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七十三
    众人都愣住了,尤其是吴迪,几乎是吓了一跳地转过身来,瞪大眼睛回头看向那个跑来的人,见那个人就是陈逸晖的小助理,就大声质问:“陈逸晖他来了吗?他不是正在录制节目吗?怎么会过来?”

    那个助理也是非常无辜的样子,瞪大眼睛说:“今天节目录制得早,所以提前完成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逸晖哥录制完节目就赶紧赶过来了。”小助理摊开双手,表示自己也是很无奈很不知所措的样子。

    丙森暗暗地说一声:“遭了!”然后看向沈倾颜,心里开始有些愤愤的。虽然说沈倾颜和安娜同是他的艺人,可是现在他现在害怕得罪凌述扬,所以根本不愿意捧沈倾颜,并且沈倾颜已经说好了拿这份合约和他换取三部戏的资源的。可是一旦陈逸晖出现计划就有可能泡汤,到时候安娜的合同争取不到,沈倾颜白白刷了他一道,真是让他郁闷的事情。

    而沈倾颜则愣愣地望着大门口,等待着陈逸晖出现。她是怎么也没想到陈逸晖会出现的了。刚刚她也把事情的厉害盘算过了,得出陈逸晖来对她有更大的好处的,可是那是在担心吴迪会转向别的艺人,不跟安娜和她签合同的情况下的。然而吴迪出现后丙森表现得很出色,根本不让吴迪有转接其他艺人的机会,所以她完全放下了,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呢。可是没想到刚刚放了一会儿心陈逸晖就忽然出现了,并且来得风风火火,于是这个突变对他们来说又变成了最大的麻烦了。到时候还不知道怎么和陈逸晖周旋呢。

    看到丙森向她头来灼灼的目光,沈倾颜也回望过去,然后皱了皱眉头,表示事情也是在她的意料之外,她也没有办法。

    陈逸晖已经走过来了的,带着墨镜风风火火,穿着很前卫,发型有点夸张,脸上还有一些粉底之类的化妆品,看得出是刚刚录制节目出来没来得及洗漱就出来了的。

    他快步地走进了沈倾颜的公司,然后也碰到了众人正在愣愣地看着他了。

    陈逸晖透过墨镜淡淡地扫视了一下这群人,嘴角勾起一抹很淡地笑说:“今天来得很齐嘛,连沈小姐也在场了,就不知道吴哥怎么背着我私自前来了。”

    吴迪反应很迅速,立马扬着一张笑脸,兰花指一敲,露出他娘娘腔的本性笑嘻嘻地说:“阿晖你真会说笑话,我怎么是背着你来的呢?不是说好了今天来签合同的嘛!我不过看着你忙,所以先和律师等人一起过来了!”

    陈逸晖只是淡淡地讽笑一声,因为墨镜遮住了眼睛,大家都看不透他的表情,只觉得他的面目有些冷硬,趁着一张俊美的脸简直像雕塑一样立体坚硬。

    这时候周倩的人马也来了,周倩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黑色的直发,一张脸孔很是漂亮,比张柏芝还要精致美丽。她的打扮还是很清纯,都5年过去了她还是走玉女路线,里里外外还是包装的这么清纯的样子,可是谁又知道她那个清纯的外表下是最放荡的本性,所以说娱乐圈有很多时候就是一个讽刺。

    周倩毕竟是大明星了,影视歌三栖,又被公司郑重包装,而且人气比沈倾颜和安娜都不知道旺了多少倍,几乎是和米希娅齐平的。因此她一出场人马也是很多的,包括到她起码有七八个人了,众星拱月地拱着她走过来很是拉风,所以即使她打扮得很清楚,但是那个气场也十足地像极了一个女王。

    她一出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珠玉一样散发出光彩,众人的目光都忍不住被她吸引过去了。可是安娜却只看到了陈逸晖一样,忽然眼前一亮,就走过来说:“哟,逸晖哥你来了?”她小跑上来就挽着陈逸晖的手了,一副很熟的样子,那种撒娇的亲昵劲儿自然流露,看的周围的人都奇怪周倩和陈逸晖什么时候这么熟悉了。

    然而陈逸晖只是不着痕迹地拨开安娜的手,墨镜下的目光只是抬高,望向始终站在众人身后沉默的沈倾颜,好像要等她发话,或者等她解释这些天突然离开,并且躲他是为了什么。

    沈倾颜当然知道陈逸晖是看她的,可是她只是低下头,不想在三方人马交锋的情况下和陈逸晖有牵扯,省得惹来三方人马的憎恨,到时候被三方人马一起给炮灰了。

    因为陈逸晖带着墨镜,周倩只看到他抬头,也不知道他在看沈倾颜。不过看到他不着痕迹地拿开她的手她也不会恬不知耻地巴结上去了,反正她表现出和陈逸晖亲昵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吗?所以感觉转移了目光看向吴迪,又露出甜美的笑容说:“吴大经纪人也来了,真的没想到今天娱乐圈的两位大牌会光临我们公司,真的是太幸运了,你们对周倩太好了!”周倩说着双手捧心,就差点没有感动落泪了。

    沈倾颜在一旁看着,真心觉得周倩这个女人才是最厉害的啊,真是特别地特别地会装,比刁钻泼辣的米希娅还会装一百倍,大概心机比起米希娅还会深沉几分。怪不得丙森说这个娱乐圈女的必须得像个ji女才能混出头,看看米希娅和周倩这些人就知道了,冲动爱好闹的小太妹安娜和她们两个比起来简直弱爆了!

    而不知道是不是凑巧了一般,安娜居然也打扮好了,一副光鲜亮丽的样子和她的两个小助理赶过来了。可是一看到这场面,安娜也愣住了,再看到周倩,她似乎有点怕,所以只是沉默地走到丙森身边,一言不发地看着大家。

    陈逸晖扫了一眼安娜和周倩,忽然轻哼一声。他本来觉得周倩出场有些奇怪的,但听周倩这一番话就知道周倩为什么出场了,再看到又出来一个安娜,于是更加明白了。对吴迪露出淡淡的一丝讽笑说:“原来今天打算跟我签合同的不仅仅是沈倾颜小姐,还有安娜女士和周倩小姐啊?吴哥,你说说,你说现在怎么办呢?”

    吴迪见自己的计划被陈逸晖看穿,脸上也觉得很尴尬,只是皮笑肉不笑地说了句:“我们不是来和沈小姐签合同而已吗?我怎么知道大家这么热情,居然有这么多人来迎接我们了,连周倩女士也来了!”

    周倩一听这话,忽然不装了。摆出有点不悦的神态说:“吴迪大哥,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你今天不是来跟我签合同的吗?”

    周倩大概是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了,只听到公司高层说要帮她争取和陈逸晖一起代言一个国际品牌男装。所以知道吴迪今天要过来她就早早来公司等了,还推掉了很多档期。没想到吴迪来了她却是听到说是要和沈小姐签约?

    陈逸晖听到周倩这么一说,又轻轻地哼一声。

    周倩的经纪人也上前了,是一个女经纪人,平时也挺强势的,大概年纪比起吴迪还大点,所以毫不客气地就直呼王牌经纪人的名字说:“吴迪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打电话和我说的要签合同呢?为什么现在变成这么多人也来了?”她的这么多人当然指的是丙森一伙人。

    吴迪彻底成了罪人,完全不知道怎么开口,看看陈逸晖,又看看周倩和她的经纪人,一向狡猾的他这时候居然词穷了。

    陈逸晖就帮吴迪开了口,然而却是说:“大概要让大家失望了,我的计划只是想要与沈小姐签约合同而已,忽然惊动了这么多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只能跟你们说抱歉了,我今天来贵公司,只和丙森收下的艺人沈倾颜沈小姐合作!”

    他的语气坚定,目光更是透过墨镜坚定地望向众人身后埋头不语的沈倾颜。然而却激得众人大惊,周倩和她的经纪人甚至已经惊得“啊”出来了,安娜也非常不甘心地抓着丙森地手抱怨说,“森哥,你看看啊!”

    周倩很生气地说:“谁是沈倾颜,沈倾颜在哪儿?”

    看到女王发飙,大家当然看向躲在众人身后的沈倾颜。周倩顺着大家的目光也认识沈倾颜了,就很不服气地指着沈倾颜说:“就她?就她那样也想和陈逸晖代言国际品牌的广告?”

    陈逸晖大概看不惯周倩,又淡淡地冷笑一声:“对了,还就是她才能和我代言国际品牌的广告!”

    周倩忽然气得直想抓头发,她怎么能忍受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星完全抢尽了她的㊣风头。于是就要抓狂,她的经纪人只好不断地安抚她,又责怪吴迪说:“吴迪,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安娜也不服气地撇撇嘴,斜眼瞥向沈倾颜,心里有种幸灾乐祸的得意,让沈倾颜得罪了周倩这个女霸王更好,以后有她的麻烦吃!

    沈倾颜实在看不下去了,大家都这么闹,到时候个个都恨她,个个都找她的麻烦了,她还不想成为众人矛盾的箭靶,于是就默然走上前拉住陈逸晖的手说:“你跟我到安静的地方谈谈,我有些话有必要跟你单独谈谈!”然后拉着陈逸晖的手走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