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五十七
    “沈倾颜!”凌述扬大喊,蹲到地上喊她,却发现她面色苍白,唇色冻得发紫了,而且头上包扎的绷带渗出血来,被雨水模糊,晕染出一片朦胧的色彩,总之情况很糟糕的样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凌述扬又叫了她一声,还是见她没醒过来,伸手触碰到她的手发现早已经冻得僵硬了,那股冷意几乎可以渗透到他的身体里,让他也觉得颤抖。凌述扬就顾不上拿自己的伞,扔下来双手摇着沈倾颜大喊:“沈倾颜,沈倾颜,你怎么了?你醒醒啊!沈倾颜!”

    此时的凌述扬早已经没有怒火了,剩下的只是满满地担心。他四下扫了一下周围,这里是郊区了,除了老房子什么都没有,雨势又大得很没有一个人走出来,根本没法向别人问路医院怎么走。

    于是他咬牙抱起沈倾颜就放到自己的车上去,自己顾不上浑身湿透,赶紧上了车开回去家去。在路上的时候,趁着等过红绿灯的空挡凌述扬给自己的家庭医生李医生过来,并且让他带上几个护士在他的公寓里等着。

    凌述扬迅速开车回了家,进门的时候张嫂看到他浑身湿漉漉的,头发更是凌乱得不成样子,同时一脸焦急地抱着一个女人进来,张嫂就惊讶得大叫:“少爷你怎么了?少爷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你怀里的人是谁?啊!是沈小姐啊!沈小姐怎么了?”

    凌述扬却顾不上回答这么多,只是焦急地问:“张嫂,李医生来了吗?

    张嫂摇摇头答:“还没。李医生有要过来吗?少爷你病了吗?”

    凌述扬就又气又愤怒地大喊:“怎么还没过来!竟然比我还慢,打电话催他让他立马出现在我面前,否则以后都不要出现了。”凌述扬丝毫忘记了自己是飙车回来的,又是顶级名车,李医生的普通车车速怎么比得上他呢,当然慢下来了。

    而张嫂则震惊凌述扬的愤怒,怎么也没想到少爷会愤怒成这个样子,或许还是因为担心怀里的女人才这样子的,好像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安薇儿以外,张嫂还是第一次看的少爷这么担心一个女人的,担心得连他自己也湿漉漉的也顾不上了。

    于是张嫂点点头,慌慌张张地就要跑去打电话催李医生,可是才转身就看的李医生进来了,于是又回头说:“少爷,李医生来了!”

    凌述扬就回头,果然看的李医生拿着一个大箱子带着两个护士过来了,凌述扬就吩咐:“快上楼来,我怀里的人一直在发烧!快!”

    李医生点点头,就带着两个护士跟凌述扬上楼去。而张嫂望了望,就赶紧回厨房切姜片,给凌述扬煮姜汤。

    可是她想了一想,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放下菜刀,赶紧出厨房去,躲到自己的房间里给老夫人打了一个电话。

    张嫂说:“夫人,少爷又带那个女人回来了,那个女人受了伤,少爷一副十分紧张的样子,还差点训斥了李医生,我看这次有点严重,少爷好像有些陷下去了,他已经第二次带这个女人来家里了”张嫂听了一下,忽然惊了一下,吓得她噤若寒蝉,因为她听到夫人在那边摔杯子的声音,然后就不敢说话了。隔了很久,等夫人吩咐了之后她才点头答应:“嗯嗯嗯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夫人放心吧!好,有什么情况我会继续向您汇报!”然后挂了电话,偷偷摸摸地从房间里出来,张嫂张望了一下楼上,发现楼上忙得很,估计凌述扬根本没注意到她,于是放心地进厨房去继续切姜片了。

    而凌述扬是第一时间就把沈倾颜带到自己的房间里的,然后让两个护士给沈倾颜换了干净的睡衣就抱她到床上,再给李医生检查。在李医生拿着听诊器还在检查的时候凌述扬始终站在旁边不离开。两个小护士见他身上也湿漉漉的就说:“凌少爷,您还是快去换一身衣服吧,小心着凉!”

    凌述扬这时候似乎才醒过来,赶紧去换了一身衣服过来,然后看到李医生已经收了听诊器,再翻沈倾颜的眼皮,就问:“怎么样了?”

    李医生命护士从沈倾颜腋下拿出体温计,看了看,就有些担忧地对凌述扬说:“402度,很高的度数,还有我检查了一下她头上的伤口,发炎了,正是因为发炎了才发这么高的烧。”

    “发炎了!”凌述扬惊讶了一下,没想到情况这么严重,因为他本来只是认为沈倾颜淋浴了发烧了而已,没想到还有伤口发炎,这个伤口发炎可不是好事,弄不好还会出人命,于是也皱眉说,“那怎么办?”

    李医生答:“没事,但是要治愈肯能需要好几天的时间,可能需要一点耐心了,而且在治愈的过程中要注意再不能让她的伤口再度感染病毒,不要刺激她,也不要让她又太大动作。”

    “你赶紧给她治吧,一定要给我治好她!”凌述扬下令,然后就给李医生和几个护士治疗了。

    他走到一边看着,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沈倾颜,越来越觉得六神无主了,好像生病的人是他一样,弄得他也浑身难受,或者他宁可是他病了,让这个女人也站在旁边看看还舒心些。

    此时的凌述扬觉得思绪很混乱,他背过身去手臂撑到墙上,低着头,似乎无所适从。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像最近要被这个女人搞疯了,她一受伤,她一难过他就跟着受伤难过。她不理他,她对他斯歇底里,他就很想抓住她,很想把她抱到怀里不让她离开。她跟陈逸晖暧昧,他就非常生气,不希望别的男人觊觎她,也不希望她接触除了他以外的男人。他对她产生了强烈的占有欲,她只能是他的,谁也不许抢走,她也休想从她身边逃离。

    而那个女人成了他的情绪了吗?竟然让他跟着她一起受到牵扯,波动。那种感觉,就好像当初他在乎那安薇儿那种感觉。

    凌述扬忽然惊了一下,他扪心自问:难道他真的喜欢上沈倾颜了吗?难道他会喜欢上这个女人?所以这段日子才总是受她的折磨,总是很想把她粘牢在身边不让她离开?

    可是,怎么可能?

    凌述扬自己都摇摇头,然后喃喃自语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一定是疯了才认为我喜欢她!这个女人不过很一般,她跟安薇儿哪有什么可比的,她不过是安薇儿的替身,我怎么会喜欢她?”凌述扬说着说着,自嘲地笑了。然后回头时才发现张嫂早已经端着一个晚站在自己身后了。

    凌述扬吓了一跳,就说:“张嫂,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吭一声?”

    “哦,我刚刚走过来呢,少爷在想什么呢?还喃喃自语了,所以被我吓了一跳?”张嫂答。

    凌述扬摇摇头说:“没什么,没什么。”

    张嫂就把手中的姜汤给他说:“少爷趁热喝了吧,喝了对身体好,谨防感冒了。我放了一点糖在里面不算苦的!”

    凌述扬只好接过,然后几口就喝下了,对姜汤的辣和难闻皱了下眉头,但还是可以忍受,然后把碗给张嫂。不过在张嫂转身要走的时候,凌述扬又吩咐:“对了张嫂,今天的事你别告诉我妈妈,别告诉我我把沈小姐带回来了,包括上次的事也不能露一点风声,明白吗?”

    张嫂点点头说:“哦,这些我都知道的,少爷放心吧!”然后就下去了。

    凌述扬也点点头,也算是放心了,张嫂是看着他长大的人,应该是会向着他的。现在沈倾颜这个样子,他是不希望他妈妈出来干涉的。毕竟,他妈妈那样的女人,他十分了解,她为了达到目的那是非常不择手段的,而当年安薇儿的事情闹得家里沸沸扬扬,母亲恨透了安薇儿,很是希望他摆脱安薇儿的阴影。凌述扬怀疑当年安薇儿的死,甚至还跟他母亲有关系呢,说不定他母亲暗中动了什么手脚逼死安薇儿的,可是他没有什么证据,所以没法追查。所以这一次他更是不会让他母亲动沈倾颜了,以她母亲的手段,绝对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凌述扬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一心总是向着沈倾颜那个女人了。于是他又怀疑了一心自己的想法,难道他真的不知不觉爱上沈倾颜那个女人?

    越想越㊣疑惑,后来凌述扬摇摇头,索性不想,可是抬头看到沈倾颜躺在床上的身影,他又忍不住想了。其实那个女人还是有点可爱的,也并非一无是处,比如她喜欢特立独行,想法跟别人都不一样,比如偶尔露出呆呆傻傻的神情,那摸样让他很是想亲她。

    可惜,这个女人似乎都不知道自己的特点,平时表现得牙尖利齿比可爱的时候少多了,她总是想要刺激他,违抗他,让他怎么对她好得起来呢?眼下她一病,让他也跟着思绪烦乱,真是糟糕透了!

    李医生看着凌述扬站在那里寸步不离的样子,就回头说:“凌少还是先去休息一下吧,你喝了姜汤睡一觉药效发挥得最好。沈小姐一时半会儿还醒不过来,您在这儿等着也没什么办法。”

    凌述扬却不想走,就淡淡地拒绝说:“不用了,我就在这儿看着吧,我不觉得累。”然后在沙发上坐下来,看着李医生和两个护士忙碌地治疗。可是看着看着,他竟然觉得累了,眼皮沉重,就要睡着。

    可是这个时候李医生忽然惊喜地说了句:“凌少,沈小姐醒了!”

    凌述扬立马就惊醒了,迅速从沙发上站起来走过去说:“醒了吗?”

    两个小护士看凌述扬这么着急的样子还偷偷笑了一下。然后李医生也忙得差不多了,就说:“现在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那么我们先下去了,有什么事凌少随时吩咐!”

    凌述扬应了一声,摆摆手就叫他们下去了。可是当房间里只剩下她和沈倾颜的时候,凌述扬又觉得尴尬了,刚刚满腔的担心反而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剩下的是放不下架子的冰冷,他还是拉不下这个脸先关心她。于是就只是冷冰冰地说了一句:“你醒了啊?”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