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四十三
    沈倾颜忽然嘲笑,嘲笑自己简直是疯了,疯了才会受到名利的蛊惑,想要跟凌述扬继续有纠葛,她好不容易逃离出了他的牢笼,怎么还能傻乎乎地跑回去?

    难道就为了大红,就能傻乎乎地跑回到凌述扬那只禽兽的身边?

    于是她很冷淡地说:“我回公司了,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凌少爷难道忘记了我也是个人,也有自己的工作吗?难道你认为我只能围在你身边转?”

    “你不围在我身边转你还能做什么?沈倾颜你倒是说说没有了我凌述扬你能做什么?”凌述扬忽然讽刺地笑,很傲慢地说。《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五二零零小说[||]

    沈倾颜内心很伤心,但是还是很淡定地说:“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做很多事!”

    “是吗?那你说说这5年来你都做了什么?你家出事了,你有能力保护吗?最后还不是求我凌述扬出面!没有我凌述扬,你能过得安稳?怎么样,回公司看到了什么,公司给你安排戏路,给你安排广告代言或者通告等等活动了吗?你们公司准备捧你了吗?”

    沈倾颜沉默,紧紧地抓着电话好像怕自己忍不住会崩溃,会爆发出来。

    凌述扬又说:“哦,我这儿消息可是很灵通的,听说那个影帝陈逸晖,就是你上次的绯闻男友费劲千辛万苦想找你合作代言广告?这个影帝可真是费尽心思啊,为了找你真是煞费苦心,连广告代言都让出来了。怎么,难道他看上你了?你准备寻得新的靠山了!恭喜啊!”

    “凌述扬!”沈倾颜咬牙切齿地说,“请你放尊重些!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你以为我是个没有靠山就活不下去的女人吗?”

    “是啊,你就是这么一个柔弱的没骨气的女人来着,还有,你以为就算有了陈逸晖你的公司就会捧你?你以为传媒公司都这么傻会捧一个已经冷寂了5年没有任何前途的演员?不仅仅你的公司不会捧你,陈逸晖的公司也不乐意让一个没名气的女明星跟他们的影帝陈逸晖合作,因为这只会拖累他们家影帝的后腿。于是容我猜猜,估计不久以后你的广告代言也会被换掉吧!你的公司,和陈逸晖的公司,联手合作,偷偷换掉你的位置,到时候合同都签了陈逸晖想反悔也不行了。毕竟陈逸晖只是个演员,他不是万能的,怎么能抵挡得过两家公司的联合隐瞒?”

    凌述扬毕竟是娱乐圈的人,妈就是这个圈子里的老大,他又是从小在这个圈子摸爬滚打,怎么会不了解这个圈子的规律?所以即使不知道沈倾颜回公司后发生了什么事也能猜到结果了。

    沈倾颜咬牙切齿,或许她应该佩服凌述扬的深谋远见,他真是预料得完全正确,无丝毫偏差!真是讽刺,难道她应该替他贺彩一下?哪怕这些贺彩是踩在她的伤口上的?

    难过了许久,沈倾颜才冷声说:“难道你打电话来就是来向我炫耀的吗?”

    “呵呵,炫耀什么?”凌述扬嘲弄,然后冷声说,“我只是对于你这个女人的不听话表示很愤怒!你说我对你不好,于是我开始试图对你好了,甚至承诺捧红你了,你却嗤之以鼻,我让你多呆一天,你却嫌脏一样迫不及待地离开,你这个女人就这么讨厌我凌述扬吗?你就这么清高,这么有骨气,发誓没有我你也能过得很好?很好,这次我撒手不管,我对你置之不理,我看你怎么在娱乐圈里爬,我看你怎么在没有我的羽翼之下也能过得很好!我要看着你粉身碎骨,被万人踩踏!”

    “凌述扬你变态!”沈倾颜终于忍无可忍大喊出了一句。

    凌述扬又继续冷笑着说:“哼呵,我变态,的确,那我就看着你跌倒,看着你失败,看着你像5年前一样爬过来求我,求我垂怜你!或许对付你不用对你多好,使劲地折腾你才会知道哪个男人才是你的天!你才知道要回到谁的身边才能过得更好!”凌述扬说完猛然挂了电话。

    沈倾颜又骂了一句:“变态!”然后扔了手机,内心里很愤怒,很不甘心,可是不甘心之后她又能怎么样?

    想到凌述扬刚才的话,想到5年前的屈辱,她又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心里实在难受,难受得不知道怎么办。

    在娱乐圈里千万人要踩她,而凌述扬也打算袖手旁观了,看着别人折磨她,看着她受苦受难直到有一天受不了了爬会他身边求着他为止。沈倾颜终于确定,凌述扬其实是恨她的吧,恨之入骨,所以才这么喜欢折磨她,折腾她!

    沈倾颜控制不住,泪如雨下,心痛的同时忽然觉得前途很渺茫,她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要怎么样才能摆脱这个困境?此时的她就像大雨中溺在水里的不会游泳的人,明知道前方很凶险,明知道再不求助就会死亡,可是岸边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人也没有。哪怕有一个凌述扬,她也不能呼喊,因为一旦呼喊,他只会使劲地嘲弄她,嘲弄她不自量力,偏要离开他涉水而行。

    这么哭了一阵,后来沈倾颜就离开了公司,因为失落,所以她三天都关在自己的公寓里了,不接任何电话,不见任何人,也不外出,浑浑噩噩地度日如年,有时候真恨不得就这样死去算了!

    直到第三天,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连续不停地响,响了几通电话之后,沈倾颜才懒洋洋地拿起手机,这一看不得了,居然是妈妈打来的,而且已经打了三个未接电话。沈倾颜一下子就坐起来了,极力扫过脸上的阴霾和难过,努力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使自己尽量恢复平时的状态之后,才打电话回去。

    “喂,妈,刚刚我去卫生间了,所以没有来得及接电话,你有什么事吗?”

    然而那边却传来沈母的哭声,沈母一边哽咽一边说:“颜颜为什么到现在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刚才刚才你爸爸”

    沈倾颜一听这情况,立刻急了,焦声询问:“我爸爸怎么了?”

    沈母还在哭,而且哭得更厉害了,断断续续地说:“你爸爸他他刚才忽然呼吸不上来,然后晕倒了,然后我打电话给医院,现在才送进手术室里,医生说要动手术,很危险!”

    “爸!”沈倾颜立刻惊叫起来,然后开始慌了,询问沈母,“爸爸现在在哪里,你们现在在哪一家医院,我马上过去!”

    沈母又哭着说出医院的名字。沈倾颜立刻说:“好,我马上过去,妈妈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爸爸会没事的!”

    挂了电话之后,沈倾颜整个人已经慌得发抖了,忽然发现这几天的伤心难过跟她父亲比起来什么都不算,在亲人面临危险面前,她自己什么都算不上了,现在她一心只担心她爸爸,再也顾虑不上其他了。

    她赶紧冲进卧室,换好了衣服,然后拿起包包,到玄关处穿鞋就飞奔了出去。

    本来出门就想叫司机小王的,后来才记得小王已经被凌述扬叫回去,不服务于她了,只能自己跑到路口打的,尽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去。

    到那里看到沈母坐在手术室的门口,一直抹眼泪,周围就她一个人,孤零零的连个诉苦的人都没有。自从沈倾颜搬家之后就跟外界很少有联系了,也是为了躲避父亲的仇家,所以她父亲突然病倒了也一定是母亲自己一个人救来医院的,可见其辛苦。

    眼见母亲在那里哭,沈倾颜就奔过去问她:“妈,妈,爸爸到底怎么了?”

    沈母见沈倾颜来了,急忙站起来,唤她:“颜儿,你来了,你爸爸他呜呜”

    沈倾颜拍拍她的背说:“妈,你别哭呀,爸爸到底怎么了?”

    沈倾颜很着急,可是沈母只是一直哭,然后看着沈倾颜,欲言又止,好像有什么很难开口的话。

    沈倾颜就跺脚问她:“妈,你快说呀,爸爸到底怎么了?他进手术室多久了,刚刚医生都怎么说了?”

    迟疑了很久,沈母才开口说:“你爸爸他送进手术室差不多一个钟头了,刚刚医生检查的时候说你爸爸的病怎么越来越严重了,如果这次手术不成功恐怕会有生命危险。“

    “怎么会呢?”沈倾颜皱眉,“明明爸爸的用药都很好,不会有生命危㊣险,这么多年过来了,他也只是检查检查身体,都没有出过今天的状况啊,为什么这次突然会这样?妈?”

    沈母低下头擦了一下眼泪,似乎侵入沉痛之中但是并没有回答沈倾颜的话。沈倾颜又问了一声:“妈啊,你倒是说说啊,我很的担心爸爸啊!”

    似乎沉默了很久,沈母终于下定了决心抬起头来,看着沈倾颜说:“因为你爸爸一直不吃药,今天送来医院给他换衣服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口袋里藏了很多药,是他不吃藏起来的。”

    “爸爸为什么不吃药?他不知道这药是治他命的吗?”

    “这药当然是治他的命的,可是你爸爸是一个视尊严比自己的命还重要的人,如果他人为吃那些药侮辱了他那他宁可死了也不会吃!”

    “为什么?为什么说吃那些药是侮辱?”沈倾颜越来越听不懂了。

    沈母泛着泪花的眼里忽然变得灼灼起来,同时也变得更加犀利了,看着沈倾颜说:“颜儿,你老实告诉我,你跟凌述扬到底是什么关系?你知不知道你爸爸为这件事快要气疯了?”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