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38章 夜半串门
    陈校长虽然经验丰富,但是面对这样媚骨天成的尤物,却也很快败下阵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满足过后,面对乱乱的办公桌,陈校长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高倩实际并没得到满足,可也不放脸上,调笑几句,整理好衣服,没事般的离去。

    叶云流待高倩走后,陈校长独自回味之时,突然闯入。“哎呦,陈校长,办公桌选购得真好,一桌多用啊!呵呵!”正在余味中的陈校长吓了一跳,“你是谁?”

    “我就是昨晚救走白柔嘉的人,你先看看这个。”叶云流边说着,边将手机中的视频展示给陈校长。

    陈校长一时有些无措,可毕竟是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手,稍作片刻便镇定下来:“你究竟想怎样?”

    “我想的事情可多了,呵呵,不过现在我只需要你的脏手离白柔嘉远点!哦,刚才听说你对女学生也有不轨的念头,你也得离她们远点!,否则…”叶云流说着,手往办公桌不重不轻的一拍,桌子立刻裂开一条数十厘米长的缝隙。“呵呵,就算官面上的东西拿里没办法,我还会这个!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叶云流便走出办公室,留下吓得嘴也没合上的陈校长…

    到白柔嘉那里跟她道了个别,临走时白柔嘉开玩笑时说:“小叶子,你的魅力可真大,才帮我代几天课而已,今天我们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小萱一直缠着我问叶老师到哪里去了呢,还打听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啊,我都怀疑,再让你代课下去,你都会搞出师生恋的戏码。”

    叶云流摸了摸鼻子,想到那个笑容甜美的女生,心中也一阵温暖,“哪有,白姐姐你别开玩笑了,人家只是跟我兴趣相投,比较谈得来而已……”

    回到家中,张伟在出差,秦卿云也在银行上班去了,空荡荡的房间就只有自己一个人,无聊地躺了一会儿,不自觉坐起来开始思考起自己的未来。

    一直以来,自己都对未来没什么计划,成为无色门传人后,自己更是抱着游戏人间的态度,可经过这次白柔嘉的事情,叶云流还是发现个人力量的无力。

    自己无力阻止白柔嘉被领导随便一召唤就跑去陪酒,事后也只能跑到校长办公室去用武力恐吓他,在如今这个年代,效果如何可想而知。

    自己虽然能逍遥于天地间,可是没法让自己关心的人也跟着自己逍遥。看来自己得做出一番事业了,这样才有实力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想到明天要跟那个不靠谱的柳若依去参加什么晚宴,叶云流一阵头疼,之前自己一直抱着帮她打工的心态,也没管她成立的这个破游戏公司前景如何,现在看来要仔细考虑一下了,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然后看了看自己网上银行里这两年存的钱,若有所思。

    这天晚上,张伟和秦卿云一起回来了,原来张伟出差回来,顺便去银行接了老婆下班。

    躲在张伟背后的秦卿云悄悄对叶云流吐了吐舌头,叶云流自然明白她的暗示,看来今天是没什么机会再一亲芳泽了。

    吃过晚饭,张伟急不可耐地拉着秦卿云回到卧室,关上门的片刻,秦卿云对叶云流露出一个歉意的微笑,随着他们俩关上门,叶云流也百无聊赖地回到床上躺着。

    听着隔壁两人传来的哼哼唧唧的声音,叶云流一时间有些痛恨自己听力太好。

    能听见张伟亲吻秦卿云全身的声音,能听见张伟进入秦卿云的声音,能听见秦卿云刻意压低的快乐的呼喊,还能听见两个身体不断撞击的声音,一切那么的清清楚楚,甚至那么刺耳。

    叶云流感觉非常怪,心中一股无名怒火在升起,但突然觉得有些可笑,人家弄自家老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自己有什么资格生气?

    叶云流突然悚然一惊,莫非自己动情了?想到无色门历代的传统,叶云流沉默了,无色门这一身特殊的本事注定日后经历的女人不会少,所以动情是无色门历来的绝对禁忌。

    你可以游戏人生,可以纵意花丛,但是动情是绝对不允许的,历史上那些前辈的惨痛经验告诉自己,情是把利剑,一旦动情,不仅会伤害到身边的女人,还会让自己万劫不复。

    自己爱秦卿云么?对,自己是对她很有好感,但应该还没到爱的程度吧,难道是因为她是自己的第一个女人,所以才有些敏感?

    正在纠结间,突然神色一动,抬头看去,自己卧室门早已打开,佳人正俏生生倚在门口看着自己。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