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40章 胆大的女人
    本来还有些抗拒在这种场景跟叶云流欢爱,但感受到对方那么炙热的吻和坚硬的身体,秦卿云意识一迷糊,就不在反抗了,闭上眼睛,任由对方施为。《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叶云流从身后搂着秦卿云亲了一会儿,下面和她完美的翘臀若有若无地摩擦,变得越来越膨胀,也越来越空虚。

    再也不满足就这样下去,叶云流牵着对方一只手,轻轻一推她的香肩,秦卿云从两人牵着的手下穿了过去,转了三百六十度,变成面对面看着自己。

    双手在她腰部轻轻一虚托,秦卿云立即会意,一下子跳到叶云流身上,双脚紧紧缠绕着他的腰部,双手环绕着叶云流的脖子,整个人完全挂到了他身上。

    秦卿云虽然身材高挑,但抱起来很轻,叶云流丝毫不觉得吃力。经过一个漫长而热烈的吻,离开了她的樱唇,叶云流略带魔力的声音在秦卿云耳边响起:“帮我吧裤子脱了。”

    “小坏蛋!”秦卿云横了叶云流一眼,不过还是听话地松开一只手,伸到下面帮他脱掉了平角底裤。

    一被解开牢笼,一条青筋暴露的东西立马崩了出来,弹了几下打到秦卿云的小屁股上面,叶云流继续用低沉又带着命令语气的声音说着:“帮我!”

    “嗯!”秦卿云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听话地用小手握住乱跳的东西,移动到了自己方寸之地。

    感受到了桃源的溪水,叶云流放在秦卿云腰间的手略微减了一下力,放开了一点,对方腰部一沉,齐根没入,正所谓金麟岂是池中物,一入深渊便化龙。

    秦卿云的深潭可是被这条上下翻飞的青龙搅得天翻地覆,刚才已经跟老公来了一次,现在下面更加敏感,秦卿云觉得自己每一个毛孔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滚烫与坚硬,又想到老公还在隔壁,更是比平日更加不堪挞伐,很快就开始娇吟出声来,只想尽情宣告自己身体的快乐。

    不过还是理智占了上风,生怕叫声惊醒了自己老公,因此伏在叶云流胸膛,紧闭樱唇。

    叶云流却没这些顾忌,为了让对方发出声来,更是卖力地抱着她上下尽出着。

    “慢点,我不行了……”

    叶云流哪会听话,反而更加精神了,秦卿云知道他的小心思,嗔怪地瞪了他一眼,一口咬住他的肩膀,强忍着声音的发出。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阵阵悦耳的声音泄露出来,其声呜呜然,如怨如慕,如泣如诉。

    秦卿云很快就抱紧了叶云流,浑身抽搐颤抖起来,感受到下面传来一阵阵富有节奏的收缩与挤压,叶云流知道对方已经到了快乐的巅峰,也加快运送着。

    当秦卿云缓过那阵劲来,心疼这个姿势叶云流太累,亲了他一口:“小坏蛋,抱我到床上去吧。”

    叶云流点点头,保持这个姿势一步步走向床边。随着走动,下面更是一阵令人心颤的摩擦,秦卿云咬了咬嘴唇,双眼充满媚意地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小坏蛋,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沦陷了。我愿意当你情人,我愿意永远做你一辈子的情人,但是你要答应我,一定要永远让我这么快乐。”

    叶云流将她轻轻放到床上,腰部一沉,继续挞伐起来,微微笑道,“难道你老公不能让你快乐么?”

    秦卿云双手按在他厚实的胸膛上,一边感受着那硬朗的冲击,嫣然一笑:“他也能让我快乐呀,只是每次都要很久很努力才能让我到达巅峰,不像你,几下就能让人家丢盔卸甲,莫非这就是偷情带来的刺激感么?”

    叶云流不想理她的哲学伦理问题,随口答道:“我只知道自己是一头精壮的黄牛,碰到肥沃的好田,自然要卖力地耕耘。”当然,身体力行,嘴里这样说,叶云流实际上也是这样做的。

    巅峰过后,秦卿云下面湿得一塌糊涂,此刻叶云流弄着就更加舒服,感觉被热水包着一样,又紧又滑,自己不知道采阴补阳的原理是什么,但是明显能感觉到当对方下面汁液很多时,自己似乎能更大一圈,莫非是将这些爱液吸进了龙眼?

    看着秦卿云已经快双眼泛白了,叶云流终于也达到了快乐的顶峰,秦卿云紧紧地夹抱着身上的男人,让对方在里面能释放完全。

    秦卿云浑身殷红,从床上下来,差点双脚一软,看着床上幸灾乐祸的叶云流,恨不得咬他一口,“小混蛋,你自己快睡吧,嫂子也要过去了,免得你张哥等会儿醒了。”

    “嫂子,要不我们去洗个鸳鸯浴吧,你下面那么多……章”叶云流古怪地盯了她双腿一眼。

    “不准说!”秦卿云瞪了他一眼,“你自己去睡吧,嫂子好累,懒得洗了,先去睡了。”

    叶云流犹豫道:“明天起来张哥发现你那里……”

    秦卿云没好气地说道:“怕什么,他又不知道我刚才出去洗过,而且你们那东西味道都是一样的,他怎么知道是你的还是自己的,哎,不说了,去睡了。”

    看着秦卿云扶着墙摇摇晃晃走到隔壁,叶云流啧啧赞叹:“女人一放开来了,胆子比男人都大。”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