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八十章
    凌述扬愤愤不平地把沈倾颜的电话扔给她。《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

    沈倾颜慌忙接过,再看时早已经挂电话了,于是就咬住下唇,愤怒地抬起头来凌述扬说:“你为什么要挂我电话?”

    凌述扬冷笑,“看来没我在的这几天你跟陈逸晖关系很好嘛!瞧,都这么关心他了!通了一个电话都要跟他讲个没完没了。换了新号码都不告诉我了,却告诉了他,你跟他很熟啊,怎么,到了什么样的地步了?”

    沈倾颜觉得凌述扬简直在无理取闹,无理取闹得让她超级无语,她跟陈逸晖才说了几句话怎么就是说个没完没了?倒是他,莫名其妙地抢她的电话干什么?还对她冲着语气,冲的她又生气又不能理解。她跟陈逸晖怎么样关他什么事啊?他在那里生什么气啊,还挂她的电话,真是超级没礼貌!于是沈倾颜冷冷地说:“你无聊啊!我现在做什么还要跟打报告吗?”

    凌述扬上上下下打量沈倾颜一阵子,暗暗地点了点头,好像看出一点门道了。怪不得她这几天都不理他,对他这么绝情,原来是早已经找好了下家,原来是早已经和陈逸晖好上了,所以才对他的道歉不屑一顾了吗?甚至那天晚上他放下尊严跑到她小区,在她小区门口等了她一个晚上她也不感动,还扔了他的项链,对他喊没有他她也可以活得精彩,她可以找到别的靠山,投靠到别的男人的怀抱里。看来她是投靠到陈逸晖的怀里了,她很行啊,这才多少时间就跟陈逸晖好上了!

    凌述扬越想越怒,咬牙质问沈倾颜说:“你跟陈逸晖发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凌述扬,你不觉得你今天的行为很奇怪吗?”沈倾颜在他阵阵逼问下终于发怒了,对着他喊,“你可以跟周倩亲热,我跟陈逸晖打了一个电话怎么了?而且我跟你的约合已经到期了吗?如果我没有记错昨天就已经到期了,意思是说从昨天开始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瓜葛,从此以后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和周倩甚至何别的女人怎么样我都不管,那么我和陈逸晖通一个电话就怎么了?就算我真的跟陈逸晖谈恋爱了你也无权干涉我?你不觉得你今天的行为很过分也很莫名其妙吗?”

    凌述扬似乎真的动怒了,猛然推着沈倾颜把她压到墙上,钳制着她让她动弹不得。

    沈倾颜动,挣扎着说:“凌述扬你干什么?放开我!放开我!”

    然而凌述扬更紧地压着她,甚至已经凑近她的脸面和她近距离地说来了,冷冷地说:“沈倾颜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本少爷不爽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你看不出来吗?我跟你道歉,我想跟你续约,至少现在不想让你离开我难道你看不出来吗?还是你仗着我的宠爱又故意在那里拿乔?”

    “我拿乔?我仗着你的宠爱?”沈倾颜觉得自己简直要崩溃了,觉得这个男人的思维真是奇怪霸道得不可思议,她摇了一下头又说,“凌述扬你凭良心说话,你什么时候宠爱过我?还有我们合约到了我争取我的人身自由怎么了?怎么就变成了拿乔?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状况啊?你跟我道歉,你这是道歉的样子吗?我没有看到你的诚意,倒是看到你对我凶巴巴!还有收起你的霸道和自以为是!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没有用,或许别的女人会顺从你,你勾勾手指头她们就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可是我沈倾颜不一样,我受够了你了!不想再听你的,你说想续约我就必须乖乖听从你啊?你做梦,这里不是你的王国,我不再是你的努力,我没必要再听你的!”

    “够了!”凌述扬怒吼,制止了她的话,双眼冒出火光,灼灼盯着沈倾颜说,“意思是说你现在恨不得逃离我不想跟我续约了吗?你就这么想逃离我凌述扬?还是你跟陈逸晖已经有了苟且之事对他爱得死心塌地只想奔到他身边了?”

    沈倾颜觉得自己会被凌述扬气疯的,这个人完全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只会一味地顺从自己的误会思考,而且还非常地大男子主义,以为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全天下都得听他的!今天她还偏要刺激他一下,于是沈倾颜冷笑说:“对,我的确是跟陈逸晖暧昧了,我喜欢他了,我偏要跟他在一起了怎么了?我恨透你的自以为是和占有欲,恨透你把我当成一个猎物一样禁锢在身边,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跟你在一起的5年里每一天都是耻辱,我受够了这种折磨,昨天好不容易和你解约完全没有关系了,我欢天喜地,我就差点放鞭炮庆贺了,你以为我还会回去你身边?以前我喜欢你是我傻,现在我喜欢陈逸晖觉得很幸福,陈逸晖会体贴我会照顾我,甚至帮了我很多忙,你呢?你只会折磨我伤我的心,你一点都比不上陈逸晖,一丁点都比不上他!拜托你早点厌倦我放开我吧!”

    “够了,闭嘴!”凌述扬捏着沈倾颜的脸,不让她说话,然后露出魔魅的笑容,笑得阴森刺骨,眼神也极度阴鹜起来,看得很可怕。他一手捏着沈倾颜的下巴,一手在她的衣领上摸索,从她的领口眼神进去,掐着她的脖子,又抚摸她的周围锁骨肩膀等等,然后阴森森地笑着说,“你爱上陈逸晖了?很好嘛?居然敢嫌弃我凌述扬来了?陈逸晖怎么对你温柔了?对你千依百顺了?他碰过你哪里了让你对他这么死心塌地?这里吗?这里?还是这里?又或者他全都碰过一遍了?”

    凌述扬的手从沈倾颜的领口延伸下去,连着内衣一把握住她的高耸的胸部。因为下手太重,沈倾颜都痛得皱了皱眉头,无声呻吟一声,然后睁开眼恶狠狠地对凌述扬说:“凌述扬你变态,放开我!”

    凌述扬看着沈倾颜痛苦,他就恶狠狠地笑,说:“看来他这里也碰过了?怎么,还嫌弃我不够温柔了?他对你温柔是吧?我偏要对你霸道,让你记住谁才是你的第一个男人!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谁才是你的男人都不记得了,看来平时的教训还不够啊,你实在欠调教!”凌述扬说着,又恶狠狠地捏一下,甚至手已经探进她的内衣里,直接握住她的雪肤滑脂,双手指夹着她顶端的红梅果儿,开始用力玩弄。

    沈倾颜一边痛一边呻吟,最后实在受不了他邪王的折磨,猛然推了他一下,可是这竟然激起凌述扬更大的残暴,他猛然压上她,一手扯开她的衣服一手抱住她的头恶狠狠地吻上去。

    沈倾颜感觉凌述扬忽然排山倒海地压过来,抱着她,吻着她,还撕扯她的衣服,让她狼狈不堪,同时也压得她都快要窒息了,想喊,但是很快被他的口舌堵住发不出任何声响,一动就觉得他的舌头在压进来,逼着她和他唇舌嬉戏,满口都是他的气息,呼吸不了。同时他的手还在她身上作恶,她挣扎一分,他就用力一分,几乎把她的衣服撕毁,在她的身上用力地抚弄。

    这个吻比平时更残暴更狠毒,没有任何的,有的只是生气地掠夺,好像要在她身上证明他才是她的男人在,只有他才能碰她的身体!

    沈倾颜动都动不了,但是感受得到身下他坚硬的东西已经抵着她的腹部,危险地跳动着,而且越涨越大,越大越坚硬,几乎要冲撞出来。她知道在这样下去凌述扬一定会不顾场合要了她的,可是她不想被他这样折磨,因为那样子不是真爱,而是掠夺罢了,受伤的只是她自己!

    沈倾颜忽然发挥全部的力气把凌述扬推出去,因为太用力了,以至于她都弹碰到墙上,背部都疼了,可是沈倾颜只是愤怒地对凌述扬大喊:“凌述扬,你疯了吗?”

    凌述扬是疯了,看到沈倾颜衣冠不整头发凌乱,双唇被他吻得红肿的摸样又要压上来吻她,然而就在这时,被沈倾颜抬起手来狠狠地甩了一巴掌,打得他疼得别过脸去,凌述扬这时候才稍稍清醒一下。

    因为在盛怒中,沈倾颜下手当然用了十二分的力气,这一巴掌下去凌述扬脸上一定会挂彩了,那也是他活该,他欺负她,就该挨这一巴掌!沈倾颜又愤怒地说:“我不是你的猎物,休想再对我用这种残暴的手段!你这是禽兽!你这算什么?这么欺负我就开心吗?”

    沈倾颜说着,居然控制不住,眼泪就掉了下㊣来,她抬手摸着自己的眼泪,可是还是止不住内心的悲伤和愤怒,于是就控制不住哭起来,又控诉说:“凌述扬,知道我是为什么讨厌你吗?因为你总是只考虑你自己,却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像刚刚那样你对付我发泄够了,可是有没有想会对我造成多大的伤害?我不是你的猎物,你休想用这种手段制裁我!”

    凌述扬盯着她,眼神还是妖魔化,好像还内有从刚才的残暴中回过神来,但是已经稍稍有些清醒了,可是看到沈倾颜哭,看到她控诉他,他还是冷笑说:“我有没有说过,你要是再敢打我下场一定很惨?沈倾颜,我凌述扬绝不能容许一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我!”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