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2章 成熟女人沈心香
    “女人都这么八卦么,别乱说,到时候传到她老公那里去,影响他们夫妻间的感情。《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知道对方也是在瞎猜,叶云流也顺口应付道。

    “叶云流,我现在对你的人品表示怀疑了…章”柳若依也对自己这么快就跟叶云流开起了玩笑感到惊奇,分开了这几天似乎一点也不见生疏,看来有些人之间的确很容易看对眼。

    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就来到目的地,一幢数十层的大厦。

    下车后,服务生过来接过钥匙,将车开往停车场。柳若依大方挽着叶云流,一路上顺便向他介绍此次酒会的一些情况。

    原来此次宴会的举办人是某位省级大员的儿媳妇沈心香,沈心香对从政没有什么兴趣,反而对商业充满热情,事实证明,在经商方面,她是个不世出的天才,和老公一起,经过十年时间的拼搏,就把原先一个小破公司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沈氏贸易集团,不管是国内贸易,还是进出口贸易,规模都已经做得非常大,甚至隐隐可以跟一些传统的寡头垄断企业分庭抗礼。可惜一年前她老公在一次车祸中丧身,然后沈心香就停止了扩张的步伐,开始巩固集团内部。

    本来沈氏集团沉寂了一段时间,最近却突然举办一个什么鉴宝酒会,邀请各位商业伙伴前来参观,说是得到了一个什么非常珍贵的宝物,柳若依也十分不解。

    “宝物?”叶云流十分好奇,莫非是什么历史上著名的珠宝,还是一些含义特别的古董。

    进了大门,柳若依并未如其他人一样继续往前走去,反而领着叶云流七绕八绕,在某处找到一部私人电梯,电梯旁的服务生看到是柳若依,点头问好:“柳小姐晚上好。”

    坐上观光电梯,叶云流十分惊奇,“你对这里很熟吗,连那些服务生都认识你。”

    柳若依哼了一声,显得十分得意:“沈姐姐是本小姐的好朋友啦,以前我经常来找她玩,所以这些人也认识我。”

    “玩?”叶云流越来越觉得前途未卜,“人家老总有空陪你玩?再说了,你们的年龄差……”

    柳若依白了他一眼:“你懂什么,沈姐姐也没比人家大几岁,她才三…哎呀,打听一个女人年龄是不绅士的,你只要知道她是个大美女就行了,到时候别太猪哥,丢本小姐的脸就好了。”

    “好好好~”叶云流也懒得跟她做口舌之争,自己最近美女可见过不少,实在没法相信一个日夜劳的女强人能有多漂亮。

    电梯很快就停了下来,柳若依蹦蹦跳跳来到总裁办公室,边敲门边说道:“沈姐姐,是我,若依。”

    “请进。”里面传来一个温柔闲适的女声,听得柳若依身后的叶云流一怔,顿时对这好听声音的主人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打开门,一个雍容典雅的女人站在一面落地镜面前,歪着头正戴着耳环,一头微微烫得有些卷的长发披在身后,丰腴成熟的身体包裹在一件红色的长裙里,加上镜中映出的那片胸前白皙,整个人给叶云流最大的印象就是白和软。

    柳若依虽然长相无可挑剔,但站在她面前,更多的更像一个精致的女人,嗯,应该说是一个青涩的小女生,沈心香却是浑身都散发出一股妩媚到极致的女人味道,那种最巅峰的韵味是需要时间与阅历的沉淀,暂时是柳若依无法企及的。

    “哇,沈姐姐,你身材好好哦。”柳若依羡慕的声音打断了叶云流的思考,也跟着走上前去。

    沈心香跟她调戏了几句,突然看到叶云流,不禁疑惑道:“小依,这位帅哥是你的男朋友么?”

    “才不是,”柳若依表现得感觉受到了侮辱,“他只是我新公司招的小弟而已。”

    叶云流不理柳若依,上前伸出手来:“你好,叶云流。”

    沈心香跟他握了握手:“嗯,你好,沈心香。”

    回味着那柔软的触感,叶云流笑了笑:“看来给沈小姐取名字的人定是位信佛的人士。”

    沈心香惊讶地多看了他一眼:“叶先生好眼力,我外公的确很信佛。”

    柳若依懒得听他们打哑谜,拉着沈心香撒娇道:“好姐姐,你也知道我不是跟家里闹翻了么,正在自己筹备开公司,现在就是有点缺少资金,姐姐看要不要赞助点呐~~~”

    沈心香没好气的笑了:“你这公司一没职员,二没办公地点,而且连个商业策划书都没有,你让我怎么放心投资。”

    “这不是已经有一个了么,”柳若依拉过叶云流,“我还找到了一个很有游戏开发经验的程序员朋友,骨架成员已经构架好了啊……”

    沈心香摇摇头,制止了柳若依继续说下去:“小依啊,这么跟你说吧,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是在商言商,如果你是代表你父亲我还可以考虑一下,但是现在你跟家里闹翻了,以公司的角度考虑我是不会给你投资的。当然,作为朋友,我可以个人身份赞助五十万给你。你知道,我这么多年来几乎把所有钱都投到了公司运营中,公司每天交易量都很大,账上的钱流进流出非常迅速,所以我们对资金链控制得很严格的,五十万是我能挤出的最大数额了。”

    柳若依嘟囔一句:“五十万哪里够嘛。”

    沈心香狡黠地一笑:“你可以考虑把你的车抵押给我啊,说不定我会多借点钱给你哦。”

    柳若依脸色阴晴不定,还是拒绝道:“那辆车对我有特殊意义,我不能给你。”

    沈心香叹了口气,“小丫头,别烦了,姐姐带你去看个宝物,说不定你心情会好点的。”

    柳若依只好跟着沈心香往会场走去,叶云流在身后哀叹,“我这未来的老板果然不靠谱。”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