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七十二
    丙森见沈倾颜不说话,又说了一句:“你在听吗?赶紧过来一下吧,对了,两下安娜也会到场,所以和安娜碰头的时候你忍着点,你也知道她的脾气冲,而且你也说她笨了,难道你要跟笨的人吵架?所以呆会儿你让着她一点,不要再闹起来,太难看了!”

    沈倾颜听到这里不由得冷笑,丙森还是帮着安娜啊,总是让她让着安娜,可是沈倾颜这时候并不想忍下这口气,因为这个时候明明和安娜和丙森有求与她,如果算起来她应该是高高在上的人才对,安娜不对她低声下气就算了,凭什么还让她让着安娜?所以沈倾颜这次并不像听丙森的,如果她一味地软弱了,反而还让那些人觉得她好欺负,以后都来欺负她呢!俗话说你不是包子狗就不会来咬你,你要太包子了狗咬你也是活该,所以沈倾颜并不想当包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于是她淡淡地笑开了,语气很嘲弄又有些高高在上地说:“森哥,你最好让安娜安静一点,否则这场交易我还真不是这么乐意奉陪的。在叫我不要和安娜闹的时候你怎么不先去劝劝安娜呢?你不觉得这时候安娜姿态应该放低一点吗?”

    沈倾颜说完迅速地挂了电话,不理会丙森在那边“喂喂喂”地大喊地声音。不过她知道她刚才那番态度表明之后丙森一定会叫安娜收敛许多的。于是沈倾颜嘴角勾起一抹很淡地笑,再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就朝办公室走去了。

    据她推测,一般签约合同的事情都是由经纪人来做的,而且陈逸晖平时这么忙,有很多戏和宣传要参加,应该不可能来他们公司签合同才对。不过这件事牵扯到她,从上次在医院的情况看来,陈逸晖有意隐瞒吴迪他和她在一起,应该猜测得到吴迪讨厌她了,所以这次应该不放心吴迪一个人来签合同,或许他会陪着吴迪亲自来也说不定。

    沈倾颜的想法是,如果吴迪一个人来还好说,毕竟吴迪这么讨厌她,讨厌她和陈逸晖有牵扯,应该很快就答应掉包让安娜签了那份合同,但是也有可能有意外,比如吴迪还有别的打算,不仅不想让她签约也看不上跟安娜合作,而是想偷偷地跟公司里另外的更有地位的女星合作也说不定。这样一来丙森和她的如意算盘都要打空了,要争回这份合约还真有些麻烦。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陈逸晖真的跟来了,那么就绝对能保证合约是和丙森签的,可是艺人就未必了,陈逸晖想要和她签约,而她想退给安娜,当着陈逸晖的面,她还真是不知道怎么推,这个也是很麻烦的。

    可是沈倾颜两种情况比较了一下,她还是希望陈逸晖来,因为陈逸晖来了目标范围就恩那个锁定得小了一些,不会让吴迪打歪主意,想找别的女星合作不是吗?剩下的是她和安娜当中二选一的事,也应该容易周旋一点。

    沈倾颜保持高扬的精神走到丙森的办公室,推门的时候她还犹豫了一下,就听到里面丙森劝服安娜说:“不管怎么样,一下你不许跟她顶嘴,你现在是有求与她,不能在她面前使小性子知道吗?而且这件事也是你有错在先!”

    安娜就非常不服气地说:“森哥你太过分了,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了,那个女人是装的,我没有打她,顶多捏了她一下,可是她不仅推我还拧我的手腕,你知不知道为了手上这个伤我跳舞都不方便了,而且我额头已经破相了!”

    看到安娜依依呀呀地辩驳,丙森只是很烦躁地说:“够了!我不管你们之间谁对谁错,这不是我关心的,我只要你老老实实地的呆着,不要得罪她,争取把这次的合同拿到手,听到了没有?要是这事搞砸了,绝对有你好果子吃!”

    安娜很不服气,但是也沉默了,一句话也不敢说,大概真的被丙森的怒气吓到了。

    沈倾颜在外面听了一会儿,嘴角又勾起一丝笑。说安娜愚蠢还真的不是一般地愚蠢,处处在丙森面前显示她的无知和小器量,看来丙森也该烦她了,这样不顾大局的女星,怎么能捧红起来呢?有时候要干大事还真的得有一点大度量。

    安娜不是对手,不必要提防她了,以后再在丙森耳边说几句挑拨离间的话,安娜也该被丙森甩手了。

    沈倾颜这么盘算着,心情又大靓了几分,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丙森见她来了,脸上居然扬起一朵笑容说:“小沈来了,来来来,坐这边!”

    他把她请到比较好的位置,沈倾颜也坐下了,因为这是她应得的。再瞥向安娜,果然见安娜不屑地别过头去,但是双手抱臂,还是非常冷漠的样子,一副不想看见她的摸样。但是不论安娜怎么表现不屑,安娜不和她吵架她就已经非常省心了,沈倾颜也乐得安静,跟丙森说了一会儿话,议论了一下一会儿应对的计策什么的,也不理会安娜,让她在一边生闷气去。

    又等了一会儿,安娜的小助理推门进来说:“森哥,陈逸晖公司的人来了!”

    沈倾颜丙森等三人都站了起来,沈倾颜先问小助理:“陈逸晖本人来吗?”

    小助理回想了一会儿,然后说:“好像没看到呢,因为都没有保镖跟来。”

    丙森居然笑了一下,“不来更好,省下一个大麻烦!”

    沈倾颜当然理解丙森的意思,丙森以为陈逸晖不来吴迪就一定会来找他了吗?于是沈倾颜只是若有似无一笑说:“森哥你高兴太早了,陈逸晖不来麻烦更大了,吴迪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找我们签约呢。我今天来公司的时候可是看到咱们公司最红的女星周倩也在的呢,人家这么忙回公司干什么呢?而且外面也一直有猜测陈逸晖的广告最佳女主角应该是周倩才是,这个炒作不知道是不是咱们公司高层弄出来的,如果真是咱们公司高层弄出来的那真是有意思了,你说高层什么意思呢?所以森哥不应该提防一下周倩吗?”

    沈倾颜一说丙森立刻大汗,然后有几分紧张起来,不过丙森也不是吃素的,立刻说:“快,快准备一下,我要亲自出去迎接陈逸晖的人。还有安娜你不用跟着出去了,马上回去打扮一下,必须把你的特色体现出来,否则真的和周倩碰上面你还真的完蛋了!周倩那个女人你也不是不清楚。”

    周倩那个女人,十七岁就出道了,并且以玉女出身,很是大红了一阵子,现在更是混得风生水起了,几乎说是影视歌三栖明星,全能型人才,公司现在最重力捧她了。然而5年前沈倾颜第一次入“天堂夜”夜总会的时候可是看到周倩和别的有老婆的男星不顾众目癸癸之下激烈地拥吻的。可想而知这个玉女称号多么可笑,也可以想而知周倩是多么有手段也有本事装的人了。安娜和她比,真的不管是美貌还是手段,真的要差很长一大截呢,甚至沈倾颜都觉得自己比不过周倩的手段。至少她还是要脸有骨气的人,而周倩呢?什么脸面清白都不顾了,人家连公司高层都能睡一遍过去,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谁能比得过她?

    安娜一听到周倩就紧张,也没有反驳,点点头就回去打扮了。沈倾颜则和丙森出去见吴迪。

    果然是吴迪和几个律师宣传助理什么的几个人来而已啊,陈逸晖不见人影。沈倾颜知道吴迪不喜欢她,她也不巴结着迎上去,而是让丙森先出手,丙森上去说:“呀呀,王牌经纪人吴迪先生来了,真是大驾光临啊,幸会幸会!我吴迪仰慕你很久了!”

    吴迪才刚刚走进公司的一楼呢,在大厅里就见丙森等人迎出来了,而且丙森还非常厚脸皮地上来就抓住他的手,让吴迪皱了一下眉头。

    丙森又继续抓住话语主动权,使劲地巴结了他几句,然后紧接着说:“吴先生今天是来跟我的艺人签约的吧?”

    沈倾颜这才发现,丙森说话还是很有艺术的,半个字都没有提到她,而是只是说是自己的艺人,这样的话能避免吴迪听到她的名字而产生厌恶感了。并且一上去就说吴迪是来和他的艺人签约的,让吴迪脸反驳的话语都没有了。

    果然吴迪迟疑了一下说,“其实这件事是”

    丙森又说:“咱们先到办公室再谈,先到办公室㊣再谈,有话慢慢说咯而且我景仰你很久了,您真是金牌经纪人啊,难道和我们谈谈话,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小的,让我们取取经也不乐意吗?吴哥?嘿嘿!”

    丙森都开始叫他哥了,让沈倾颜在后面都忍不住笑了一下。而且一开口就邀请到自己的办公室,一旦吴迪去了,只怕就出不来了,一定会被丙森抓得紧紧的,直到他签约为止,吴迪还想去找周倩啊,完全不可能了!

    看来完全不用她出马。沈倾颜忽然觉得自己提心吊胆完全是多余的,只怕不用她出面,依照丙森的口才和巴结的功力,还有吴迪讨厌她的程度,这份合约签约给安娜是铁定了的。

    沈倾颜不由得嘘了一口气。然而就在这时候,外面忽然有个人慌慌张张地冲进来大喊,也不知道是找谁的,只是大喊着:“陈逸晖到,陈逸晖到,陈逸晖他来了啊!”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