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二十一拍戏
    沈倾颜出了吴子良的包间后心情倍好,因为手头拿到了两个角色,这好比她大二那一年自己靠选秀争取来第一份角色一样高兴,不过对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就对了,大二那一年是靠实力争取来的,而且是女一号,可是现在呢,她不得不用卑鄙的手段。《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0

    0

    ==

    因为正当手段是行不通的,有凌述扬的隐性封杀令在线,只要是有点眼力的导演都不敢用她的,那么她只能阴地来了。

    虽然比以前是有差距,可是能争取得角色已经是相当不错了,沈倾颜如今这个境地也不敢再嫌弃什么角色的问题了,只要有戏给她演她就不错了,人都是从头做起的,当初她太幸运,没有经过磨练就演女一号,那么现在老天就是要让她补充回来把,把她打回原形让她从最底层开始。

    这么一想着,她嘴角勾起淡淡地笑,拿着手包走出饭店的时候,因为穿得太性感,化妆画得太妖艳还引得路人灼灼直视,出到大门口的时候甚至还听到路人吹口哨了。若在以前沈倾颜一定觉得这些人很猥琐很讨厌,可是人总是会长大的,尤其是她经历了凌述扬之后,觉得被男人调戏都不觉得算什么了,更可况有男人看才证明她有资本不是吗?

    她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去,却不想她今天的动作全部进入一些监视的眼里,那些监视都会把她的所作所为上报给凌述扬。

    办公室里,凌述扬捏着一枚小小白金镶钻胸针,那枚胸针是他去法国出差回来的时候买回来送给沈倾颜的,不过那天她竟然敢跟他凶他也就没有送出手了,却不想这个女人这几天没了他,开始学会外出勾搭男人了,而且还是以这种方式取来的戏份。

    凌述扬忽然冷冷地说一声:“哼,还真是长进不少了!”然后把胸针“啪”地一声扔到桌子上,眼里阴鹜毕现。

    那没胸针少说也得好几十上百万了,这么贵重的东西凌少却非常不爱惜地扔到桌子上了,吓得下面禀报的人腿一软,好像被他盛怒的戾气震慑到了。

    而另一边,沈倾颜当然是不了解凌述扬的情况的,得了戏份之后她很开心,夜里都能睡个好觉得个美梦了,然后几天后去剧组,却不想,她居然被吴子良给耍了!她被耍了!!!

    该死的吴子良说好的一个武侠片一个现代轻喜剧,她在里面分别演女五号和女六号。可是第一天到了武侠剧组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女五号,而是一个三十六集电视剧的单元剧中的女五号!!!

    好比《聊斋》和《少年包青天》里的,一个大的电视剧是由很多小故事组成的,每破案一次就是一个小故事,每个小故事里又有不同的主角和配角,她就演绎了一个小故事里的女五号,这么一排下来这个女五号已经跟打酱油没差别了。

    沈倾颜气得要命,难怪那天吴子良这么快放她走,事后也没有纠缠,原来是一开始就耍了她的,说的什么女五号女六号都是狗屁,其实就是一个打酱油的。顶多在电视剧里露一两次脸,拍那么五六个戏份就杀青了,十足的一点分量都没有,天杀的吴子良竟然骗她说有资源,结果是这样的资源!!!

    那个武侠片的导演很蛮横地问她:“那你到底还演不演啊?不演就走了,我找几个群众演员都能应付过去,这个女五号又不会要求什么条件的人才能演!”

    沈倾颜还在心里怨恨吴子良,听到导演这么问话,就问了一句:“导演啊,能不能给我加几个戏啊,哪怕多一点镜头都可以啊!”

    “一个女飞贼,就出来抢官银打打杀杀几个几个镜头,和时候被抓获时候的审问和砍头的镜头,还能加什么样的戏份啊?你以为你是谁啊!不演就算!不演就走,别妨碍我们做事!才懒得和说这么多!”导演骂骂咧咧地走了,十足地觉得这个小女演员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不过就是五年前演了一部古装剧的女主角同时长得漂亮点罢了,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切!

    沈倾颜咬牙,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人红的时候恨不得个个都来巴结你,你不红的时候,连个无名气的小导演都能踩你!可是这戏份又是这么来之不易,即使是跟群众演员没差别的打酱油的戏份,沈倾颜还是不想就这么放过了,于是跟上导演说:“导演您别气,我演,我会演好的!”

    那个导演翻了个白眼,然后忽然很暴躁地说:“想演,想演还不快到片场去给化妆师和服装师换装!马上就要开拍了磨磨蹭蹭什么!”

    “可是导演你不给我剧本吗?我不看剧本不知道要演什么啊!”

    “演什么,我刚刚不是说了吗就是演一个女飞贼,连台词都没有你还想要什么剧本啊!”导演显然很烦躁,连多说两句话都不愿意的样子,凶巴巴的。

    居然连台词都没有,镜头少也就罢了,这次连个台词都没有。沈倾颜咬住下唇握紧拳头,不过她忍了,她会记住今天的,总有一天她会努力爬到最高位让这些人看看!然后就沉默地走去化妆镜找服装师化妆师了。

    本来已经做好了没地位的准备了,可是沈倾颜没想到,她居然会没地位至此,拍戏的时候因为是演一个女飞贼,她必须背后吊着钢丝拉来拉去,总之就是大部分都像一个货物一样被吊在空中。

    因为是抢劫官银的戏份,众多劫匪一起上,场面混乱,人数实在太多了,就频频出现状况,不是这个人出问题了就是那个人有问题了,这么多人下来,片场里总是有人ng,于是这个戏就被来来回回拍无数次,沈倾颜也被掉在钢丝上来来回回甩来甩去。

    总之吊了一两个钟头之后她已经有些吃不消了,目光眩晕,腹部翻滚,好像要承受不住再这么吊着下去了。

    等拍到中午的时候,因为机器频繁使用居然还出状况了,沈倾颜被挂在半空中放不下来了,真是倒霉的。

    导演喊人帮忙了,可是没一会儿到了午饭时间,众人陆陆续续去吃饭,来解决机器问题的师傅忙活了一会儿见没办法,可是饭菜啊都快被抢光了,然后居然对被吊在半空中的沈倾颜说:“小姑娘,我们现在是在没办法了,这钢丝解不下来啊,要不你再等等吧,等等外务组去把厚垫子和大钳子找来了再把钢丝剪断把你解救下来吧,我们先去吃饭了啊!”

    另外一个人甚至还说:“反正都吊了一个早上了想必是撑得住的,演员拍戏啊就要受得了苦啊,所以就委屈你再撑一会儿吧!”说完几个师傅都摘下手套去洗手,然后争着抢着跑去吃饭了。

    整个剧组的人都吃饭了,就只有沈倾颜还被吊在半空中,她高喊过:“喂,师傅师傅”可是人家忙着吃饭呢,谁会理会她。

    在这么剧组就是这样,你没地位没后台就要被人欺负,假如现在吊着的是一个大明星,整个剧组都不知道紧张成什么样了,没有把大明星解救下来谁敢去吃饭啊,可是现在吊着的不是大明星,而是无权无势,无后台无名气的沈倾颜,谁会理会她?

    不知道为什么,沈倾颜忽然就哭了,默默地眼泪就流了下来,她一直被吊在高空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候外务组才找来工具把她解救下来。

    一得救她就感觉五脏六腑都快被那根钢丝勒得颠倒了一样,扶住墙壁就狠狠吐了一阵子,因为实在觉得太难受了,甚至面色都发白了。

    导演问她:“你还能不能拍啊,要不然就回去休息吧,我找个群众演员顶替算了,外面还有一群演员等着替补呢!”

    沈倾颜立刻握紧拳头收起脆弱说:“不用找替补,我能行,再给我休息两分钟,我一定能行!”

    导演不屑地说一声:“切,身体素质这么差还出来拍戏,真是耽误我工作!”然后就走了。

    沈倾颜扶着墙壁,强忍住内心的委屈和酸涩,眨了眨眼,把眼里逼出来,擦干净,然后就忍着不再哭,没有得吃午饭又继续回去拍戏了。

    这次又吊在钢丝上一个钟头,大概下午3点钟的时候总算把这场抢劫官银的戏拍好了。她今天终于可以休息,然后明天继续再来拍被抓获被审问和砍头㊣的戏,她在这部戏里的镜头就全部都拍完了,可以杀青了。

    沈倾颜在后台休息,坐在角落里的凳子上吃剩余的冷饭冷菜,透过不远处的镜子看到自己狼狈的摸样,脸上脏兮兮的,几个小时前化好的妆都乱了,古装的衣服破了好几道口子,还有一些染料做的血迹然在衣服上,总之就是很脏很乱就是了,已经看不出来青春明丽的脸蛋。

    她嚼着生冷没有味道的米饭,忽然忍不住就哭了出来,长这么大她没受过委屈,可是今天实在是太辛苦了,剧组里的人见死不救,让她在太阳底下吊在半空中几个钟头也无人理会,一个个都顾着去吃饭也不管她的死活,导演甚至还骂她身体素质差耽误他的工作。

    越想越觉得难过,于是忍不住就哭了出来!沈倾颜低头呜呜地哭着,忽然看到眼前的地上出现一双皮鞋,高贵的皮料考据的线条,总之就是很高档就是了。

    她沿着皮鞋往上瞧,居然看到了凌述扬,双手裤兜居高临下的冷冷地看着她。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