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九强吻
    凌述扬开车到她面前,放下车窗,显露出一张英俊得过分的脸,眼睛灼灼地盯着她说:“上车!”

    沈倾颜盯着他,盯着这张过分英俊的脸,盯着这张莫名其妙出现在她面前的脸。《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刚刚她还在心里恨他,想着他的千般中不是,下一瞬他就出现在她面前,又用那种君王的语气命令他上车。他以为他是谁呢?

    沈倾颜嘴角露出一抹讽笑,淡淡地说:“凌少有何吩咐,现在就说吧,天晚了恐怕我不能久陪了!”

    凌述扬听到她这个语气就知道她又在拿乔了,这个女人还真是够烦的了,赌气了这么多天还有完没完了?他刚刚特地推辞了米希娅的约会来找她,想她经历了这么多苦了应该会低头向他认错了,他不过是想小小惩罚她一下,假如她肯认错求饶了他一定会放过她的,结果他来找她了她还摆出这么一副拿乔的面孔。

    凌述扬嗤笑一声说:“翅膀硬了,开始耍小姐脾气了?别忘了你的幸福和快乐都是掌握在我手中的,得罪了我,你应该知道是什么下场!”凌述扬低头慢慢玩弄着手中的一枚小小戒指,语气是慵懒的而且是不容置疑的。

    沈倾颜歪着头淡淡看着他,好像要看看这个男人有多恶劣,有多让她恶心。他真以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了?不过就是和她有一纸契约掌控她五年的命运,就说她的幸福和快乐都掌握在他手中,岂不可笑?她沈倾颜的幸福和快乐只能掌握在她自己手中,只要摆脱了他,她一样能发光发热,不需要他凌述扬插手!

    于是她根本不想和他说话了,只是很鄙视地看了他几眼,就转身走了,高跟鞋踩着路面上“咯咯”作响,在黑暗的夜里有说不起的清晰,一声声那么清楚,就像她的性格一样坚硬倔强。

    凌述扬咬牙喊了一声:“沈倾颜!”

    沈倾颜没有回头,依然大步往前走,好像要感觉摆脱他,摆脱这个让她恶心的男人!

    凌述扬薄唇紧紧闭合,眼神变得阴鹜起来,盯着她远去的背影,忽然一脚踩油门开车出去,可是只开出十几米远又停下来,然后下车,狠狠甩上车门迎面朝沈倾颜走来。

    沈倾颜看到他朝自己走来,一步步紧逼好像盯着自己猎物的猎人。她知道自己肯定躲不过去了,索性停下来歪着头看他,看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凌述扬走到她面前,看到她眼里露出的嘲讽的神色,眼神更加阴鹜了,伸出手来捏住她的下巴冷冷地说:“怎么,现在连跟我说话都不乐意了吗?利用我完了就一脚踢开?”

    沈倾颜打开他的手质问说:“我利用了你什么?当初不是你逼我成为你的禁宠的吗?凌述扬,当初如果不是你我,毁了我的一切,我沈倾颜今天也不会到这个地步!现在我已经这样了,你开心了,你的报复成功了还是不打算放过我吗?”沈倾颜说着说着忽然咬牙切齿,眼泪从已经红肿的眼里再度溢出来,好像要把这么多天来的郁闷都发泄出来。

    这么多天来,甚至这么多年来她总觉得自己活在水深火热当中,她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出卖自己的,尽心尽力地服侍这个男人最后得到了什么?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被他一步步逼入死境。

    假如当初没有他,她凭着自己的实力爱娱乐圈一定也能混出点摸样来,可是就是因为他,在她进入娱乐圈之初就夺走了她的清白,颠覆了她的世界观,让她觉得这个世界都是肮脏的,甚至在她家最落魄的时候,趁火打劫,逼着她和他做交易,逼着她臣服在他脚下,成为他的禁宠。这五年来她堕落过,每天数着日子过,梦想没了,斗志没有了,不知道自己活着是干什么,她抽烟,喝酒,学会了坏女人才会的东西,可是即使这样还是无法麻痹自己,她还是没法快乐。

    终于五年要过去了,她觉得她能够摆脱他了,可是他还是不放过他,要是没有他的封杀令,她在娱乐圈也不会混得这么困难,连拍一个小小的配角也要被人这么欺负!

    今天被米希娅欺负她心里已经够难受的了,再看到凌述扬这么不依不挠,更是难过,沈倾颜觉得如果现在有一把刀,说不定她会毫不犹豫地朝凌述扬刺过去!

    看到她一边哭着一边恨恨地盯着他的眼神,凌述扬内心惊了一下,觉得眼前的场景太过于触目惊心,以至于他心里波动起来,但是他很快比起眼睛掩饰自己的心情,仍是露出玩世不恭的笑容,再度伸手捏着她的下巴说:“沈倾颜,你现在是不是恨透了我呢?”

    “是,我是恨透了你,恨不得现在就刮花了这张脸,让你从此消失在我面前!”沈倾颜灼灼盯着他,眼里露出怨毒的光芒,咬牙切齿说。

    “啧啧!”凌述扬不屑地嗤笑,伸手慢慢抚摸上她红中的脸,盯着她说,“小野猫又开始撒泼了?”

    沈倾颜又打开他的手不让他碰,然后咬牙切齿地说:“下个月十五,我们的合同到期,希望你遵守诺言放我走,当然如果你还使用什么手段扣留我,我沈倾颜就是死了也不会再和你续约。合同到期后,请你凌少高抬贵手,不要再干扰我的生活,包括所谓的娱乐圈封杀令,这对于跟你已经没有合约的女人来说没有任何制约力,我沈倾颜也会靠自己的实力爬上去,绝对不会沾染你的势力!”

    “你这是打算跟我恩断义绝?”

    “你我之间从来没有恩义,㊣有的只是肮脏的金钱好交易,合作不愉快了迟早要分开,又何必扯上什么恩义!凌述扬,你从来不是我沈倾颜的恩人,你在我身上付出的东西,我也拿我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和你交换了,这个交易是平等的,到下个月就两清了,没有谁欠谁的,所以你不要再拿什么理由纠缠我!”

    听到这里凌述扬忍不住发笑出来了,呵呵呵地不知道一直在笑些什么,笑得沈倾颜有些发毛。他双手攀上沈倾颜的肩头握着她的肩膀,盯着她说:“你就那么想离开我吗?你以为你想离开就能离开吗?”他一只手又抚摸上她的脸,这一次不仅仅是抚摸而已了,还摸过她的唇,蹂躏着她的唇瓣。

    沈倾颜觉得他这个样子很恐怖,好像又是即将化身变态恶魔的前兆,不由得打开他的手说:“凌述扬你干什么?放开!”

    凌述扬没有听,依然固执地抚摸她的脸揉捏她的唇瓣,无论她怎么挣扎他都是要钳制着她,一直呵呵地笑着,冷声质问着:“你就这么想要离开我吗?我偏不让你如愿!”

    “凌述扬!”沈倾颜挣扎了一下挣扎不过就猛然抬起手来“啪”地狠狠地打一巴掌到他脸上,“你疯了吗?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吗?”

    这一次凌述扬终于安静了,终于放开了她捂着自己的脸,可是眼神阴鹜地看着她,咬牙切齿地说:“很好,你又打了我,我不止一次说过你要是再敢打我我绝对让你好看!”说着猛然扑向沈倾颜把她甩到墙角,然后整个人压上去狠狠地吻她。

    小红帽的读者群:90063,欢迎各位读者加入。(^__^)嘻嘻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