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五十一
    医生给沈倾颜检查,然后处理包扎了一下伤口就让她住院了,其实也不是什么重伤,就是头部撞伤了,就晕了过去,同时手心被利刃割伤了而已.[

    ]凌述扬自己也包扎了一下伤口就没什么事情了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跟来的一群人一直在门口候着,后来凌述扬就让他们先回去。那位助理担心他,就说:“boss,您不回去吗?”

    凌述扬摆摆手:“你们都走吧,我留下来。”

    助理说:“沈小姐我会派保姆或者护理过来照顾,boss你受伤了还是赶紧回去休息一会儿吧。”

    凌述扬又摆摆手说:“不必,难道我在医院这儿不必家里好吗?”

    助理说:“那我去给医生说一下再开一间病房让您休息?现在天已经很晚了”

    凌述扬又摆摆手,这次有些不耐烦了,皱眉说:“你快离开吧,罗嗦什么?我爱在哪里就在哪里!”

    助理这次终于无话了,只是看了凌述扬一会儿,见他态度真是坚决,于是就带领着一群保镖离去了。但他离去的同时还是心理疑惑,凌述扬干嘛要在医院守着呢?按说沈倾颜对他来说应该没有这么重要才是,又何必留下来看护她?

    凌述扬双手裤兜里,看到他们都走了,这才放心了,可是他又沉默了,望着医院走廊长长的通道发呆。脑子里不可抑制地想起8年前的那个晚上,也是在医院里,高级病房区的廊道上不断传来哭声,也不知道是谁的,但是他知道一定不会是他母亲的,因为他的母亲是那么希望那个女人死去。

    他失魂落魄地奔过来,抓住迎面走来的一个护士就着急地问:“安薇儿在哪儿?安薇儿在哪儿?”

    那个护士惊慌失措的,大概被他吓坏了,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安薇儿在哪个病房啊,你告诉我啊!”他着急地摇着她的肩膀,力道再大一点完全可以把那个小护士摇死。

    那个小护士简直快哭了,可是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不断瑟缩着。

    后来他身后传来一个冷冷地声音:“安薇儿她死了!”那个声音非常威严,掷地有声。

    凌述扬缓缓地回过头来,看到他的母亲叶萍兰站在他的身后,她的后面还有他们家族的人,都在冷冷地看着他,好像他身上犯了多么罪恶的事。而母亲的目光也是这么冷,冷得像冰窟,冷得没有半点感情。她穿着短裙套装,身上珠宝无数,戒指,项链,名牌包包,每一样都彰显她的气质和高贵,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王,一声一令都可以摆布别人的生死。

    那一刻凌述扬从来没有觉得母亲这么恐怖,恐怖得完全可以镇压他的命运,于是他缓缓地跪了下去,流着泪说:“求你放过她,我知道你恨她,但是一切都是我的错,求求你放过她!”他的手心在发抖,内心在害怕,那一刻只要让安薇儿活着,只要让他恐怖的母亲放过她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

    他的小叔叔忽然上来,一拳就狠狠地打到他的脸上,怒火冲天地质问他:“你还有脸承认,一切都是你害她的,要是没有你安薇儿根本不会死,没有你这一切都不会变成这样,可是你还有脸跪在这儿!你不是男人,你是孬种!”

    他被打到在地上,可是还是回头冷冷地看着他的小叔子说:“到底谁不是男人?你承认你爱过安薇儿吗?你有对她好过吗?你有尽一个丈夫的义务吗?到底是谁在外面四处玩女人让她每天以泪洗面?到底是谁每天逼着她,谩骂她是不贞的女人让她难过?你知道如果她对任何人的言语都可以不在乎,但是不可能不在乎你说的话。因为她爱你,所以你对她的侮辱都让她加倍伤心,可是你明知道如此还是要这么对待她,要这么折磨她,所以你说如果她死了你就没有份吗?”

    “你来来指责我,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如果你没有爱上自己的嫂子,如果你没有乱lun,如果你没有她,如果你没有逼着她做她不愿意做的事她就不会痛不欲生,她就不会活得这么难过!”小叔子大骂着,激动起来又狠狠地打了凌述扬一拳!

    “对,我是有错,我是爱上了自己的嫂子,可是爱情是自由的,就算她是我的嫂子又怎么样?你既然不爱她为什么要娶她?你娶了她为什么不珍惜她?还要在外面四处玩女人!既然你知道我爱上她你怎么不成全我们?你为什么不和她离婚?我会对她一千倍一万倍,可是就是你自私,你不爱了她还要霸占着她,你就是看不得她和我幸福,所以不肯离婚,才造成今天的局面!”

    “你说我霸占着她,不肯离婚?那你有没有问过,她是否愿意和你在一起,那你有没有问过她爱你吗?她爱过你凌述扬吗?这一切不过是你一厢情愿,说到底还是你自私造成的,你怎么还有脸都赖到我头上?”

    “够了!”叶萍兰看着他们争吵,忽然大吼一声制止他们。

    两人都安静下来,回头看向叶萍兰,至今她冷着脸不怒自威,似乎也在隐忍着怒气,她恨铁不成钢地对凌述扬说:“不管安薇儿愿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因为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安薇儿已经死了!她死了!”

    凌述扬就觉得当头一棒,当场就懵了,愣愣地看着叶萍兰,很久很久才说:“你说什么?”

    叶萍兰又冷声大喊:“安薇儿她已经死了,就自杀在家里,你不信你可以当病房里看看,看看她是不是还活着!”她说着指向附近的一间病房。

    凌述扬踉踉跄跄地爬起来,走到附近的那一间病房去,隔着门他已经看到床上躺着一个人,可是已经盖上白色的床单蒙住整个脸面了。

    他踉踉跄跄地走进去,掀开床单,就看到安薇儿美丽的脸,她安详地睡着了,面色很苍白,看起来没有一点生气。那一瞬间凌述扬的脑子空白,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怎么了,好像就是那么一瞬间,全部都天崩地裂,再也看不到一点希望。他颤抖地伸出手试探她的鼻息,是平静的,没有一点动静,她死了,她真的死了!

    然后他开始浑身颤抖,低低地唤着她:“薇儿薇儿你醒醒薇儿,我知道你还活着,你在跟我开玩笑,薇儿我知道你还活着,你醒过来啊,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我求求你,不要跟我开这样的玩笑,薇儿求求你醒醒”他渐渐无力地瘫软下去,跪在她床边,握着她无力的手,然后失控地哭起来。

    “哼,你别喊了,她不会再醒过来了,她已经死了!”叶萍兰冷笑说。

    凌述扬就失控地大喊:“不,你骗我,她不会死,她不会死的!我还说过要带她离开这个地方,不论她想去哪里我都带着她去,不会再让她受苦!”

    “就是你的承诺逼死她,你明知她不爱你,甚至憎恨你你还总是逼着她,要跟她在一起,结果呢,你还不是逼死了她?她宁可死你也不愿意和你在一起,承受乱lun的罪孽!”

    “不!”凌述扬还是大喊。

    而叶萍兰只是冷笑,撇下一句话:“那你就在这里陪着她的尸体吧!”然后利落地转身,像一个女王一样不可侵犯地离去,同时也带着她浩浩荡荡的队伍离去,独留他在空洞的病房里陪伴安薇儿已经冰冷僵硬的身体。

    那一天对于凌述扬来说是黑暗的毁灭,从那一天起他的世界便是黑暗的,内心里空洞洞的,明显少了一个角落。做什么事都没有了激情,好像少了那个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没有意义,甚至曾经觉得,他活着也没有意义了。没有了她,他做再多的努力,再多的付出和成功,她都看不到,她不会对他笑,不会表扬他,或者连骂他也没有了。周围少了一个安薇儿,就少了他全部的激情和动力。

    浑浑噩噩的时候,他曾经想过死,他那么地爱一个女人啊,可是那个女人竟然不爱他,甚至宁可死去也不愿意和他在一起,他凌述扬怎么会这么失败呢?这么失败!

    但是后来他还是挺过来了,虽然内心里还是痛苦没有那个女人的存在,可是他渐渐㊣地还是习惯了少了她的生活,只是在每逢她的祭日、生日,或是看到她喜欢的东西还是会发呆一整天,大晚上的时候,对着夜景也会忍不住想起她来,或是在梦里和她相遇。他总是忍不住想着她在世的时候的总总好,他还是忘不掉她,即使隔了8年,他还是忘不掉她!

    少了她的日子里,他学会放纵自己,再也没有以前拼搏奋斗的心情,而是不断地放纵自己,饮酒作乐,或者抽烟,玩女人,做很多很多花花公子该做的事,其实他只是想通过这些纸醉金迷的生活麻痹自己,麻痹自己好让他忘掉那个女人,哪怕少想她一两刻,减少一下心中的疼痛也好。

    但是后来放纵到了最后,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了,生活完全没有意义。直到那天晚上,在他的夜总会“天堂夜”的舞厅里看到沈倾颜,她的出现简直像一道光一样照亮他的世界,让他瞬间看到了光彩。

    音她和那个女人长得这么像,这么像了,像得简直像亲姐妹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沈倾颜比安薇儿年轻很多很多岁,并且沈倾颜也比安薇儿高挑很多,但是除了身材和年龄,她们真的长得很像,以至于他刚刚看到沈倾颜的那一刻还以为安薇儿复活了,回到他的身边了。

    于是从那天晚上起,他就发誓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得到这个女人!反正他已经花名在外,行迹也很恶劣了,所以他不计较用迷药,甚至不择手段了这个女人,并在她家境落魄的时候落井下石,只为了逼她做他的情妇!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