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五十章
    凌述扬没想到她会掐上自己的脖子,还发疯地笑,完全就是一个女疯子。《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周围那些保镖也冲上来了,可是在他们还没出手拉开沈倾颜的时候,凌述扬已经自己掰开了她的手把她狠狠地推出去。

    沈倾颜摔倒到床上还滚了一圈,可见凌述扬的力道之大。凌述扬则狂怒地大喊:“你疯了吗?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你想掐死我吗?”

    陈逸晖大喊了一声:“沈倾颜!”想要冲上去,可是又被那些保镖拦住了,他只能在一边看着,焦急地喊她。

    沈倾颜摔得头昏脑胀,忽然发现今天极力压力的悲伤又冒上来了,从来没觉得自己有这么一刻这么难过,被父母厌弃,被凌述扬推开,那么她到底是什么呢?在这个到处被人嫌弃的世上,她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她忽然又哭又笑,但是更多的是哭,眼泪就像打开闸门的河流,流淌下来就再也不停止了,即使她用手抹,极力想压抑,可是还是一直忍不住哭出来。

    而凌述扬完全被她刚才的举动惹怒了,本来他今天看到陈逸晖和她在一起就很不爽,再来这里看到她这个样子更是生气,她居然还想掐死他?于是猛然上前扯着她的手纠起她,摇着她的肩膀大喊:“你很恨我是吗?你想杀死我是吗?别忘了当初要是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你早就沦落街头!你以为你是谁?你既然作为我的情妇就该想好你的立场,我给了你这么多你也必须要付出这么多。或者你以为你还是公主,受千万人宠爱,别人给你的都不求回报吗?你做梦吧!你现在不听话休怪我不客气!你想死是吗?要不要我成全你啊?”凌述扬说着,居然双手掐向沈倾颜的脖子。

    沈倾颜现在完全头发凌乱,她双眼被泪水浸的模糊,她就透过模糊的视线看着凌述扬,看着这个曾经和她相伴5年,高高在上的男人,看着他疯狂地掐着他,看着他露出狰狞的面孔。那一刻她只觉得心寒,又心痛,痛得完全麻痹了她的意识。她忽然想为什么还要继续跟他纠缠呢?为什么就不能跟他同归于尽?他既然想要掐死她,那么她死了也要拉个垫背,让他这么欺负她,羞辱她!

    沈倾颜想着想着,居然鬼使神差地摸到床头的柜子上,那儿有一瓶红酒,刚刚陈逸晖买上来打算喝的。沈倾颜摸到了就不放手了,仅仅地握在手心,在凌述扬掐着她越来越用力,她差点喘不过气的时候,猛然举起酒瓶子,闭上眼睛就狠狠地朝凌述扬头上砸去。

    沈倾颜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力道,或许那一刻真的是愤怒至极,心底的绝望让她对这个世界没有期待,所以抓到什么就想要把什么毁灭,下手就非常狠了,半点不留情面,一瓶颇厚重的酒瓶子就被她给砸碎了。

    那些保镖都惊得大喊:“boss!”

    而陈逸晖和吴迪完全愣住了,一来没想到沈倾颜和凌述扬的冲突这么激烈,而来没想到一个看似柔弱的女人砸起人来也这么狠劲儿。陈逸晖眼里惊讶之余还有复杂的光芒,从沈倾颜和凌述扬的表现来看,显然他们的爱恨纠葛已深,甚至深到他无法想象的,所以反应起来才这么激烈。而吴迪则是惊讶居然有人比他们家陈逸晖还不怕得罪凌述扬的,拿起酒瓶子说砸就砸,似乎不顾虑后果!

    伴随着酒瓶子破碎,红酒流淌淋湿了凌述扬脸面,甚至飞溅出来也弄脏了沈倾颜一脸的酒污,碎片乱飞的倒在床上,折着灯光露出锐目的光芒。两人都呆在红色的酒泊中,洁白的大床完全被弄脏了的。

    沈倾颜忽然哈哈哈大笑起来,笑得非常放肆。而那一瞬间,凌述扬完全懵了,透过湿漉漉的睫毛呆呆地看着沈倾颜。他头顶也开始溢血,鲜血从割开的伤口流淌下来,经过他的额头,最后流过他的眼睛。于是凌述扬开始闪现袭击过后的盛怒,他还是抓着沈倾颜的肩膀大吼:“沈倾颜,你这个疯女人你死定了!”

    可是就在凌述扬动手之前,沈倾颜又不顾碎片的锋利,猛然拿起一个碎片割向凌述扬,凌述扬当然吓得躲开,可是沈倾颜又划过去,一心只想杀死他,眼里露出从未有过的疯狂和绝望的情绪。似乎那一刻她已经完全被酒精或者悲哀的情绪掌控,她只想毁灭这个世界,只想杀死这个害得她这么悲惨的男人!

    沈倾颜似乎已经没有了意识,发了疯了一样乱刮,凌述扬大吼:“沈倾颜!”最后猛然冲上去控制住了她的手把她压到床上,两人又扭打了一阵子,看的周围的人心惊肉跳,周围的保镖人想上去救,可是他们两个打得实在太疯狂,害怕伤到自己,于是都没有动,只是着急地在旁边看着。

    沈倾颜喝了酒之后力气特别大,对凌述扬又咬又打,最后居然挣脱开了他,拿起那块碎片退到墙角去,她忽然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又哭喊:“你逼我,你逼我,凌述扬,你也想逼死我吗?哈哈哈哈哈”

    凌述扬看着她拿着碎片的手,已经被割出血来了,艳红的血沿着她的手流下来,可是她竟然一点都不觉得痛一样,还是紧紧地握着,举到他面前,制止他的进攻。

    凌述扬忽然觉得心惊肉跳,大喊一声:“沈倾颜!”紧紧盯着她的手,好像害怕她随时会出事一样。

    可是沈倾颜还是出事了,她忽然哭喊一声:“你要逼我是吗?哈哈哈,那我就死给你看!”她说完猛然举起碎片往自己的手腕上划去。

    “沈倾颜”在这一刻,凌述扬凄厉地大喊一声,猛然扑上去一手扣住她的手腕,一手拿住她要自杀的手,可是动作还是没有沈倾颜快,沈倾颜的利刃还是割了下去,不过却是割中凌述扬的手背,顿时鲜血直涌。

    凌述扬痛得闷哼一声,可是还是紧紧扣住她的手不放手,大喊:“你这个疯子,你疯了吗?”那一刻,他的心里竟然有些紧张起来,当年安薇儿自杀的一幕还浮现在他眼前,和眼前沈倾颜重合在一起,差点让他分不清自己的心,他只知道他不想让这个女人死,不管他是不是爱她或者在乎她,他也绝不允许她死!

    沈倾颜挣扎,大喊:“你放手啊!放手啊!”

    凌述扬怒起,猛然推了她一下,“你到底闹够了没有!”没想到这一推就把沈倾颜推下床去了。因为沈倾颜本来就一直退到了床头,凌述扬这么一推,她倒下去,背部着地的同时,头部也撞到了床头柜子的边角上。沈倾颜挣扎了一下要爬起来,却是慢慢地倒下去,再也不醒来。

    凌述扬又紧张了,爬下床去拉起她大喊:“沈倾颜,沈倾颜,你给我起来,沈倾颜!”

    凌述扬摸了一下沈倾颜的后脑勺,居然摸出了一滩血,他的眼瞳瞬间放大起来,眼里露出难以掩饰的紧张之色,皱了皱眉,刚刚盛怒的情绪居然被这一滩血给磨灭了剩下的只是心痛紧张的焦虑。他低低骂了一声,便抱起沈倾颜大喊:“医生!医生!”

    陈逸晖挣扎着大喊:“凌述扬,你到底把她怎么样?”可是保镖死死按着他不让他动。

    凌述扬只觉得又怒又乱,更多的是着急,于是根本没有理会陈逸晖,只是对保镖吩咐:“你们两个好好看着他,别让他跟来,其他人跟我离开,马上给我备车,我要送她到医院去!”

    那些保镖当然答:“是!”

    于是凌述扬就抱着沈倾颜大步走出去,可是他的秘书陆奇在门口接了一个电话后又上来拦着凌述扬,有些担心地说:“boss,刚刚得到消息,酒店门口有狗仔,可能是跟着陈逸晖跟来了!”

    吴迪一听到有狗仔就吓住了,着急地跑上来对凌述扬说:“凌少,凌少,这件事,要是闹出去了,对你对我们都不好啊,特别是对凌少”

    凌述扬当然知道吴迪更多的是为他的艺人凌述扬考虑,不希望事情曝光出去。但是这件事不仅仅对陈逸晖不利,也对他,对沈倾颜不利,于是他就冷着脸对陆奇吩咐:“一切封锁消息,派人去楼下看着,谁要是敢就给我拿下,好好教训他!并且通知各大出版社,谁要是敢刊登了今晚的事就别怪我凌述扬无㊣情!我会让这些娱乐出版社毁灭!”

    陆奇都被凌述扬的语气吓到了,看来是怒得不轻,就鞠躬说:“是!”

    然后凌述扬就抱着沈倾颜带领着一群保镖离去了,他们是从员工通道离开的,又一路迅速地送到医院去。

    一路上沈倾颜一直昏迷不醒,后脑勺上还有血流出来,凌述扬就拿自己的外套给她捂着。而自己的手背还在流血呢。刚刚沈倾颜那一划伤得不轻,估计都会流血好大一道口子了。

    助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回头关心地说:“boss,把沈小姐放下来吧,这样对您的手不好,您的手还没有止血!不能这样一直抱着她!”

    凌述扬却是冷冷地说:“没事!快开车到附近的医院去!”

    助理见他很固执,而且语气又是非常不好,就不敢再劝了。只吩咐司机开车快点。

    而凌述扬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只想紧紧抱着沈倾颜,半点都不想再松手。即使身上很痛,手背流血,他也不想放手。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