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七十六
    “你”周倩像被噎住了一样一时无话,她从来没有想到还会有人反驳她的,在这家公司里,她也算很大的人物了,从来都是人人巴结着她,小明星更是低声下气地求她办事想要沾她的光的,没想到今天遇到了一个不识趣的小明星,竟然敢跟她抬杠。《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周倩又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沈倾颜,眼里玩味的神态更浓了。她挑起一边眉毛很是高傲地说:“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得罪了我?而得罪了我周倩,一般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沈倾颜忽然很想笑,于是真的忍不住哑然失笑了一下。周倩以为她害怕得罪她?说实在的,自从得罪了凌述扬以后,这些小明星她都根本不看在眼里了,连那个人气非常高非常旺盛,都有内地小花旦之称的米希娅她都的罪过了,也都挺过去了,还会害怕周倩这些人?凌述扬都还没能把她怎么样呢,她的胆子早就已经大到不害怕任何人。

    所以沈倾颜同样挑眉很不以为然地看着周倩说:“陈逸晖本来就是要找我签合同的,而我只是不愿意合作,就把合同让给了同门的师姐安娜罢了,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得罪了周小姐?”

    周倩还是那副趾高气昂的摸样,看着沈倾颜说:“据我所知,你跟安娜经常闹矛盾才是,而且就在你今早来公司的时候才刚刚跟她打了一架,你为什么还要帮着她?”

    沈倾颜淡淡一笑说:“这就是我的事了,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周小姐吧?若没什么事我先走了!”沈倾颜说完就要离开。

    周倩这时候却发飙了,本来她今天就一肚子火气,再看这个女明星根本没有向她低头的意思,一向被人捧的周倩从来没有受过这种气,怎么忍得了?于是就大声斥责说:“大胆!你在我面前这么放肆你信不信我不会让你好过?”

    在周倩发话的时候她的助理当然也沆瀣一气地挪了一下步子又挡住沈倾颜的去路。

    周倩不知道是不是要衬托自己的纤瘦美丽的关系,找的助理和经纪人居然都是胖壮大号型的人物,卫生间的出口给那个胖子女助理这么一挡,还真的完全堵住了,沈倾颜没法出去。于是沈倾颜无奈地摇摇头,转过头来对着周倩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啊?难道你也要学那安娜跟我打一架?”

    周倩的气焰还没有消失,眼神变得更凌厉了,等着沈倾颜说冷笑说:“哼,我才不会学那个蠢笨的安娜,但是你信不信我会让你永远在公司消失?”

    沈倾颜同样冷笑,很好笑地看着周倩说:“请问周小姐是公司高层吗?又或者周小姐是我的经纪人,难道我的前途就任凭你一句话发落?周小姐说这个话不觉得很可笑吗?而且艺人之间争合同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情,陈逸晖不想跟你合作那我也没有办法,再说了人家一开始也是要跟我合作的,我把合约让给了安娜而已,而陈逸晖也答应了,要论起来这些事也不全怪罪我,周小姐怎么只算到我头上呢?未免太狭隘也太不明智了吧?”

    周倩冷哼说:“哼,安娜的帐我过后一定算,但是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沈倾颜又笑了,毫无畏惧地说:“那你就放马过来吧,我沈倾颜不欠你什么,但是说不定你以后还会欠我什么呢?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和平相处互利共进才是,为什么要这么心胸狭窄处处记仇?这样不是相互阻碍对方的进步吗?周小姐,我和你没有天大的仇恨,如果双方都明智的话应该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否则让公司知道你跟安娜一样闹事公司会怎么看你?安娜已经毁了,至少在丙森面前是毁了的,丙森不会看好她,而你也想要像安娜一样,被公司认为是一个心胸狭隘、意气用事,在小事上斤斤计较成不了大事的人吗?如果只是为了跟我算账而让公司对你失望了,这个代价未免也太大了吧?周小姐自己好好审时度势吧!”

    沈倾颜说完,周倩的气焰也被被她压下去不少了,大概也是听进了沈倾颜的话。可还是无动于衷,只是双手抱臂更加冷厉地审视沈倾颜,好像第一次发现这么聪明地会讲话的女明星一样。

    沈倾颜同样盯着周倩,看她面色的愤怒平静了不少就知道她在审时度势了,果然周倩比起安娜聪明多了,至少周倩还是会想的,安娜就完全意气用事,恨一个人就要狠狠地报复,完全不顾场合不顾后果。

    沈倾颜见周倩心情平静了,就推开她的助理走出去了。周倩的助理见周倩没有发话,也不敢再拦着沈倾颜。

    然而就在沈倾颜要离开的时候周倩又忽然发话了:“你很聪明!难怪安娜斗不过你!不过有时候你也很自作聪明!”

    沈倾颜不由得止住了脚步,但并未回头,只是站在卫生间门口静静地听着她说话。

    周倩慢悠悠地走了出来,还是双手抱臂,对沈倾颜说:“你说了为了我自己不得罪高层就应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就没有别的办法对付你呢?嗯?”

    周倩的声音轻轻地飘在沈倾颜的耳边,居然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沈倾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莫名紧张,又或者说周倩的声音太冷太厉害,以至于她紧张了,抬起头来看着周倩。

    周倩又高高在上地斜视她,轻飘飘地说:“别以为这世上,没有人知道你跟凌述扬的关系,我周倩的人脉可比娱记还四通八达,你得罪了凌述扬,这就是你的死路!我周倩是不愿意出手报复你让公司看低我,但是我不介意借刀杀人,呵呵呵”

    周倩说完,露出一个让沈倾颜毛骨悚然的笑容,就慢悠悠地带着她的助理,高傲地离去了。走廊里只有她精致的高跟鞋踩碰地面的声音,回荡在长长的廊道里,让沈倾颜的心也跟着紧张地突突跳动起来。

    沈倾颜没有想到啊,她真的没有想到周倩这么有手腕,同时也这么阴险狠毒。周倩不愧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同时也非常地眦睚必报。周倩不想放过她,但是也不会像安娜那样蠢笨地自己动手,而是想借助凌述扬的手来“杀”她吗?假如周倩跟凌述扬联手了,沈倾颜真的不敢相信,不敢想象!凌述扬是不会绕过她的!

    沈倾颜深深地闭上了眼,忽然觉得今天是有点愚蠢了,她怎么能去惹周倩呢?为了这几部戏的戏约得罪周倩真是不值得。看来她当初还是把周倩看得太低了,她原以为周倩只不过是个会睡会装的女星罢了,却没想到也是这么聪明厉害的人物!但是仔细想想,周倩从无名小卒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爬到了最让公司器重的一线女星的地位她又怎么可能只是会陪老板睡觉的装b女而已呢,肯定也是非常有手段的。

    所以说周倩说她自作聪明是对了,她妄想在周倩这只大巫面前显弄小巫的聪明!结果自食其果!但是事已至此,她还能怎么样?

    沈倾颜睁开了眼,望着早已经空无一人的浪荡,周倩早已经走远了。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就回家去了。

    路上沈倾颜尽量不要去想心烦的事情,等心情平等了之后就打电话给那位黎导演,也就是丙森给她电话的导演。

    本来沈倾颜还以为导演会很难缠呢,但是结果出乎她的意料,这个导演很爽快,她报上了丙森的名号和说明自己打电话的目的之后,黎导演就约定她明天下去去见面了。还透漏给沈倾颜说这是一部武侠古装剧,女三号是一个喜欢女扮男装的侠女,性格大大咧咧,武打戏挺多的,本来是想让安娜演的,因为安娜出道至今走的路线就是男孩子那样子的,性格帅气又有个性,不过既然丙森推荐她也可以让她先去试试镜,见了面再说。

    挂了电话后沈倾颜很激动,激动导演这么爽快就约她见面了,不过激动后又有些不放心,,因为这是个喜欢女扮男装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侠女,她出道至今一直是以苦情戏柔弱戏出名的,演的都是娇滴滴的大小姐,侠女还真没接触过,就除了上次那个打酱油的女飞贼,不过那个就拍了几个镜头而已,算不上有经验吧?她还真害怕黎导演到时候看不上她。

    于是回家的晚上,沈倾颜先给㊣外公打电话过问了一下父亲的并且,得知父亲已经愿意星期一去住院了,她很高兴,然后就挂电话了,同时也开始上网翻电影电视,观摩一下演技派的演员是怎么演绎此类角色的,又在家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下人物的动作。忙了大半个下午和一个晚上,沈倾颜才去睡觉。

    第二天她早早就起来了,忙着打扮,换上了运动装,把长头发扎起来,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清爽一些,朝气蓬勃地像个大学生,这样子的话应该不柔弱了,看起来也比较大大咧咧了。然后等到中午的时候她就出门了,去到导演约定的试镜的地方见面。

    地点是在导演所在的影视公司,在公司指定的摄影棚里来试镜的演员不少,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甚至还有不少叫得上名号的出名的明星,都在助理的陪同下等候试镜。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看得出这部武侠片很大型,同时导演应该蛮重视的,所以请了这么多演员来试镜。

    沈倾颜对一个工作人员报上姓名之后,工作人员就带着她去休息区见导演了,说导演正在休息,顺便见见她好了。沈倾颜就跟工作人员绕过摄影棚,又走了漫长的一段廊道,终于到了休息区,可是还没有进门,沈倾颜就听到里面传来爽朗的大笑声。

    一个洪亮的中年男音传出来:“没想到凌少对我们这部片子这么感兴趣啊,居然有投资的意向,若凌少肯出资,那真是黎某荣幸之极啊!”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