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陪护女人 > 陪护女人http://www.xcxs777.com首发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啃老族也是有的。另外一个老干部在住院,每个月有5000多元退休金,单位还有一些其他福利,可是发工资后儿子来了,40多岁的儿子好逸恶劳,溜狗打牌玩女人样样都来,工作吊儿郎当,年初被单位解聘了,他就每月要到妈妈这边来,而且一个月只来一次,来时空手,走时将妈妈的钱除了陪护女人钱例外,全部带走,还要拿走人家送的水果、鸡蛋等食品。

    红红看了叹了一口气。红红看到中秋节老人大儿子的女儿,一个孙女送了一盒月饼来,老人无法吃月饼,牙齿都掉光了,只能吃医院里发的蛋白粉之类冲来吃的米糊,因此放了一个月,又放了第二个月,大家要红红丢掉,莺莺说“不能丢,她的这个不肖儿子会拿去吃的。”

    果然,那天来拿工资,将这盒放了二个月的月饼也拿走了。

    莺莺对人说:

    “像这种病人,能离得开我们这批不嫌臭,不嫌脏的陪护吗?他们的家人都无法来招呼他们,因此,我们在医院里要招呼车祸病人,重病瘫痪病人还要招呼这些离休、失智病人。”

    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之所以也能容忍陪护在医院里的某些行为,如偷偷用电器搞饭,陪护结帮抢病人……也认为这些病人离开了陪护女人无法生活,医生和护士不会去这样照顾车祸病人,严重病号和失智病人。

    陪护成了一个全社会不可缺失的行业了。

    一位十分孝顺父亲的女儿来到了病房。

    “那一位是莺莺。”

    她到病房安顿好车祸后脑瘫的父亲后问陪护女人。

    “我去喊莺莺来。”

    红红自告奋勇去找人。

    莺莺来了,看见这个中年女人问:

    “请问你是找我?”

    “你是莺莺?”

    “是啊!你认识我。”

    莺莺瞪大了眼睛问她。

    她笑着摇摇头说:“我们是萍水相逢,不过我在办住院手续时听到一位医生介绍,说你和其他陪护很精心尽力照顾病人。”

    “承你夸奖。”

    莺莺很舒心的笑了,终于有人在这样评价自己。

    “我对我父亲很好,我母亲走得早,全是我父亲带大的,本来退休了,很舒心地过晚年生活,不知怎么样,老天要惩罚人,在一个转弯的马路上被汽车撞了,在医治中发现撞了头颅,引起了脑瘫和失智,后来,在疗养院养了半年,看来还要到医院中来治后遗症,因此送来了。可是,我们都上班,家中再无人照顾他了,我们寻找了四位保姆,都做了十来天就走了,为什么?和你们讲穿了,他失智后不知自己冷暖,不知自己何时大小便,更不知自己喜怒哀乐,常常发脾气,打人、骂人,我作为女儿的,也尽心尽力了,但是,对他的看护还不能尽心尽力,所以要找你们全天陪护了。”

    她的一席话也等于说出了这些病瘫、失智、车祸等失去生活能力的人的困顿。

    “说实在的,要照顾这些老人也不容易。”

    护士长见他们说话也插了一句,因为她常年累月看惯了为些陪护女人耐心和尽力。

    “多少钱一天?多少钱一个月?”为了下次方便访问『』请您请您记住本站网址:或收藏,章节更新快、全站无弹窗,谢谢读者的支持!祝您阅读愉快!

    ( 陪护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