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56章 叶云流的计划
    第二天清晨醒来,叶云流本来打算在床上跟白柔嘉多亲热一下,哪知白柔嘉怕被叶云流等会出门被左邻右舍看到,手脚并用,终于将叶云流赶出了家门。《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叶云流穿好衣服,无奈地离开了白柔嘉的房间,出来没多久,就看到远处李明焦急地往这边赶来。

    叶云流抬手看看表,心中略微有些不忍,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不过无色门本来就是道家门派,奉行着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这个世界规则就是如此,李明自己太弱,又找了个这么漂亮的老婆,自古以来就有红颜祸水一说,没一定的本事真的护不住的。

    叶云流摇着头离开,避免跟他碰面,一路散步到了市中心,找了一家新丰小吃店,刚点了一份小笼包和牛肉粉丝,电话就响了起来。

    电话那头传来柳若依的声音,“你在哪儿呢?”

    叶云流说了自己的地方,对方咦了一声,“你等着,我马上到。”

    刚挂了电话没多久,叶云流就听到楼梯传来噔噔噔的高跟鞋声,柳若依一上来看到刚端上桌的牛肉粉丝汤,眼神一亮,立马跑过来不由分说就夺过去吃起来。

    “喂喂喂,你这老板当得也太寒碜了吧,还跑过来跟我抢东西吃。”叶云流嘴上虽然这样说着,还是递过一张餐巾纸过去。

    柳若依擦了擦嘴:“老板也是要吃饭的好不,哎呀,饿死了,先吃了,不跟你说了。”

    叶云流皱着眉头看了看她有些浮肿的黑眼圈,“大清早你精神怎么这么差?对了,你不是去找那个什么杨昊轩投资去了么,结果怎么样?”

    柳若依稀溜溜地将一根粉丝吸进嘴里,叶云流看到平时精致的柳若依吃得满嘴油光不禁有些好笑,拿出一张纸想帮她擦擦嘴。

    哪知柳若依下意识缩回头去,狐疑地看着他:“别把你平日里对付女人那套用在本姑娘头上,本姑娘可不吃这一套。”

    叶云流如今心态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小处男,也不觉得尴尬,“好好好,姑娘你冰清玉洁,是小生无礼了。”

    柳若依摆摆手:“好啦好啦,本姑娘大人不计小人过,其实你只是躺了杨昊轩那些狐朋的枪而已。”

    看到叶云流疑惑的眼神,柳若依将事情来龙去脉对他娓娓道来。

    原来杨昊轩本来对一个新成立,啥都没有的游戏公司是没有投资兴趣的,不过柳若依扯着沈氏集团的虎皮,杨昊轩也就带着疑惑见了她一面。

    杨昊轩见到柳若依眼前顿时一亮,当然,没有男人见到柳若依会不产生好感的。加上柳若依本来商业经验就很丰富,聊了一半天杨昊轩终于被说动,由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开始感兴趣问公司的细节,发展规划等等。

    哪知道这时他狐朋合作伙伴跑来公司找他出去玩,看到柳若依,一个个口水都留了下来,知道她是来寻投资的,一群人纷纷表示给美女投资义不容辞,遂邀请柳若依跟他们一块去会所喝酒唱歌,为了投资,柳若依只好去了。

    中途大家都拼命灌柳若依酒,有个人还毛手毛脚的想占便宜,终于把柳若依惹火了,跟对方吵了起来,然后对方扬言公司绝对不会给柳若依投一分钱。

    柳若依夺门而出,事后打电话询问杨昊轩,杨昊轩没必要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投资得罪一个自己的朋友,因此婉言拒绝了。

    叶云流啧啧感慨:“大小姐,你的胆子还真够大的,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跑去跟一群色狼喝酒,真不怕出事啊,为什么不事先联系一下我呢?”

    柳若依吃了一个小汤包,扇了扇被烫到的小嘴:“放心啦,人家当年什么场面没见过,哪会在这群小瘪三手中吃亏,要不是我出来自立门户,这群不入流的官二代,我都不会正眼瞧一下。”

    “好汉不提当年勇,你现在是要求人家办事耶。”叶云流对她当年的辉煌不以为然。

    “不然你让我怎么办?牺牲一下色相?”柳若依没好气看了他一眼。

    叶云流一想也是:“的确,你真要牺牲色相,我还舍不得了。”

    “我吃早餐已经被腻到了,你被再油嘴滑舌了。”

    “好吧,说正事说正事,”叶云流昨晚也吃够了,也没太大兴趣调戏眼前美女,“你说杨昊轩本来已经被你说动了是吧?”

    “对啊,怀疑我的能力么?”柳若依杏目一瞪。

    叶云流若有所思,一个计划很快就在脑中成形,“商场中那些堂堂正正的对垒,就需要你这种经验丰富的人士来处理,不过遇到疑难杂症,就该我这种人出马了。”

    柳若依疑惑地看着他:“都闹翻了,你还有什么办法?”

    叶云流摇摇头,故作神秘道:“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吃完早饭,两人又开始分工,柳若依去寻找合适的地方作为公司以后的办公室,杨昊轩的事情就交给了叶云流。

    两人分开后,叶云流拨通了高倩的电话:“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