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五教训
    这场戏是由沈倾颜、米希娅和老前辈还有几个年轻的小生一起拍的,县衙的公堂下面跪着三个凡人,沈倾颜就是其中之一,公堂上坐着饰演青天大老爷的老前辈孙雷,米希娅扮演的公主站在旁边看着,还有几个年轻的帅哥,都是扮演一些大官的公子啊之类的,总之都是来看青天大老爷审问犯人的。《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等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导演喊了一声:“预备一、二,三,开始!”然后大家就开始拍戏了。

    孙雷案尺一拍,大喊:“大胆钦犯,证据在前,还不快认错,还不快认罪!”

    沈倾颜为首的犯人立刻哭喊:“老爷,冤枉啊!”一说着立刻就能哭出来,一副有着很大冤屈楚楚可怜的样子。

    沈倾颜之前在影视学院的时候就是班里入戏最快的一个,一说演就能演,一说哭,那绝对半分钟就能哭出来,没人能比得过她。眼看着沈倾颜一开拍就能哭出来,米希娅都瞪大了双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哈哈哈哈哈”地笑出来。

    犹豫米希娅ng的关系,导演不得不喊“咔”,众人立刻烦躁不已,这戏正进入状态呢,沈倾颜也哭得刚刚好,可是就是被米希娅这笑声打断了。导演问米希娅:“你笑什么呢?”

    米希娅大笑不止,指着沈倾颜说:“她她太夸张了吧,说哭就哭,这不过是个审问犯人,而且她本身就是有罪的,怎么搞得莫大冤枉的样子,还哭了!”

    孙雷前辈坐在堂上不住的扶额,好像真的拿这个犯“二”的女星没办法了,也懒得再多解释。

    导演只好解释说:“我们拍的这部戏子犯人本身就是很狡猾,哪怕犯人真的有罪,一旦被审问也一定会装得非常委屈的,沈小姐刚刚拍得不是挺好的嘛!”

    “导演这意思是我错了?”米希娅立刻强势起来,好像非常不甘心被人说她错了。

    导演见这大牌好像要生气了,也不敢得罪她,立马说:“没没你演得很好。咱们继续,一会儿别ng了,现在都大晚上的了,要是这么一个镜头都拖拖拉拉地拍不好,即使咱们才能收工睡觉不是?”

    好心安抚好米希娅之后,导演又会原位置拿着扩音器喊:“大家回原位,准备继续拍戏!”

    这次又进入状态了,可是每当沈倾颜一哭,米希娅就又大大笑起来,止都止不住,然后不断地ng,如此三四次之后不少演员都露出了烦躁的意思。

    孙雷前辈皮笑肉不笑地对米希娅说:“希娅我发现你的笑点和别人真是不同呢,大家都不笑了就你一个人在那里笑。”

    米希娅还在哈哈大笑,刚一听前辈这话儿没什么,可是仔细一听又发觉前辈奚落她了,正闹起火来要回嘴,导演最怕这两个大牌闹起来了,赶紧出来圆场说:“好了好了,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了,大家继续拍戏拍戏,这是最后一次了啊,争取一次过,不要再ng了,这都拍了五六条了还没过,大家都很累不是?”

    米希娅只好忍住脾气,恨恨地瞪了孙雷前辈一眼,没有再说话。

    这次拍戏的话,大概是刚刚米希娅被孙雷前辈呛到了,内心里不高兴,所以这戏没心情玩乐终于不笑了,可是拍着拍着导演又喊“咔!”了。众人都大惑不解,包括米希娅。

    导演一副气势汹汹地走上来,指着沈倾颜就骂:“我说沈倾颜你会拍戏吗?还是你灵魂游离在外了,你看看你那表情,那是一副被犯人审问的样子吗?还是刚才吃屎回来的?”

    导演骂得非常难听,对比刚刚米希娅ng的态度简直是变脸似地。米希娅ng他还笑嘻嘻一脸赔罪低声下气,这次沈倾颜ng他就直接骂娘了。

    不过这次也的确是沈倾颜的错,她本来是演哭戏的,刚开始几次哭得还好,也还在状态,可是接二连三地被米希娅破坏之后,她酝酿好的情绪不断地被打断,就根本没法完好地进入状态了,甚至刚刚,她都已经哭不出来了,人不可能连续哭个五六次,每次就哭几秒又被暂停的不是?总之她的状态完全被米希娅破坏了,无法入戏,所以刚刚的时候才演得不好,ng了,所以被导演骂,她也不知道怎么回话,就低着头说:“导演再给我一次机会,下一次机会我会好好把握,不会出现ng的情况。”

    她说得很诚恳,可是米希娅不干了,就上来指着她骂说:“你以为你是谁啊?大牌吗?知不知道大家已经ng了五六次已经很累了,想最后一次早点过了好去休息的,结果你还ng,看看你刚刚演的表情,你到底会不会演戏啊?不会就走啊,干嘛来这里耽误大家的时间?”

    显然米希娅完全忘记了刚刚到底是谁ng了五六次的,所以现在还好意思来骂沈倾颜耽误大家的休息时间。可是沈倾颜不敢回驳米希娅,因为刚刚被米希娅逼着道歉了一次之后她已经知道这个女星不好惹,她也不想惹了,所以只能忍气吞声,任由他们骂。

    导演就和米希娅轮流骂,一个骂得比一个狠,一个骂得比一个难听。沈倾颜跪在地面上握紧拳头一直咬牙忍受。

    凌述扬站在远处远远地看着,墨镜遮住了他的眼睛,使得看不清表情,一向跟着他的秘书陆奇说:“boss,要不要管一管?”陆奇深知沈倾颜跟了凌述扬五年,凌述扬对沈倾颜绝对不一般的,如今看着沈倾颜被欺负,他也有些看不下㊣去,就试探凌述扬的态度。

    结果凌述扬的手机响了,所以他没有回应的话,而是慢悠悠地拿起电话来接:“喂”语气低沉,更让人猜不清他的态度,然后在懒懒洋洋地答了两声:“嗯”之后凌述扬挂电话了,然后对陆奇说,“去给我备车,我要回公司。”

    陆奇犹犹豫豫地问他:“凌少,沈小姐她”

    “没听到我的话吗?”凌述扬冷冷地盯着他。那态度好像要把陆奇吃得死死的一样。

    陆奇一时不敢反驳,就唯唯诺诺地答说:“是属下马上去备车。”

    凌述扬又懒洋洋并且十分冷漠地补充了一句:“以后这个女人的事你不必提醒我,她就该受点教训,否则都不知道谁才是她的金主,谁才能主导她的命运!”

    陆奇颤抖了一下,深深觉得凌述扬很冷酷,沈小姐最近受到的教训也够多了他还是不肯收手,但是也不敢反驳,就又低声下气地应一声:“是”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