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七十一
    丙森忽然哈哈哈地笑了,笑得沈倾颜很莫名其妙,因为根本不知道他在笑什么,并且看到丙森这个样子,沈倾颜总有些紧张,因为害怕自己的心思被丙森看出来了。《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然而丙森笑过之后也没有说什么反驳的话,只是挑起一边眉毛看着沈倾颜说:“你让我给你什么资源?陈逸晖的资源?你不是已经跟陈逸晖很好了吗?何必还到我丙森手中还抢资源?”

    一听这话,沈倾颜心底就寒了几分,难道刚才那一番话对他还是没有作用吗?他还是想要死守着安娜这棵没有发展前途的蠢笨的树?

    于是沈倾颜就说:“一个女人如果总是靠着男人上位,你觉得她能成功吗?没错,我和陈逸晖是有牵扯,但是还不至于到什么事都能让他出面帮我的地步,陈逸晖也是明星,也会为自己的事业着想,他绝对不会带着一个无名期的女星拖慢自己的后腿,而他的经纪人,乃至他的公司也不会同意的不是吗?还有,我实在不明白森哥为什么不肯帮我。”

    沈倾颜望着他,目光灼灼,好像想要从丙森眼里看到一些信心,然后继续说,“你是我的经纪人,帮我一把不会有损失,而且我比起安娜来一点都不差,你就是分给我一点资源而已也不会影响什么,为什么你不肯出手呢?娱乐圈内经纪人和一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厉害森哥又不是不知道,而现在有这么好的尝试的机会,你为什么不肯尝试?森哥就不怕埋没了一块金子,同时也耽误你的一生。”

    丙森又笑了一下,看着沈倾颜的眼神越来越犀利了,回答说:“你越来越会当说客了,我当初怎么没觉得你口才有这么好呢?没错,我是对你的话有一些动心,可是我也怕冒险啊,尤其是凌述扬。”

    丙森的眼睛眯起来,变得更加锐利了,“我就不明白了,你这些年跟着凌大少爷好端端的,为什么会突然想要回公司了呢?难道跟着凌大少爷不必当艺人舒服?还是你根本就是在凌大少爷那里栽了跟斗想要找后路回来?这样子的话,我可不敢为了试探你是否是一块金子而得罪凌述扬啊!”

    果然!沈倾颜总算找到丙森不肯答应她的关键所在了,原来还是在凌述扬这里出了问题。丙森当了经纪人这么多年,何其狡猾,看到她冒然回公司怎么会不怀疑呢?丙森爱钱,爱出名的艺人,但是同时也惧怕得罪有权有势的人,尤其是凌述扬这样的大鳄。所以无论如何他也不敢冒险捧她了吗?除非她能证明她和凌述扬以后不会再有牵扯,凌述扬也不会再找她的麻烦。不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她显然已经得罪了凌述扬了,不过这件事不能让丙森知道就是了。

    所以沈倾颜沉默了,静静地坐在那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驳。她慢慢地双手抱臂起来,借以掩饰内心的紧张,其实内心里已经跳动得很厉害,如果丙森也不肯帮她,她以后的出路就更难了。

    丙森打量了她一阵子,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似乎了解了情况,然后站起来说:“要是没有什么事,还是回凌少身边吧,咱们公司庙小,还真的容不下你这尊大神呢。你有凌少捧着就好了,为什么还要回公司跟安娜争资源呢?”说完他拉开椅子走了。

    沈倾颜暗暗咬牙,她只觉得丙森很可恶,她跟公司签约了8年的合同,结果坐了5年的冷板凳,而且照如今的趋势还有可能继续坐冷板凳下去。这不是很过分吗?让她跳槽条不了,在这里又没有什么发展前途。

    眼看着丙森打开办公室的门就要离开,沈倾颜忽然起身回头说:“森哥,你等等!”

    丙森停手正握在门的把手上,但还是停住了脚步回头。

    沈倾颜暗暗握紧拳头,决定最后拼一次了,然后说:“如果我愿意全程配合你,帮助安娜签下陈逸晖的合同,你是不是就愿意给我资源呢?”

    陈逸晖的那份广告代言邀请,沈倾颜自认为接受不了,因为一旦她接受了这份广告,势必会被外人说接着陈逸晖上位,而她的父母看到了一定又会生气,所以一直以来她都不打算接的。但是因为讨厌安娜的关系,她也不想给安娜接到,就算她不想接,也一定不会让安娜接到。可是如今,为了她将来得到更多的资源,她不得不压下怒意帮助安娜争取那份广告代言了,借以跟丙森换别的资源。

    丙森果然听到了诱人的东西,于是退回来了一步,嘴上带着淡淡的算计的笑意说:“什么意思?”

    沈倾颜又握了握拳头,坚定自己的立场说:“我配合你骗过陈逸晖,帮助安娜拿到那个国际男装品牌的代言广告,但是,你必须给我三部电视剧的资源,而且角色不能是打酱油,或者什么所谓的单元剧集女配,而是一整部戏的女配,最少不能低于女五号。你看行不行?”

    丙森沉吟,沉默不答。

    沈倾颜又说:“这个广告人人都知道是肥肉,而且不止安娜了,很多一线女星甚至国际女星都争着抢着,一旦安娜上镜,那不知道得又多大的曝光度,甚至在国际也开始崭露头角。我现在就用这么一块肥肉,换你三部戏女配角的资源,你还不愿意?”

    丙森看着沈倾颜,眼神深沉,似乎还在琢磨着什么。

    沈倾颜见他拖拖拉拉,心里彻底火起来了,立刻出声威胁:“既然森哥这么犹豫那就算了,我会找别的女星谈判,我相信除了森哥和安娜以为还有很多人对这个广告感兴趣,到时候森哥别说我不帮你,反而帮着别的经纪人的艺人出头了!”

    一涉及到竞争的事情丙森就着急了,立马抬起手来说:“哎哎哎,等等,我说不答应了吗?我只是想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把这个广告让出来而已,你自己也说是块大肥肉,那为什么不吞食,反而用来拿来换几部戏的女配角?”

    沈倾颜冷淡地答:“没什么,只是不想靠男人出头罢了,我有我自己的能力,为什么要这样巴结着一个当红男星上位,我不想以后被人戳脊梁骨。”

    听到这里丙森忍不住不屑地嗤笑开了,嘲弄地看着沈倾颜说:“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你什么话,你这么有骨气做什么?骨气能当饭吃吗?在这个圈子里,不知道有多少女明星为了上位给导演陪酒,甚至给很多投资商陪睡的,而你却死守着那份骨气,有时候骨气是不能当饭吃的!”

    沈倾颜同样报以轻蔑地冷笑,“是啊,骨气是不能当饭吃,但是我觉得做人不能为了名利连最基本的尊严也没有。森哥到底答不答应这桩买卖呢?”

    丙森似乎有些招架不住她了,就抬手做投降状说:“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我会稍给你几个剧本,你选几个角色吧,看在你也是我的艺人的份上,也不能亏待你。”

    丙森说这句话的时候,沈倾颜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了,难道他真的会良心发现不亏待她,还让她选剧本?

    但是丙森又补了一句:“同样,作为你的经纪人,真心劝你一句啊,安娜是比不得你聪明漂亮和有演技,但是她比你懂得识时务,说陪酒就上去豪饮一大杯了,人家可是很得大老板眼的,这点你就永远比不上她了。你真的要在这个圈子混得开,骨气是不能当饭吃的!有一句话说得好,娱乐圈里的男人就要贱得像条狗,女的就要得像个ji女才能混得开,这话虽然难听,但是很至理,你自己琢磨吧,说不定等你哪天脑子开化了你也能混出名了!”丙森说完就开门出去了。并且关**,独留沈倾颜在办公室了。

    沈倾颜似乎被他的话镇住了,一直静静地站在那里。丙森说在这个圈子里骨气不能当饭吃,想要混得开男的要贱得像个太监,女的要得像个ji女。听到这话,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这么感伤。

    其实不止娱乐圈了,这个社会何尝不是这个样子的呢?各行各业都有她的黑暗和竞争,只要有竞争必定也会出现很多太监和ji女,谁不想上位,谁不想赚钱?骨气能当饭吃吗?有时候为了一个合同多少人像哈巴狗一样不断地讨好客户或者上司。

    可是,她真心地不想这样不想这样㊣

    沈倾颜暗暗地握紧拳头,然后也走出办公室去。她到卫生间补了个妆,整理一下头发,用bb霜和粉底使劲地擦被安娜掐伤的面颊,终于掩饰得差不多了,然后就站在镜子前对着镜子发呆。

    这些天她想了很多,觉得看镜子里自己的脸,真的和安薇儿长得比较像以外,也并无多么有特点的地方,凌述扬为什么会留他在身边5年?他之前找来的跟安薇儿又几分相似的多的是,但大多数只是跟了他几天或者睡了一晚就放走了,凌述扬根本不迷恋那些女人,单独留她在身边5年。而且他这些天的种种行为和非常奇怪。沈倾颜回想起来,总会忍不住自问:凌述扬真的会喜欢她吗?他真的有喜欢上她了吗?

    假如她主动像凌述扬是好,扑到他怀里撒娇,凌述扬是不是会对她改观一些,或者愿意捧她,而她也不会这么难熬了

    沈倾颜稍微想象了一些,立刻觉得自己很可笑,然后摇摇头不屑地笑开了,想要甩掉那点不切实际地幻想,她跟凌述扬是不可能了。然后低头洗手,把手上的粉底洗干净了才走出卫生间。

    丙森马上就打电话来了,沈倾颜烘干了手拿出电话来,“喂,森哥,有什么事?”

    “你现在在哪儿?马上到办公室来一趟,我刚刚接到电话,陈逸晖的人就要过来签合同了,你说了要和安娜交换资源的,所以你赶快过来一趟!我们得交换一下口供什么的。”

    沈倾颜没有想到陈逸晖的人来得这么快,于是就问:“陈逸晖他本人过来吗?”

    “不知道,但我猜很可能会亲自过来,所以你赶紧过来一下!”

    沈倾颜神思也有些不定,因为如果陈逸晖来了,他会怎么做,她又该怎么做?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