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23章 左拥右抱
    三人聊了一会儿天,到该睡觉的时间突然都沉默起来,原来白柔嘉租的这房间是单居室,只有一间卧室和卫生间,还有厨房,并没有多余的床。《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关键时刻还是秦卿云开口了:“云流,你自己打地铺吧。”

    “好啊。”虽然叶云流梦想着同床共枕,但也知道这明显不现实。

    哪知道白柔嘉突然心中一动,劝阻道:“地上湿气重,对身体不好。云流,你也来床上睡吧。现在又不是封建社会,我相信你的人品。”心中暗自得意,秦卿云你那点小九九以为我不知道,我早就觉得你们两肯定有问题,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秦卿云大惊失色:“那我还是回去了。”

    白柔嘉一把拉住她:“这么晚了,你一个大美人要是碰到个变态色魔怎么办,陪我嘛,秦姐姐。”

    秦卿云想了想,一个人回去的确有些害怕,只好勉强留了下来。

    上床的时候,两女又为了谁睡中间争执不休,秦卿云想白柔嘉睡中间,自己和叶云流分睡两边,白柔嘉哪里会同意,非要秦卿云睡中间。

    两人互不相让,最后达成妥协,让叶云流睡中间。

    叶云流在一边苦笑:“这两个女人智商是负数么?宁愿两人都吃亏也不愿意自己多吃点亏。”

    叶云流本想像平时一样脱得只剩内裤去睡觉的,两女坚决不同意,只好穿着白柔嘉找出来的李明的睡衣,有些紧,也只有将就了。

    刚一躺下,两女都往床边挪去,纷纷背对着自己,秦卿云的声音传来:“云流,我们可说好了,你要是不老实,到时候伸手斩手,伸脚砍脚。”

    “姑奶奶,算我怕了你了。”叶云流感觉凉风阵阵。

    三人静静躺了一阵,叶云流无奈地说道:“你们谁匀我点被子盖盖,空调开着有点冷。”

    原来只有两床被子,两女各自裹了一床,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只留下叶云流睡在中间,无片布遮体。

    白柔嘉奸笑了一声:“找你嫂子吧,我可是病人。”

    秦卿云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把被子露出了一丝缝隙。

    叶云流见状大喜,“还是嫂子疼人。”连忙钻进被窝,紧紧贴在秦卿云身上。

    秦卿云身子一僵,继续沉默。

    叶云流也没有后续动作,这样三人安安静静过了半个小时,叶云流一双手掌忍不住覆上秦卿云腹部。

    秦卿云下意识扭了一下,想躲避,叶云流已经整个身子贴了上去,下身顶着她臀部,秦卿云哪里扭得开。

    叶云流在她耳边轻轻说道:“嫂子,别怕,我只是习惯抱着个东西睡觉。”

    嘴上虽然这样说着,手却从她上衣下摆伸了进去,摩挲着秦卿云平坦的。

    秦卿云觉得有些难堪,旁边又是白柔嘉,不好闹得太僵,让叶云流面子上挂不住,可是他也太过分了吧,手居然往上面摸了。

    秦卿云哪里想到他居然这样大胆,一愣神之际,一双魔掌居然摸到了自己的酥胸,秦卿云下意识用手想去掰开,女人力气哪有男人大,只是无用功而已。

    随着叶云流的揉捏,秦卿云呼吸开始变得粗重,心中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忍住,只要他不再得寸进尺,先就这样吧,明天再起来私下找他算账。

    叶云流会得寸进尺么?答案是显然的。

    叶云流已经一点一点轻轻啄着秦卿云的脖子,感受到身后男人鼻子中呼出的热气,秦卿云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她都快哭了:这个男人都不怕自己撕破脸么,自己处处为他考虑,担心他在白柔嘉心中留下坏印象,他就是这样对我?

    秦卿云的沉默显然助涨了身后男人的气焰,叶云流已经不满足于只占领高山阵地,一只手慢慢下移,探寻曲径通幽。

    这真是触碰到秦卿云底线了,一双手彻底放弃了胸前的防御,死死抓住叶云流往下移动的手。

    叶云流不屑地一笑,防得住前面,还防得住后面么?

    秦卿云感觉到一根火热的东西挤进了自己的小内内,滑到了股间。秦卿云不得不开口了,低声喝叱道:“叶云流,你想干什么?”

    “你呀。”叶云流在耳边的回话差点让秦卿云崩溃,感受到某个坏东西已经

    触碰到自己的敏感地带,秦卿云银牙一咬:“叶云流,你再继续,我可要喊人了。” “好了好了,嫂子,我不会再更进一步的,都这样了,你就让我好好感受一下吧。”叶云流果然不再紧逼,当然还是在已经占有的领地不断摩挲着。

    秦卿云耳根通红,默默承受这叶云流在自己身上的所作所为。

    过了一会儿,秦卿云觉得自己已经被弄得浑身发软,那里也洪水泛滥,薄怒道:“你还没爽够么?”

    叶云流沉重的呼吸在耳边响起:“永远都不嫌够。”不知不觉中,秦卿云的小内内已经被褪到膝盖处,叶云流伸手将秦卿云下半身往后面轻轻一按,让秦卿云本来就翘挺的臀部往后弯了一个夸张的曲线。

    感觉角度已经被对好,秦卿云大惊失色,正准备开口叫白柔嘉,耳边传来叶云流低沉的声音:“像昨晚那样配合我。”

    秦卿云顿时呆若木鸡,是他,果然是他!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