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54章 门里门外两重天
    哪知叶云流根本不在乎,趁着再一次一入到底时,伏在白柔嘉耳边轻声说道:“放心吧,刚才我进门时把门反锁了,李明进不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说完又开始动了起来。

    “上了你的大当!”白柔嘉捶了身上男人胸膛几下,但每捶一次,就会被叶云流从下面狠狠报复一下,几次过后,白柔嘉不再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恨恨地说道:“大坏蛋,就知道欺负我。”

    “柔嘉,你怎么把门反锁了,快开门。你听我说,今天是我不好,酒喝多了,脑袋一发热就说出那样的话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回家我就后悔了,这不急急忙忙跟你道歉来了。”

    “晚了!”外面的李明听到白柔嘉略带哭腔地对自己吼道,还以为她仍然在生自己气,哪能想到未婚妻正在另一个男人身下一边承欢,一边回答自己。

    李明继续在外面解释着,“我不想听,我不想听!”白柔嘉把头埋在被子里面,痛苦地说道,“今天我想一个人静静,有事以后再说吧,啊~”

    原来是叶云流恶作剧般狠狠进入着,白柔嘉没防备道,下意识叫出声来,

    “柔嘉你怎么了,受伤了么。”

    白柔嘉抬起头来狠狠咬了身上男人一口,这男人,怎么这么可恶,想到对方未婚夫在门外干着急,叶云流心中邪恶的心思又活泛起来,极尽技巧与激情地索取着身下的佳人。

    白柔嘉此时也已经说不出话来,想到老公在门外,自己却躲在屋里跟另一个男人造爱,那种背叛的禁忌感,更是让敏感度上升了几个层次,自己本来就很紧窄,每次只能刚好包裹住叶云流的凶器,那种比平时肿胀了几倍的满足感,以及次次被对方顶到底端某处产生的酥麻感,是跟李明从来体会不到的。

    白柔嘉再也不想理门外的李明,只想全心承受身上男人的狂风骤雨,一双腿紧紧缠绕上对方腰间,主动抬头与叶云流热吻起来,所有快乐的娇吟全化作了低沉的“呜呜,嗯嗯~~”的声音。

    李明在外面不停地拍着门,却不知自己的拍门节奏反而成了进攻的号角,叶云流踩着鼓点,一波一波攻击着白柔嘉。

    里面的白柔嘉听到未婚夫的敲门声,跟叶云流吻着吻着,双眼忍不住流下两条泪痕,叶云流见状贴心地舔掉她的泪水,低头询问道:“你是不是很痛苦?”

    白柔嘉小脸一扬,脸上却泛出一丝异样的光彩,非常坚定地说:“不,我现在很快乐,你很强壮,床上功夫也很厉害,比李明厉害多了,你可以自豪了,都把我弄到哭了!”

    叶云流叹了口气,用手轻轻摩挲着她有些潮红的脸颊:“我知道你心中很苦。”

    白柔嘉一咬牙:“别说这些废话,我现在只需要你狠狠地弄我!其他的什么都不愿意想。”

    门外李明还在拍着,不过邻居传来怒骂声,“大晚上不睡觉鬼嚎什么!”李明只好无奈地离去,还说明天再来看白柔嘉。

    听到李明已经离开了,白柔嘉再也不刻意压制自己,阵阵仙乐般的娇啼响彻房间,其中还夹着男人粗重的踹息声。

    终于,一声高亢女声过后,房间陷入沉寂,白柔嘉睁大眼睛盯着身上的男人:“你有想过娶我么?”

    叶云流知道现在自己只要说声愿意娶她,这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绝对会撕毁跟李明的约定,高高兴兴来嫁给自己。可是自己真爱她么?跟秦卿云一样,自己一开始都是贪图她们的美貌,经过后来的相处虽然对她们有了很深的感情,但是自己清楚那绝对不是爱,不过也不想让身下的佳人难受,正打算说自己愿意娶她,话还没说出口,白柔嘉见他犹豫了半天,已经知道对方心中所想,黯然一笑:“算了,是我心存侥幸,本不该提出这样的问题的,抱紧我,我要睡了。”

    叶云流知道再骗她就是对她的伤害,沉默地从身后将她紧紧抱在怀中,白柔嘉想开了也就坦然了,用手肘顶了顶叶云流:“你果然在这方面很厉害,难怪把秦姐姐也弄得死去活来,哼!”

    被她一说,叶云流感到下面又有些抬头的趋势,感受到异样,白柔嘉花容失色:“可别再来了,让我缓口气先,天呐,我那可怜的秦姐姐哟,又要应付张伟,又要应付你这头饿狼,怎么受得了。”

    叶云流亲了她耳珠一下,低声说道:“现在不是有你帮她分忧么。”

    “想都别想,今天是本姑娘心神失守才被你趁虚而入,没有下次了。”白柔嘉显然深恨自己为什么没坚持住。

    叶云流顶了顶白柔嘉,“你舍得么?”

    感受到股间那根粗大的坏东西,白柔嘉脸一红,“也许本姑娘什么时候心情好了,也不是不可以……”

    “可以什么啊?”叶云流明知故问道。

    “要死啊!”白柔嘉钻进被窝,开始揪叶云流腰间的嫩肉,一泄心头之恨。

    不过到了床上,一个女人武功就算天下第一也敌不过一对抓乃龙爪手,更何况白柔嘉本来就是个娇娇弱弱的普通女子,哪会是叶云流对手,很快就又面红耳赤地被叶云流压在了身下。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