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58章 曾经也萌呆过的高倩
    高倩听得神采奕奕,“还有这样的好男人?别说勾引他,让本姑娘嫁给他都没问题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叶云流听着有些好笑:“别做梦了,人家都结婚了,而且老婆非常漂亮……”说到这里,心中一动,总算想起来上次苏湖桥上见到的那个美女是谁了,难怪这么眼熟。

    虽然遗憾这么一个令人心动的女人罗敷有夫,但是想到有机会再见,心中兴奋更占多数。

    听到对方老婆非常漂亮,高倩一张脸耷拉下来,“喂喂喂,你不是耍我吧,对方老婆真有你形容的那么漂亮,我哪还有用武之地啊?”

    叶云流邪恶一笑:“这就是你不了解男人了,正所谓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每一个广大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背后都会有一个上她上得想吐的男人,而你的出现,正好能让这位吃得想吐的男人换换口味。”

    高倩一脸嫌弃地看了叶云流一眼:“咦,还说要培训我呢,自己都说得这么恶心。还有,对方条件这么好,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你说换口味就换口味呀,你这样说是在侮辱我的智商么?”

    叶云流也有些讪讪然,理由当然不是上面说的这个,多年来的叼丝心理不是那么好摆脱的,随口就说出了上面那番话,只好马上解释道:“刚才跟你开玩笑呢,我仔细查过杨昊轩资料,一切都很完美,夫妻间显得也很恩爱,但是我偶然在一个社交网站上看到了一张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合照,你看看。”说完打开手机的相册递给了对方。

    “咦!”高倩一看之下也有些吃惊。

    “吃惊吧,”叶云流马上伸手去拿回手机,里面还有些白柔嘉和秦卿云的诱惑照片呢,可不能被对方看到了,“我刚开始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这个女人跟你太神似了,所以我很快就联系了你。”

    “不是像,这个女人就是我。”高倩死死捏着手机,咬牙切齿,一字一字说了出来。

    “噗,”叶云流一口咖啡差点喷到桌上,“你说什么?”

    高倩并不回答,反而一个个问题反问道:“你说他叫杨昊轩?他是官二代?他很有钱?他结婚了?……”

    看着叶云流一次次地点头,高倩再也忍不住,趴在桌上大哭了起来,周围的人纷纷望向两人,那种鄙夷的眼神,顿时把叶云流搞得头都大了,“姑奶奶,你这是唱的哪出啊,你要是触景生情,我不派你去了行不行,用得着哭成这样么?”

    哪知听到这话,高倩立马抬起头来,狠狠地盯着他:“谁说我不去的,我不仅会去,还会弄得他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陈世美?始乱终弃?”叶云流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嗯!”高倩趴在叶云流怀中伤心地哭了起来。

    感受着怀中玲珑有致,充满诱惑的身体,让叶云流一时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通过言语冲淡尴尬:“如果你现在是在勾引我,恭喜你,已经成功了,而且运用地炉火纯青,我完全分辨不出来真假。”

    高倩没好气地一把推开他,看到周围人指指点点,咖啡厅看来是没法呆了,就拉着叶云流到外面散步,一路上将自己的故事讲给他听。

    原来杨昊轩就是高倩的初恋男友,当然,那个时候他叫杨天,当年刚上大学的高倩,一进学校就凭借妩媚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吸引力很多人的注意,追求者络绎不绝,但因为高倩本身是来自穷地方,因此对一些富家公子有着与生俱来的抗拒与防备,最后选择了隔壁靑花瓷大学的穷小子杨天,当时高倩想得挺好,觉得富二代都靠不住,杨天虽然不富裕,但是名校的高材生,毕业后经济肯定能好起来,自己与他结识与贫寒,这段感情对方肯定会珍惜。

    恋爱期间,高倩不仅日常生活中对杨天很好,而且把自己的所有第一次,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都给了对方。

    这样两人关系持续了一段时间,某天杨天发来一条短信,说自己要出国了,不忍耽误她的大好青春,然后提出分手。

    高倩疯了一样去他学校找他,哪知道学校里根本找不到这个人,从此两人就失去了联络,后面高倩就开始自暴自弃……

    叶云流脸色精彩万分:“你跟人家谈恋爱,啥都给对方了,最后居然连他读哪个学校,真正名字叫啥都不知道,我该怎么说呢……”

    高倩咬着嘴唇:“我知道你鄙视我蠢,我也鄙视。当我意识到一切只是谎言,对方也只不过想玩玩我而已,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叶云流不忍她这么难过,劝慰道:“你有没有想过,对方说不定有什么苦衷呢?而且他的确后来出国去了,这点没骗你吧?”

    高倩呵呵冷笑:“当年我也这样安慰过自己,可是这么多年早就看开了,就算他有苦衷,我也不可能原谅他,我的一辈子都毁在他手上,一个苦衷就可以弥补么?”

    叶云流想了想,对高倩说道:“要知道他有没有苦衷不难,只是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说不定他真的是从头到尾都在骗你。”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