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六十九
    沈倾颜去到公司的时候,丙森不在,倒是遇到了大汗淋漓的安娜,安娜似乎也是刚刚排练完正在休息,所以过丙森的办公室来坐坐,助理正在给她补妆,也有人给她揉肩膀的,一副女王一样的待遇。《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景象,而正在闭目养神的安娜也睁开眼了,不可预料地碰见沈倾颜,两人都愣了一下。沈倾颜不想和安娜碰撞,所以没有说什么就打算退出去了。可是安娜却不放过她,忽然高着嗓子说:“呀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沈大牌啊,真是好久不见啊,难得你贵人回来公司一趟,见了我们连招呼也不打就要走了,看来攀上影帝的的确很需要手段呢,尾巴都翘上天了!”

    沈倾颜一向不怎么受得气,更何况她也不觉得她应该向安娜低声下去,听到安娜挑衅她立刻“碰”地推开了门,转身回来冷冷地看着安娜说:“这里是公司,我想你也不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吵架吧?”

    安娜抚摸了一下自己刚刚上了彩绘的漂亮指甲,很是得意地说:“谁跟你吵架了,不过是跟你打一声招呼罢了,现在整个公司上下谁不知道你很大牌了,连陈逸晖都要找你拍广告,所以你也可以趾高气扬不理人了是吗?见了同门师姐连吭都不吭一声就想走。”

    沈倾颜望了一下周围办公室已经悄悄探出头来观望的工作人员,于是忍下气焰问安娜:“森哥去哪里了?”她不想和安娜吵架,还不想在这里丢人现眼。

    可是安娜却不屑地笑了一下说:“我怎么知道,你有这么大的本事怎么不自己找去,不是连陈逸晖这么巨星的人都巴结上了吗?难道还怕找不到一个森哥?”

    看着安娜字字夹枪带棒,沈倾颜也不想跟她说话了,摇摇头就要出去。

    可是安娜忽然来了兴致一样,猛然起来抓住她的手说:“我还没说完呢?你去哪儿?”

    沈倾颜被她猛然一抓很是不舒服,就回身甩开她的手说:“放手,你要干什么?你说没说完话跟我有什么关系?难道我要走还得给你请示一声?”

    安娜这几天被陈逸晖的广告折腾得不是很爽,她之前就对沈倾颜怀有仇恨,现在她已经大红了,沈倾颜落寞了变成一个无人气的小演员,可是她还要看沈倾颜的脸色,还要抢沈倾颜不要的广告,她怎么受得了,于是看到沈倾颜来了,经纪人丙森又不在,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折腾沈倾颜?她不报复一下真的不爽!

    于是安娜命令两个助理说:“你们去把门关上,我今天还真打算跟同门师妹好好说一番话了。”

    两个助理胆战心惊地去把门关上,但一个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助理还是怯生生地提示说:“娜姐,这里是公司,而且森哥随时有可能回来,你们可不能闹闹起来啊”

    两个助理都很了解安娜,安娜本来就是一个小太妹出身,之前一直在酒吧驻唱,跟社会上的很多混混结识,不过仗着有一点才华才被公司看中,签约下来的,所以现在即使她被包装称了高贵的艺人,她的性格还是难以摆脱小太妹泼辣的本性。

    安娜见两个小助理碍手碍脚地,就骂说:“闭嘴,这里有你们说话的地儿吗?给我站到后面去!”

    两个小助理当然不敢违抗,就站到后面去了。

    安娜见门关上了,外人都看不见了,更得意了,她现在是三个人,沈倾颜就一个人,她不信她今天还不能治一治沈倾颜。

    安娜双手抱臂,斜着眼很得意地看着沈倾颜说:“你知道我为什么留你下来吗?”

    沈倾颜看到她这个阵势,当然清楚安娜想干什么。其实论起来阿娜身高跟她差不多,甚至还比她矮两公分呢,安娜才170,但是安娜胜在小太妹出身,最懂得怎么摆姿势糊弄人,教训人,再加上安娜现在是三个人,当然更得意了。

    沈倾颜也并不害怕,只是冷着脸说:“你想干什么?”

    安娜轻轻笑了一下,忽然伸出手来捏住沈倾颜的下巴逼着她和她对视,说:“森哥总是说我们五个人当中你长得最好看,也最有潜力,可是今天我看来,你这张脸除了会勾引男人以外还会干什么呢?”

    其实说到漂亮真是安娜的痛处,在娱乐圈里安娜不算特别漂亮的女性,甚至性格还有点男孩子化,所以公司也总是把她包装称个性酷女星罢了,这样很限定她的戏路,又很多角色她都接不了。所以她很讨厌长得漂亮的女星,尤其还是自己的经纪人总是夸赞的比她漂亮的女星,所以看到沈倾颜,安娜就觉得特别地不顺眼。

    沈倾颜拍开安娜的手冷声说:“请你放尊重些!别忘了这里是公司!不是你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

    “哼,就是在公司我才可以为所欲为,沈倾颜,你说今天我要是真的把你怎么样了公司人会帮着谁?”安娜桀骜不驯地捏上沈倾颜的脸颊,狠狠地捏着,在她白皙的脸上留下很深的指甲印,然后又冷冷地说,“听说这里被米希娅打过了?米希娅能打你你都不敢反抗,就以为我安娜不敢打你吗?哈哈哈,我最看你这个女人不顺眼了,我今天就算把你打成包子脸公司也不会管的吧?谁叫你没地位!”

    沈倾颜被捏得很痛,又听到安娜恶毒的话,她心里已经确定安娜肯定是被嫉妒折磨疯了,恨她恨得入骨吧?于是她冷冷地说:“放手!”

    安娜还是笑,并不放手,同时下手越来越重了,沈倾颜的脸都红肿了,也发痛了,还咬牙说:“我要是不放你能把我怎么样?”

    两个助理在后面看着,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很为沈倾颜担心。

    沈倾颜心里的怒火被彻底跳起来了。很好,这个女人不识抬举,她也不必要迁就她了。于是她咬牙再说一次:“我叫你放手,否则我会让你后悔!”

    安娜得意地大笑说:“我不放手你有能怎么样?我今天要撕破你的脸啊!”可是她还没有说完就被沈倾颜猛然抬起的包包打到脸上,打得她晃了一下,沈倾颜又趁势反间她的手,狠狠丢拧了她的手腕一把,痛得她要尖叫,然后沈倾颜就狠狠地把她推出去,推得她倒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了,还划出去老远,差点就跌倒在地。

    两个助理慌张了,赶忙上来扶住安娜说:“娜姐,娜姐,你怎么了!你怎么了?”

    安娜却怒了,怒火攻心,猛然站起来大喊说:“沈倾颜,你找死吗?竟然敢推我,还拧我的手腕!”

    沈倾颜这时候半边脸都被安娜刚才那一番狠掐掐红了,白皙的脸上还有指甲印呢。她很疼,可是她并不发作,只是冷冷地看着安娜说:“以牙还牙罢了!”

    “你敢以牙还牙,你信不信我今天会打死你?”安娜就要冲上来。

    沈倾颜猛然抬起手说:“你最好别乱动,否则我只会更让你好看!你大概不知道,我是练过武术的人!”

    “你会武术,你骗鬼的吧?”安娜还是大喊。

    沈倾颜只是冷笑,淡淡地说:“你别忘了我爸爸是少将,我会点武术怎么了?”

    沈倾颜高中毕业的时候的确跟着她父亲去军营里体验过军队的生活,同时也跟着那些女兵学过一些军体拳。沈家虽然就她一个女孩子,爸爸也是高官,可是她爸爸很注重对孩子的锻炼,沈倾颜在军营了待了好几个月,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了不少防身的东西。只是这些年来她一直以清纯柔弱的形象示人,所以没人知道她学过武术罢了。没想到今天第一次出手,竟然是用来对付安娜。

    见安娜不信,沈倾颜又冷声警告说:“季安娜我告诉你,你比以为米希娅打我你也可以为所欲为地打我,也不看看你有几斤几两重,你有什么资格打我?更何况米希娅打我的时候我是在拍戏,为了工作屈服于她,可是你今天呢?我沈倾颜不欠你什么,也不求你什么,甚至你安娜恐怕还要求我呢,求我怜悯你,把陈逸晖的广告让给你,所以你要是敢打我,我会让你后悔得肠子青!”

    安娜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年柔弱的,傻乎乎的沈倾颜会变成今天这么强势了,她受不了,不甘受气,于是大喊:“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打你吗?你有什么本事让我后悔?我今天还真要教训你这个贱女人了!不教训你我就不是安娜!”安娜说完真的扑上来,拿出小太妹的姿态就要抓沈倾颜的头发。

    可是沈倾颜避过了,然后掐住安娜的手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

    安娜见打不到沈倾颜反而还被她打了,气得简直要疯了,又大喊地扑上来。

    两个小助理在旁边看着完全傻眼了,想上来拦又害怕被打到,只能在旁边大喊着:“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快来人啊!”有一个甚至还匆匆忙忙拨起了电话找丙森。

    沈倾颜是觉得安娜这个女人真是愚蠢之极,打架是最无聊的方式了,更何况是在公司,大家脸面都不用要了!但是既然这个蠢女人想要以打架的方式来解决矛盾她也乐意奉陪了,反正要比红火安娜比她红多了,她丢脸不要紧,安娜丢脸可是全天下笑话了。而且她要是不给安娜吃一点教训安娜就以为她沈倾颜好欺负,就一直来欺负她!所以她也造打不误,谁敢欺负她沈倾颜,她也绝对以牙还牙打回去!凌述扬她都能得罪了,难道还怕她一个安娜?

    于是沈倾颜避了安娜几招,就猛然出手一掌劈到安娜身上,同时又一拳头把她打出去。

    安娜彻底是㊣输了,倒在地上,额头还不下心磕碰了一下桌子,顿时红肿一片,甚至还有一点血流出来了。两个小助理大惊,赶紧上去扶起她。

    而这时候门外,丙森也闻讯带着保安赶过来了,一直在拍门大喊。

    安娜彻底怒疯了,也被打得哭出来了,又气又委屈,听到丙森赶来,就怒指着沈倾颜大喊:“姓沈的贱女人你完了,你敢打伤我,看森哥怎么收拾你!你就等着被公司处理吧!”

    沈倾颜听到丙森在门外拍门也惊了一下,但是她并不怕,因为她早就想好退路了,也只怪安娜这个蠢女人不聪明,想来对付她还太嫩了,于是她对安娜冷笑说:“还不知道到底是谁死呢!安娜,你来惹我,我只会让你输得更彻底!”

    沈倾颜说完,猛然撕开了自己的衣服,厮成一片片的破烂片,又故意弄乱,然后双手头发,也把头发给弄乱了,弄得像鸡窝一样。

    安娜不解又愤怒地大喊:“你要干什么?”

    沈倾颜只是对她冷笑,“今天就来比拼谁的演技好吧,我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沈倾颜说完猛然蹲到地上大哭起来,然后顺势拧开了门让丙森他们冲进来。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