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7章 温情一夜
    从落地窗透出去,黑色的苍穹上稀稀拉拉的点缀着几颗小星星。《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这是孤独的城市夜晚,难得见到的透彻天空。黑暗中的空洞与深邃,与隔壁秦卿云此刻的心情一样,空荡荡的,好想被填满。秦卿云伸手抱住身边的老公张伟,温柔的推动他的肩,身旁这个男人睡得太沉,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越是这样,秦卿云心里越是空荡,失眠的她,再望向窗外,黑暗中恍惚中似乎看到了叶云流坚硬的身体,回想起那充实的感觉,不禁身子一热,手按捺不住放到自己的甜蜜乐园,已经溪水淙淙。

    那样的渴望,不仅仅是痒可以形容,尝过甜头的秦卿云有些控制不住那份冲动,鬼使神差的,竟轻轻的走向叶云流的房间。叶云流房间原本没有上锁,秦卿云推开门进来后,心理一阵慌乱,不知道自己这是在做什么,意识似乎有些清醒了,可还是不自觉的将房门反锁,走到叶云流的床边。

    早已睡去的叶云流,梦中正站在某商场欣赏着来往的各色美女,好不眼馋!那轻轻的开门和关门声,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美梦。

    黑暗中,秦卿云坐在叶云流的床边,借助床下微弱的小夜灯,满怀春意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睡姿不好,薄薄的被单一半掉到了床下,身上毫无遮掩,线条很美。叶云流只穿了条三角裤,他那羞人的东西竟然从裤角的左边跑了出来,半截露在外面,似乎还不时激昂的促动下。

    秦卿云看得脸发热,用小手儿轻轻的拨弄了几下,它竟然更硬,让做为少妇的秦卿云有些紧张。

    叶云流似乎感觉到什么,手不安分起来,配合着美梦,摸到床边的丝滑小睡衣,此时半梦半醒,来不及完全睁开眼看清秦卿云,便将她揽入怀中,隔着滑滑的一层纱,嘴唇和舌头不停的在她柔软的山峰上亲吻游戏。

    “嗯”秦卿云竟是忍不住出来一声,想想却害怕,老公还睡在隔壁,胆子是不是太大了。伴随着这小声的娇吟,秦卿云的秀发飘到叶云流的脸上,柔柔的却痒痒的,这更让也云流确定这不是梦,八分醒意,却还是故作朦胧。

    “短裤太紧了,帮我去掉吧,让我完全感受你的肌肤。”叶云流用带着迷糊的声音说着,并伸手掀起秦卿云的裙至上身,却没有完全脱下。手不停的摸索着那神秘的地带。

    秦卿云感到身体被完全点燃,听话地用嘴配合着小手褪掉叶云流的内裤,自己已经渴望不已。

    “我想你在上面,享用我吧。”叶云流有些无耻的说道。

    秦卿云压低声音说:“嗯,可是小声点。”很是配合的坐在叶云流关键部位上方,叶云流左手搂住她的腰,身体向上猛烈的一击,完全进入,直至最深处。“嗯…”秦卿云努力压制住自己的声音,小蛮腰却不自觉的上下动起来,享受着这绝妙的快乐。这样的姿势似乎更深入,秦卿云觉得刺激太大,慢慢的动着,每一下却都是无比享受,那炙热的坚硬,太。

    “嫂子半夜想我啦,张哥好像还在隔壁哦!”叶云流边说边抚摸着佳人光滑的肌肤。

    “别…别说了,嗯”秦卿云有些吐词不清。

    “说啊,我要听你说”。叶云流说完双手搂住她的腰,向上快速的动起来。“嗯...坏蛋”秦卿云忍不住却尽量控制住自己的音量。

    “嫂子还不说,看来我不能饶了你。”叶云流说完,起身出来,秦卿云感到一阵空虚,亟不可待的去探寻,却被叶云流压在身下,叶云流自己的坚硬,在她洞口四处滑动,却就是不进入。

    “坏蛋!”秦卿云忍不住小声低吟。

    叶云流见她魅力十足,便用力挺进,连续数下,曲径通幽,那幽暗处涌动出阵阵痉挛,喷涌出股股乱流,秦卿云达到顶点,忍不住双手紧紧掐住叶云流的背,叶云流觉得痛并快乐着,可却不想这么快缴械,依旧按着自己的节奏,弹奏着交响乐。

    “嗯...亲爱的”秦卿云如泣如诉,双腿颤抖。

    “嫂子,我要你!”边说边亲吻她的小草莓,然后继续着自己的节奏...

    如此反复两三次,叶云流在一阵阵快意的包裹下,颤抖起来...

    叶云流躺下,抱住秦卿云,秦卿云的腿上和床单上,到处都留下痕迹。摸着自己的战果,感觉很惬意。

    秦卿云脸一红,有些不好意思,一路小跑出去洗澡去了。

    “哼!歼夫银妇!”窗外传来一声冷哼,叶云流大惊失色回头看去。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