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二破鞋
    那一瞬间沈倾颜愣愣地看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好像根本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

    凌述扬盯着她狼狈的面孔,眼里始终是冷漠的,甚至还带着点嘲笑的表情,嘲弄地说:“怎么,觉得很难过很委屈?知道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了吧?”

    沈倾颜缓缓地站起来,盯着他,淡淡地说:“你今天来只是来嘲笑我的吗?”

    凌述扬淡淡盯着她,好像盯着一只小丑,还没有说话身后忽然的大门忽然打开,走进来一个摩登女郎,带着遮阳帽和大墨镜,穿着很时尚很俏丽,关键是皮肤很白,虽然才刚165左右的身高但是身材很匀称,大腿很笔直很修长,所以看起来非常好看。《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沈倾颜愣愣地看着来人,觉得她好像有点面熟,不过带着大墨镜一时间她也认不出来。

    美女看到凌述扬和沈倾颜在一起,也愣了一下,缓缓关**走过来,然后展颜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牙齿和可爱甜美的小酒窝说:“凌少你怎么到这里来了,她是”美女指着沈倾颜。

    凌述扬依然双手裤兜,挑了一下眉毛说:“她啊,不认识!”

    美女又扫了沈倾颜两眼,然后笑了,立刻上来挽着凌述扬的手说:“那我们赶快出去吧,你陪我去化妆嘛,在拍戏前人家还想跟你再呆一会儿,别回去那么快好吗?”

    她在跟凌述扬撒娇,凌述扬也乐意接受,就跟着她出去了。适时吃饭间的门又被打开了,进来一小助理,怯生生地对美女召唤说:“希娅姐,化妆间已经准备好了,正等着你过去呢,导演催促说希望快一点,因为整个摄制组都在等着了!”

    美女立刻朝小助理冷冷对瞪了一样,冷淡地说:“知道了,下去吧!”那语气反差大得跟刚才和凌述扬撒娇的兼职判若两人。

    小助理一向很怕她,一听这语气就不敢逆她的脾气,急忙下去了。

    沈倾颜这才知道这个美女是米希娅,米希娅,居然是当初和她一起拍摄《倾国倾城》的小花旦米希娅。

    当初《倾国倾城》筹拍的时候米希娅人气正在大红,刚刚被网络评选为四大花旦之一,所以通过网络投票的时候很多人投她演女主角,可是导演说米希娅长着一张商业脸,又因为整过容,整得整张脸跟韩国人一样,很不符合中国的古典美,跟剧中的女主角冰婳一点都不像,冰婳这么单纯美丽的人,怎么样也不应该找一个在娱乐圈混了很多年的一脸浮躁的女演员来演。于是又到全国著名的海辉电影学院选角,通过选秀选出了沈倾颜,让她顶替米希娅演女一号,而米希娅被改为演恶毒的女二号。

    光这件事就让米希娅对沈倾颜咬牙切齿了,再加上在拍戏的过程中,米希娅似乎和陈逸晖有些暧昧,而陈逸晖总是喜欢逗弄沈倾颜,不是调戏她就是开她的玩笑,所以让米希娅很是吃味,当初在剧组的时候米希娅没少给沈倾颜小鞋子穿,没想到时隔五年后,米希娅人气更加大红了,不仅仅当上了小花旦之首更是地位直逼一线,而她们居然又在剧组重逢。

    沈倾颜怎么能忘记了,这部戏的女主角就是米希娅啊,只不过米希娅很忙,档期很短,导演花了重金才请到她演这部武侠剧的女一号。所以她的戏份都得集中在这一个月内拍完,所有的人都得配合她的档期,一切以她的时间为准则,如果她要拍戏所有的人都得停下手中正在忙活的事情配合她拍,这就是大牌的效应啊。

    而这个时候凌述扬突然和米希娅在一起,是米希娅傍上了他呢?还是他却女人玩了跟米希娅勾搭到一起?总之无论怎么看他们两人一定不纯洁。

    适时凌述扬出门的时候又回头看了沈倾颜一眼,那一眼里意味深长,好像在她有什么能耐没有他的帮助也能混下去。

    被凌述扬这个眼神刺激到,沈倾颜握紧拳头咬住下唇,更是不服气,心里恨恨地想就算没有他她也要活得精彩,让他看看没有他她一样能行!

    米希娅好像注意到两人的目光交流,就也跟着回头看了一下,看看沈倾颜又看看凌述扬,然后再看看沈倾颜,这回她好像发现了什么,忽然扬高了两条眉毛指着沈倾颜说:“我认出你来了,你就是那个冰婳是不是?”

    沈倾颜也愣了一下,没想到米希娅忽然会这么说。就在她惊愣的时候,米希娅已经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了,走到沈倾颜面前盯着她看。

    沈倾颜净身高172呢,就算她现在穿着古装戏的布鞋子也有174这样,比穿着5公分高跟鞋的米希娅还高一些,米希娅都不得不抬头盯着她,眼神很冷,红唇勾出一抹很淡地笑说:“果然是那个冰婳啊,你叫什么名字来着?啧啧,真是好久不见了呢,呵呵!”她笑得很冷,很意味深长,好像心里盘算的恶毒的念头又出来了。

    沈倾颜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女人何必还对她存着这么大的恶意,但是既然来者不善,她也没必要对她低声下去,于是很冷淡地说:“你有什么事吗?”

    米希娅抱臂高傲地看着她,又回头看了一眼凌述扬,然后挑眉说:“凌少,早听说你口味特殊,就喜欢小新人,那么这个新人是不是也跟你有什么关系了呢?”她的语气里有吃醋有质问的意思。

    凌述扬嗤笑了一下,不屑地说:“你现在单子大了,想管起我以前的事来了?这女人跟我有㊣什么关系?你爱怎么样怎么样,顶多是一双穿破了的鞋子!”凌述扬冷冷地说完,挑眉看了沈倾颜一样,那眼里满是不屑,然后就不理会米希娅和她,转身出去了。

    “凌少!”米希娅唤他也不理会,就这么双手裤兜酷酷地离去。

    米希娅看了沈倾颜一眼,嘲笑地说:“听到了吗?凌少说你是他穿破的一双鞋子,啧啧,我以为你真的这么有魅力,勾走了一个陈逸晖现在又让凌少神魂颠倒呢,看来凌少这几天心情不好并不是因为你嘛,你也不过是一双才穿破的鞋子,哈哈哈!”说着大笑摇摇头,得意地离去了。

    沈倾颜静静地望着他们离去,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然有有一道伤口在裂开,脑子始终回旋着凌述扬刚才讥诮的话:“一双穿破的鞋子!”原来她在他心里地位不过如此,所以跟她的合同差不多到期了他立马就寻找下一个女人米希娅了,根本不会有任何留恋,也不会有任何同情。

    沈倾颜忽然淡淡地笑了,讽刺地笑出来,心里恶狠狠地发誓:凌述扬,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没有你我一样活得精彩!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