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七十五
    陈逸晖说:“我尊重你的决定,既然你不想签约,那我也不会强迫你!”他的语气还带着些冷意,看来是伤透了心了心。《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5=然后不再理会沈倾颜就朝丙森他们走去了,走得决然。

    沈倾颜低下头,听着陈逸晖的话她也明白了他的心思了,这个男人大抵还是对她有点意思,不过最后她还是把他给伤害了,伤了他的男人自尊心。不过这样也好,让他知难而退,以后也清净。沈倾颜是不想连累他啊,她一个人得罪凌述扬就够了,不想陈逸晖总是为了她惹事情,所以这样一次性把他伤透了让他离开也好。他对她这么好,她不想因为她的事情让他的星途受到影响。

    陈逸晖走到那群人面前之后,扫视他们一眼,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早已经把刚才面对沈倾颜的冷硬压抑下去了,而后风轻云淡地对丙森说:“今天我是来和经纪人丙森的艺人签约的,难道丙先生不请我们进办公室再说话?”

    丙森一听,愣了一下,然后就笑了,深深觉得有希望了,内心那个欢喜啊,立刻笑得谄媚地陈逸晖说:“那是当然,那是当然,我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陈巨星进入办公室了,来来,这边请!”

    陈逸晖就要跟着丙森离去,吴迪低着头,内心里虽然不爽但是也只能无奈了,他也不能反驳什么。倒是周倩不甘心地大喊道:“逸晖哥!逸晖哥难道你要丢下我不管了吗?”

    陈逸晖等人又回头看她。安娜不屑地撇撇嘴,表示不满。

    周倩走上来,显示出受伤委屈的神情,楚楚可怜地看着陈逸晖说:“你明明说好了要来和我签合同的,为什么最后又改了丙森的艺人了呢?”

    “我从来没有说过要和你签合同,只怕周小姐误会了,也许您是听了公司高层的误传吧,然而早在公司给我设了了工作室开始,我就是自己签订合同了,公司是不会干涉我的决定的。我不知道周小姐说的要和你签约的消息从哪里来!”

    陈逸晖早在两年前就有自己的工作室了,工作室相当于一个小的娱乐公司,里面有服装师、化妆师、设计师、摄像师、甚至导演编剧等等很多工作人员都有了,但不同的是工作室只服务于一个艺人,里面的所有的人都只只为这个艺人工作。所以可以说有工作室的人等于说有自己的王国,任何东西都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了。

    娱乐圈里一般只有很大很大的腕儿才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是那些得到公司非常非常器重的一线明星才有。陈逸晖签约大公司,但还有自己的工作室,公司还无条件支持他的工作,看得出是多么重视他的了。所以一般的戏约、广告代言等等合同都是由陈逸晖和自己的经纪人吴迪决定的。公司很少很少干涉他,除非是他犯了严重的错误。

    吴迪见到陈逸晖这么说,轻轻咳嗽了一下,就上来低声对周倩说:“周小姐啊,对不起了,这件事呢我本来是想为你争取一下的,可是逸晖临时改了主义我也没有办法”

    陈逸晖皮笑肉不笑一声,淡冷地打断吴迪的话说:“我可没有临时改变主义,这份合约一开始就是打算跟丙森的艺人签约的,吴哥你要是私下干了什么事可别推到我头上。”

    丙森在后面听到这话更放心地笑了,笑得简直欢乐无比。

    周倩的经纪人本来就窝了一肚子火,听到他们的对话之后更是上来拉着吴迪的手说:“吴迪,你怎么回事?枉费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到头来你耍我呐?”

    陈逸晖看他们争执,淡淡讽刺一笑,不想理会,就转身走了。丙森赶紧笑嘻嘻地带他去办公室。吴迪被周倩他们纠缠,又看到陈逸晖走了,很是着急,后来只能使出各种法子脱离他们,追陈逸晖去。

    不过这件事始终没处理好,给周倩和周倩的经纪人留下把柄,周倩对丙森的恨意多了几分,同时也怀恨起沈倾颜来了。沈倾颜却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也没有多想,看到陈逸晖和丙森走了,她当然低头跟上他们。

    她跟在他们生后,看到丙森不断地和陈逸晖说话,不断地博取陈逸晖的好感,安娜也不甘示弱,主动巴结起陈逸晖来,凑到陈逸晖的身边左一个逸晖哥右一个逸晖哥地叫唤,好不亲热。

    沈倾颜跟着他们走到了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忽然停下来了,不敢进去。而丙森让安娜送陈逸晖先进去,他自己则出来叫助理拿茶水去。沈倾颜就拉住他的手说:“森哥,我有话跟你说!”

    丙森正忙着呢,有点烦,但是想着沈倾颜今天帮了他一个大忙也就忍下来了,耐着性子问:“什么事呀?”

    沈倾颜鼓起勇气说:“你能不能现在就把拍戏的合约给我看看呢?我挑几个剧本打电话给导演交流一下,确定一下拍戏的事宜。”

    丙森就皱眉了,说:“你急什么啊?等我谈完了这桩合同再慢慢跟你选吧,有我帮着你选剧本难道不比你瞎忙活好吗?”

    沈倾颜摇摇头说:“我等不及那么多天以后了,我现在不管什么戏都愿意拍,只要能拍戏就好了。因为”沈倾颜咬住下唇,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抬起头来很坦白地和丙森说,“因为我爸爸病了,我现在很继续钱,所以很想要快点签订一些戏约拿到预付金给我爸垫医药费,真的很急,所以我等不来你谈完合同了!”

    丙森又皱眉了:“你爸那病要多少钱啊?怎么每一年都见你花这么多钱也不治好啊?”

    沈倾颜说:“如果这戏能动手术大概应该会好了吧,所以我很继续钱。虽然几千上万的预付金是杯水车薪,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好,所以你赶紧让我和导演联系一下吧!”

    安娜在办公室里面叫:“森哥,你叫人倒杯茶怎么这么久啊?”

    丙森应了一声:“哦,来了!”然后就想走。可是沈倾颜还是抓着他的手缠着他要合同,两人又纠缠了一小会儿,丙森实在是烦了,就对沈倾颜说:“合同不是说给你就这么容易给你的,我现在也没有时间去资源部那里拿,要不这样吧,我这里有个导演的电话,我和他谈了很久的女三号,那导演同意说给我的艺人了的,只是之前也还没有确定给安娜,你自己打电话过去争取一下,说是我丙森的艺人,再告诉她你以前都演过什么戏就可以了。那导演和我还算有交情,应该会答应你的,不过也要看你自己的周旋了,能说会道,让导演给你多一点戏份也是可以的。”

    沈倾颜就点头答应,心想着丙森也的确忙,那么先给她一个电话也可以的,后面的合约再商量了。于是丙森就翻手机把电话号码给她,然后叫助理倒茶,赶紧进办公室去了。

    沈倾颜当然是不想跟丙森进办公室了,她现在已经得到了她想要的东西,而且也把陈逸晖伤害得这么深了,她再进去坐着也是尴尬,而且也没有她什么事了不是吗?于是就告辞了丙森,就离开了。

    沈倾颜连办公室都不进一下,让坐在里面的陈逸晖更有想法,但是再多的想法也只是让他更失落罢了。看着门外沈倾颜捧着手机匆匆离去,好像遇到了喜事,陈逸晖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沈倾颜本来是打算离开了的,可是路过一些光亮的玻璃时发现自己脸上的妆容有些花了,粉底和bb霜也遮不住左脸上的那一团紫红。于是赶紧回卫生间去,打算再补补妆,省得真的见了导演仪容失态了。

    沈倾颜正在卫生间里补妆的时候,她怎么也没想到周倩忽然推门进来了,后面还跟着她的小助理,周倩脸上很不愉快,愤愤不平的样子,大概还在为刚才的事情伤心。

    沈倾颜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周倩,一时有些尴尬,不知道要怎么样。

    然而周倩冷冷地瞥了她一眼,就提着裙子去卫生间了,她的助理拿包在外面候着。

    沈倾颜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啊,两个人同处一个卫生间很是尴尬,还是赶紧走了算了。于是就收拾了自己的化妆品收到包里,匆匆忙忙地就要离开了。

    然而在这时候,周倩却又返回头了,冷冷地对沈倾颜说:“站住!我允许你㊣走了吗?”

    周倩的助理同时条件反一般地一步挪到大门口堵住沈倾颜的去路。

    沈倾颜就明白了,看来今天她想走真是不容易了,于是只是冷静地站着,双手捏着自己的包回头看向周倩说:“周小姐有什么事?”

    周倩精致的脸上忽然露出一个与她玉女气质极为不符合的冷讽的笑容,走上来,双手抱臂,斜眼趾高气扬地看着沈倾颜说:“难道你不觉得你应该给我一个解释?”

    沈倾颜不甘示弱地冷视她说:“我为什么要给你解释?”同时心里还有些厌,难道这些人都被人捧出坏脾气了吗?正比如周倩,被人捧多了就认为自己是女王了,跟别人说话都是女王一样高高在上的架势。沈倾颜自然是不肯迁就这些人的,迁就她们只会让她们更嚣张罢了,正比如安娜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