负她?”凌述扬对这句话似乎不满。

    周倩目光盯着沈倾颜,依然微笑着说:“是啊,你欺负她,虽然是她不识好歹先对付呢,可是在外人看来凌少可是在欺负她哟!”

    “刚才外面都有什么人?”凌述扬冷冷地问。

    周倩就给凌述扬一个安抚的笑容说:“一直都没有什么人,在你来卫生间的时候我就跟着你来了,接着你跟这个女人有牵扯,我就很识抬举地叫唤来助理守在廊道门口,禁止来往卫生间,所以除了我和我的助理以为没有别的人听到你们的谈话,凌少放心了?”

    沈倾颜慢慢站起来,扫了周倩一眼,又对周倩刮目相看了。周倩真是个聪明的女人,看到凌述扬来找她之后还特地给凌述扬把关,也不上来哭闹,甚至主动腾出一个安静的空间给凌述扬和她说话,这样善解人意的女人不是聪明那是什么?凌述扬估计也会很欣赏她吧?

    凌述扬上上下下打量了周倩一眼,淡淡地说:“你是个聪明的女人!”

    周倩就笑,笑得优雅说:“能为凌少排忧解难是我的自责,毕竟凌少也给了我这么多好处不是?”燃面目光扫向沈倾颜,立刻露出那种高高在上的鄙夷说,“只是这个女人,如此地不听话,凌少要怎么处理呢?难道真的就一而再再而三地放过她?我记得凌少已经给了她不少机会了吧?”

    “这不关你的是,你少来打听我和她的事!”凌述扬冷冰冰地说。虽然他喜欢聪明的女人,但是爱好多管闲事的女人他不见得会喜欢。

    周倩依然双手抱臂慢悠悠走到沈倾颜面前,捏着沈倾颜的下巴说:“我怎么会管凌少的事呢?只是我觉得女人做到她这份上也足够笨了吧?凌少你好心好意来找她,可是她还要把你推出去,甚至把你给惹怒了!嗯哼~”周倩笑了一下,笑得妖媚,“这回她还说她喜欢上了陈逸晖,凌少你打算怎么做呢?”

    沈倾颜猛然打开周倩的手说:“周倩,得饶人处且饶人!”

    沈倾颜很明白周倩这番话的意味,无疑是挑拨离间,激发凌述扬的怒气让凌述扬裁决她,置她于死地。这个周倩真是相当狠毒啊!沈倾颜承认在面对男人的事周倩是比她聪明多了,因为周倩懂得审时度势,懂得讨好男人的欢心,就刚才她替凌述扬把手廊道这件事上来看就知道周倩深谙此道,怪不得那么多公司高层甚至大老板都愿意捧她。

    不过沈倾颜真的宁可在男人的事情上笨一点也不愿意像周倩一样玩弄与各种男人之间,因为那样子出卖自己的清白,博得了荣耀却被人在背后骂,被嫌弃真的活得很开心吗?到年老的时候想起自己年轻时候干过的事情,只怕也会后悔的吧?

    “啧啧”周倩啧啧笑了一声,然后回头对凌述扬说,“凌少,这样的女人留着还有什么用?她不会讨你的欢心,她只会惹你生气”周倩说着忽然兀自笑了起来,又走到凌述扬身边,好像在嘲弄沈倾颜的不识时务,也难怪被她踩了,这样不识时务的人,不被人欺负才怪!

    凌述扬今天也的确是铁了心的,就算没有周倩这番话,就冲今天沈倾颜的行为,他也一定会裁决她的!他能容忍一个女人一次、两次,但是绝对不能容忍第三次,更何况沈倾颜还说喜欢上了陈逸晖。

    凌述扬冷冷地盯着沈倾颜说:“沈倾颜,这是我最后一次客客气气地跟你说话了!你到底是跟不跟我回去?跟,以前的事我还能给你既往不咎,要是不跟,那么这绝对是我对你下的最后次通牒了,你清楚我说话的分量,也清楚我说这些话的后果!”

    沈倾颜拿出纸巾默默擦拭㊣自己被凌述扬吻乱的口红,然后只是淡淡地冷笑。最后通牒了吗?最后通牒了,如果她不答应,他真的会对付她了?可是她真的就是宁可都不会答应,她不会再回去他身边了,5年前是她犯傻,跟了他表面光荣却等于堕入了地狱。所以5年后,哪怕他让她落魄街头,她也绝对不会再跟着他!所以沈倾颜只是一个劲儿地冷笑。

    凌述扬看到她这样子,薄唇合得更紧,在隐忍心中的怒气和失望,抬起手指头说:“我数三声,你要是再不答应,我就当你默认跟我决裂!”凌述扬盯着她,慢慢地收起一根手指头,“一”

    沈倾颜还是慢慢地擦着口红,没有回答,也没有理会,好像听不到一样。

    “二!”凌述扬有冷冷地喊了第二声,收起第二跟手指头。可是见她还是这么慢条斯理的,好像根本不把他的威胁当回事,凌述扬真的彻底死心了。

    “凌述扬。”沈倾颜忽然悠然开口说,“你走吧!无论你使用什么手段,我都不会再跟你回去,我好不容易脱离了你,你以为我还会再傻傻地回去吗?”她甚至还不怕死地对他露出嘲弄地笑。

    凌述扬死死地盯着她,知道眼里的怒气也都陨灭,只剩下冰冷毫无温度的绝情,他终于说:“你会后悔的,从今以后,我凌述扬不会再包容你,不管你是死是火都见死不救,除非你跪下啦求我,抱着我的腿求我怜悯你!你等着瞧!”说完就大步离去,走得绝情,背影消失在风中。

    周倩还是双手抱臂,但是听到凌述扬这么说她已经相当满意了,嘲弄地对沈倾颜说:“真是蠢女人!”然后高傲地跟着凌述扬离去。

    沈倾颜忽而觉得虚脱了,沿着墙壁又慢慢地坐做到地上,一阵阵地无力地发笑。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