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1章 两女的初会
    第二天早晨,当秦卿云端上粥给叶云流时,叶云流悄悄摸了一把她的小手,顿时吓了一跳,见张伟没留意到,秦卿云恶狠狠地踩了他一脚。《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不理表情夸张痛苦的叶云流,秦卿云询问张伟道:“老公,你出差那个客户跑得怎样?”

    “还能怎样,反正我们是弱势地位,人家只是顺便应付一下,虽然谈成了,但是对方态度不冷不热,闹心得很。”张伟开始吐槽。

    叶云流连忙和秦卿云安慰张伟,喝着粥,张伟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云流,上次听卿云提起,你今天好像要跟新老板去参加什么酒会是吧?”

    “是啊,不过是晚上,她说到时候来接我。”叶云流抬头说道。

    “到时候你穿什么呀。”有了肌肤之亲,秦卿云显得比平时更关心叶云流。

    “上次看我新老板那副穷样,估计是没法给我提供衣服了,”叶云流想了想,“不就是西装么,我随便穿一套就是了。”

    “那怎么行,对了,老公,你们公司以前不是还特意给你们几个人每人订做了一套晚礼服么,要不借给云流穿一下?”张伟以前有次业务需要出席晚宴,公司特意为某几个人订做了一套,虽然不是多名贵,但应该也够应付了。

    秦卿云提出来,张伟当然同意了,秦卿云就立马拉着叶云流去房间试衣服,“老公,我先去帮云流搭理一下。”

    进了房间,换上衣服,秦卿云眼前一亮,“小叶子,果然多帅的嘛。”

    叶云流一把搂住她的腰,诡异地笑道:“嫂子,你真是对我太好了,不仅把张哥老婆借给我用,还借衣服给我……”

    秦卿云连忙从她怀里逃出来,看了一眼客厅,发现张伟还在吃饭,长舒了一口气:“要死啦你,大白天别搂搂抱抱的,要是真让我老公发现了,我真的会恨你一辈子的。”

    见她神情凝重,叶云流只好放弃:“好好好,听你的。”

    两人出了卧室,张伟抬头一看,开玩笑地品评了两句:“嗯,还不错,都跟我一样帅了,嗯,就是缺点我这种成熟男人的魅力,哈哈……”

    白天很快就过去,傍晚时分,楼下响起了跑车引擎特有的那种轰鸣声,很快又有了喇叭声,之前电话联系过了,叶云流听到声音就知道是柳若依到了。

    张伟也很激动:“早听说你们老板是个大美人,不行,我得下去看看,老婆,你去不?”

    秦卿云迟疑一下点了点头,自己也想见见叶云流日后的美女老板究竟长啥样,于是三人一起跑了下楼。

    佳人依旧,看到一身黑色露背晚礼服的柳若依打开车门,从奥迪r8里面弯身走出来,张伟震惊于眼前女子面容的完美无瑕,柳若依显然也没想到会有三个人同时下来,其中还有一个虽然一身居家打扮,但美貌丝毫不输自己的大美女。

    叶云流看着几人大眼瞪小眼,连忙上前介绍:“这位大美女是我未来的老板柳若依,这两位是我的房东,张伟秦卿云夫妻。”

    握着柳若依柔软白皙的小手,张伟发现自己的心居然不争气地跳得很厉害,为了转移自己的尴尬,一把拍在叶云流身上:“你小子真是幸运,有个这么漂亮的女上司,要不我俩换个工作得了。”

    柳若依大方一笑:“张先生过奖了,秦小姐也很漂亮啊,有个这样漂亮的老婆想必叶云流更羡慕你吧。”

    张伟一把搂住秦卿云的腰,“那是,云流,羡慕哥有个这么漂亮的老婆么?”

    秦卿云被他当众抱在怀中,有些不好意思,但又不好挣开拂他面子,只好跟叶云流尴尬地对视一眼,想到两人之间的各种姿势,纷纷心中均替张伟可怜起来。

    当然,叶云流嘴上还是要表达心中的羡慕之情。

    柳若依跟秦卿云握手示意,调笑道:“早就听云流说他有个倾国倾城的嫂子,今日一见,发现比他描述的还漂亮,真要要多谢你们这段时间对他的照顾。”

    “柳小姐过奖了,还是你更有气质。”秦卿云听着总觉得怪怪的,心想自己跟叶云流认识应该更久吧,怎么这话说得自己反而成了一个外人。

    告别了张伟夫妻俩,柳若依载着叶云流开往酒会地点。路途中,柳若依看了叶云流几眼,啧啧赞道:“没想到你小子人某狗样时,还挺帅的嘛。”

    叶云流一阵无语,“你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

    柳若依拉开一个盒子,随手递过一个领结给叶云流,“要是把领带换成领结就更帅了。”

    “一个酒会而已,哪有这么讲究,你们要演007么。”叶云流很满意秦卿云给自己打的领带,不那么情愿换。

    “没啥理由,我喜欢不行嘛,你要搞清楚,我现在是你老板。”柳若依轻轻哼了一声。

    “还老板呢,一毛工资都没领到过。”叶云流一边换着领结一边咕哝道。

    “看你这么不情愿,你的领带不会是你那个美丽的嫂子给你打的吧。”柳若依取笑道,哪知道一针见血。

    “是又怎么样。”

    “刚才看你们俩眉来眼去,就觉得你们有些不对劲。对了,你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天呐!”柳若依显然被自己的想象吓到了,面色古怪地看了叶云流一眼。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