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 十一章 痛苦
    “啊?”沈倾颜还得不太明白他的意思,而且总觉得他的眼神太奇怪,对于她好像有种莫名灼热的情感,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她,看得她心里怪不舒服的,可能是因为凌述扬的关系,沈倾颜不喜欢接受男人这么灼热地只是她,就好像她是一只猎物等待他们猎取一样,有一个凌述扬已经够了,她不希望再出现第二个。《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于是她悄悄后退一些,想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打哈哈说:“真是谢谢你看得起啊,不过现实就是这样了,我后面不过混成这样罢了,跟你是不能比的!”偶然想起了什么,沈倾颜就说,“对了,米希娅不错,就是当初和我们演《倾国倾城》时候的女二号,她当时已经是小花旦了,本来内定她演的女一号呢,没想到后来我选秀出来,刘导演换了我去演,真的挺对不起她的!很久没关注了,不过上次好像听到消息她现在混得也挺不错的,应该快准一线了吧!”

    陈逸晖“嗤”了一声,似乎很不屑,然后说:“她?你觉得她行吗?不就是榜上一个大老板,后台硬一些,资源好一些,然后炒作厉害点,就成了小花旦了,但是论演技什么的,你觉得她行吗?在我看来,你比她有潜质多了!”

    “这个……”沈倾颜有些尴尬,她没想到陈逸晖会这么批评小花旦米希娅,而且似乎对米希娅很不屑的样子,还拉上她,她也怕得罪人,于是就,“其实我当初也还是一个新人,若是论演技根本比不上你们啊!”

    陈逸晖还是不屑,嗤笑说:“你真是对自己太没自信了,如果你真的没有潜质,刘导演会挑选你一个新人来挑大梁演女主吗?刘导演当时也是非常看好你的,只是不知道这几年你去哪里了,自从那部戏之后也不见再出来演戏。”

    沈倾颜只好打哈哈,不想回答。而且她明明记得五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候,陈逸晖和米希娅很暧昧的,还经常传出绯闻,为《倾国倾城》狠狠炒作了一把。而她也曾经不甚中枪过,就是因为陈逸晖和米希娅太暧昧,然后她和陈逸晖在剧中有一场强吻戏,本来是错位表演一下就可以了的,可是后来导演临时改了主意,说借位太假了,很容易出戏,然后叫他们真吻,当时沈倾颜还没初恋过呢,初吻更是没有献出去,就不太乐意,谁知道陈逸晖不顾她的迟疑,当场就强吻了她。当然这样下来这场戏还真是演得逼真了,沈倾颜就觉得委屈了,当时挺生气的。可是没想到米希娅比她更生气,反正好像是吃醋了,看不得陈逸晖和别的女人接触,就因为那场吻戏,还来找过她的麻烦。想不到五年过去了,陈逸晖和米希娅没有成为一对,陈逸晖反而鄙视起她来了。

    陈逸晖问她:“沈倾颜,这几年你都去了哪里,都干了什么?为什么不再出来演戏?”

    说到这里,沈倾颜实在觉得很心酸,有些事情一旦过去了就不想提了,尤其是这些事情还是她心里的伤口,她本来已经淡忘,就算没有淡忘也已经把它封存在心底最深的角落,不会再挖出来。所以陈逸晖问她这些话题实属不明智啊,沈倾颜不想答,就说:“没干什么,就是到处晃荡,对演戏乏味了而已。”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你有一个很大的梦想,要成为表演艺术家的!”

    “嗤……表演艺术家能当饭吃吗?”沈倾颜很不屑,忽然觉得很烦躁,就低头从手包里掏出烟支,打火机一点,就吸了起来,吞云吐雾,与她洁白的晚礼服和高挽的头发一点都不符合。

    陈逸晖眯眼说:“你抽烟?什么时候学会了抽烟的,你以前明明不是这个样子,抽烟一点都不符合你清纯的形象!”

    “嗤……”沈倾颜又嗤笑了一下,吞云吐雾不打算解释。清纯?到了今天她还有清纯吗?眼前的这个陈逸晖真是奇怪,她抽不抽烟清纯不清纯跟他有什么关系?跟凌述扬一样,凌述扬也是不给她抽烟酗酒,可是她就是喜欢!

    陈逸晖见没法阻止她,就只能忧郁地看着她,然后说:“你听说你家出事了,你爸爸……后来你家落寞了,然后我也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沈倾颜的心里痛了一下,那些年,她家的确出事了,就是从她被凌述扬灌了迷药掳去以后,那天早晨醒来知道了一切之后,她又打了凌述扬一巴掌,大骂他,然后同流鼻涕离去,当时她连死的心都有了,觉得已经被玷污,留在这个世界上一点用处也没有。也不敢回家见父母,就一直躲在外面,总之那段时间很失望,很心灰意冷,失望的是一个艺术梦想的被毁灭。

    没想到就在她玩失踪的那几天,她家里就出事了,正确的说应该是军政里的人物要整他父亲,然后她父亲落马,甚至还被人陷害,某天夜里回家的时候居然被一群小混混打成了残疾,双腿断了,就不能再站起来了。

    等她知道一切消息的时候已经晚了,什么都发生了,于是又是一个噩耗,击打得她要崩溃。

    她无法想象,他父亲这么要强的一个人,好歹是军官出身,身体健康是最主要的,结果被大成了残疾,再也站不起来,心里一定是非常崩溃非常绝望的,再也看不到希望。那段时间他父亲果然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见任何人,哪怕是他最疼爱的她要见他他也不允许,每当夜里听到书房里传来的父亲的痛哭声她就很难受,母亲也很难受,后来辞职了大学了的职位专门呆在家里陪伴父亲。

    从此她家就中落了,从一个显赫的家庭一下子败落到无人敢帮,无人敢靠近,因为她父亲的仇人是这么恐怖,无人敢帮他们家得罪那个人。这些关乎军政的事情,谁都惹不起不是吗?只能管她家倒霉,甚至还有痛打落水狗的!

    ( 女人,霸少让你取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