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三十一
    凌述扬低头看沈倾颜,见她不动,立马就伸手把她扯下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挣扎,死死地抓住汽车上的皮椅不放,死活不肯下来。同时还说:“你干什么?放手,我不下去,放手!放手!”

    凌述扬扯了一阵子,因为空间太小,她又抱着那个地方怎么都不放,他竟然扯不下来,最后终于放手了,只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面容被光线挡住了,只看到淡淡的轮廓,可是即使不用看,就照他周身散发出的气场也知道他现在很生气,很愤怒,也许下一刻就会爆发出来。

    沈倾颜当然察觉到这样的气场,可是她今天实在是很生气这个男人,根本不想和他有牵扯,他这么拉着她她又怎么乐意?于是也是板着脸冷冷地不说话,死活都不肯退让一步。

    凌述扬双手叉腰盯了她一阵子,嘴里终于咬牙吐出几个字:“你下不下来?”

    “不下!”沈倾颜也立刻冷冷地回答,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同时也摆着冷漠的面孔,看都不看他一眼,表示她的脾气。

    凌述扬又盯了她一阵子,开始当中解衣服了,拉扯出领带,解开衬衣的扣子。

    沈倾颜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抬头看他,竟然见他已经把衬衫扣子解得差不多了,双手一拉就露出结识的胸肌,男性的气息也散发出来了,侵入她的口鼻,让她闻到危险的气息。沈倾颜立刻瞪大双眼说:“凌述扬你干什么?”

    凌述扬脱下了衬衫,猛然一抛就抛到沈倾颜身上。沈倾颜被罩了一脸,满鼻子都是他的气息和古龙香水的味道,她急忙扯下那件衬衫,可是才挣脱出来凌述扬就俯身欺压上来了,抱住她的头就是一阵狂吻。

    沈倾颜惊得瞪大双眼,急忙推他,可是凌述扬不知道按中了哪里的机关,副驾驶的座椅竟然自动往后降落,形成躺床的姿势,沈倾颜也跟着被他压下去,这次被压在身下更是想逃都逃不过了。

    凌述扬的气息侵占着她,双手抱着她,紧紧地吻着她,纠缠她的唇舌,沈倾颜想反抗,可是凌述扬猛然伸手上来捏重她的脸,立刻让她疼痛起来,刚刚被米希娅打她还疼得厉害,显然凌述扬就是要拿这个对付她的软肋。而且他吻得更厉害了。

    这是一个善于的男人,他的姿势和技巧很容易就让一个女人着迷,沈倾颜深深知道凌述扬的手段,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欺压她真是令她又愤怒又难过。

    更何况想到刚才他说的,不介意和她在这里玩车震,如果他来真的,那么她就会在这里被他侮辱,这是沈倾颜所不能承受的,这样跟外面那些靠性攀上位,和大老板玩车震的女明星有什么区别呢?

    凌述扬是在侮辱她!想到这里沈倾颜忽然哭了出来,这些天的屈辱、愤怒,和凌述扬的行径都让她伤透了心,于是忍不住就哭了。

    此时凌述扬已经一只手攀上她的胸部,正掌控着她的浑圆,正打算有下一步的时候,却在这时候停了下来,抬头看望沈倾颜。

    沈倾颜见他没有动作了,也睁开眼来看他,眼里泪水不断,视线也跟着模糊,就这么泪眼汪汪地看他。她看到凌述扬眯起眼来,在黑暗中盯着她,可是眼锋还是锐利得像刀锋,随时可以把她碎尸万段一样。

    沈倾颜没有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眼里没有屈服,没有懦弱,就这么看着他,好像在看待一个敌人,看待一只禽兽,看着他还能把他怎么样。

    也是是沈倾颜的眼神过于控诉,让凌述扬觉得再这么欺负她下去都是自己不对了,于是冷冷地说:“你恨害怕吗?”

    沈倾颜没有回答,依然是冷冷地,怨恨地看着他。

    凌述扬又问:“你很恨我吗?”

    这次沈倾颜终于回答,声音还是很冷的,“你觉得一个总是被欺负被凌辱的女人会喜欢欺负她的人吗?”

    凌述扬终于不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压在她身上,忽然伸出手来欲抹掉她的眼泪。可是沈倾颜别过头去不让他碰。

    凌述扬的手碰了个空,停顿了一下,最后又抚摸上她高肿的侧脸。沈倾颜想躲,但是这次躲不住了,就让他抚摸着,她就倔强地别过头去,始终不看他,也不肯向他弱化半分。

    “很疼吗?”凌述扬轻轻问她。

    沈倾颜你没有回答,只是眼泪不住地滑落下来,内心里仍是很委屈。

    凌述扬盯了她一阵子,忽然淡淡地说:“你这个样子很像她,像是那一次,我喝醉了没忍住欺负她的那个晚上她表现出来的样子”

    沈倾颜听到这话愣了一下,没控制住就回过头来看他了。这时候凌述扬已经把身子抬起来一下,透过窗外进来的光线,沈倾颜看到他的脸庞,居然露出一种深沉的忧郁,好像沉浸在郁痛当中。

    沈倾颜忽然就明白了,他这是想起安薇儿,想起那个女人,所以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凌述扬又沉默了一阵子,终于放弃了,放开她缓缓地坐直了身子,又按了开关把椅子升回来,让她回到坐着的状态。然后他就起身走出去了,淡淡地拍下一句话:“上来我给你擦点药!”

    说着光着上半身双手裤兜里就这么走进公寓里。

    沈倾颜侧着头看他离去的身影,他的身子很精瘦,但是又肌肉有力量,身材很好,娱乐圈里的那些模特未必都有他那样完美的身材,更何况他还有一个完美的脸㊣蛋。

    以凌述扬的条件,要是进入娱乐圈必定是大红大紫,但是他没必要,因为他家就是一个娱乐圈,他妈妈叶萍兰女士就娱乐圈的女王,他是太子党,又怎么稀罕娱乐圈里的纸醉金迷?

    可是就是这样高高在上的男人,始终爱着一个叫安薇儿的女人,为那个女人守心至今,即使那个女人已经死了八年,八年了,他还是没法忘记她,完全没法抛开那个女人给别的女人容下一席的位置。

    包括她一样,沈倾颜跟了他五年,五年了,还是没能在他心里留下一点点的位置,他可以任意欺负她,蹂躏她,践踏她的尊严,有时候甚至完全不把她当人看,只要她敢侵犯他心中神圣的安薇儿他就狠狠地打压她,折磨她,但是要是因为安薇儿的事触动到他心中的那根弦他又会愧疚对她很好。

    就比如前阵子就是因为她得罪了安薇儿他就折磨了她这么多天,放任米希娅打她,可是又在刚才,他欺负她的时候忽然想到了安薇儿,想到安薇儿曾经在他身下露出那样的表情,于是他又放开了她。

    说到底,她在他心中又算得上什么呢?五年的相伴,还是什么也得不到。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