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22章 嫂子鼓励我挖墙角
    挂完点滴,叶云流又将白柔嘉抱回了家,秦卿云早已先回来一步熬好了粥,三人吃了晚饭,就靠在白柔嘉床边聊起天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哎,还要打几天点滴,后面几天还有课呢,现在让我怎么办?”白柔嘉头疼地摸了摸额头。

    “能不能找同事帮忙代一下课?”秦卿云一边削苹果一边出主意。

    白柔嘉愁眉苦脸地说着:“我们学校师资本来就有些紧张,同事们都有自己的课,哪里调得过来。看来我只撑着去上课了。”

    秦卿云皱眉说道:“这怎么行,你这样子去上课说不定在讲台上就晕倒了,到时候怎么办,不行不行。”

    叶云流出主意道:“要不找人代课吧。”说完挤眉弄眼。

    “不是都说了其他老师调不开班次么,”秦卿云突然注意到叶云流怪异的神情,“莫非你想……?”

    “恭喜你答对了,”叶云流得意地一笑,“不过就是些高中小娃娃,难不倒我。我早就想过一把老师的瘾,这次真是天赐良机。”

    秦卿云疑惑地看着白柔嘉:“你们学校可以随便找一个人代课么?”

    白柔嘉微微一愣:“可以倒是可以,我们学校本来就不太讲究这些,不过……”言下之意肯定是在怀疑叶云流的能力。

    秦卿云见程序上没什么问题,也安慰道:“放心吧,都是读过大学的,高中的那些东西,随便糊弄下,没问题。让云流救急两天,等你身体稍微好点了,就去换过来。”

    见白柔嘉还在犹豫,叶云流连忙说道:“好吧,就这样定下来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照顾你的问题吧。”

    秦卿云也在一边埋怨:“这个李明也真是的,偏偏在柔嘉最需要的时候出差。”

    叶云流也在一旁添油加醋:“就是就是,我要是有个白老师这样漂亮的老婆,肯定一下班就赶回家抱着睡觉,哪儿也不去。”

    “不许说混账话!”秦卿云瞪了叶云流一眼。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叶云流虽然说得露骨一点,但是恰好戳中了白柔嘉的心防。李明陪自己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总是单位有事有事,自己虽然能理解他想出人头地的心情,但是身为一个女人,心里还是不好受。

    整理了一下心情,笑着对两人说道:“我一个人能行的,不用担心。”

    秦卿云想到她今天晕倒的事情,坚决不放心她一个人,白柔嘉劝说了很多次都无效果,只好无奈地说道:“你下班了能照顾我,莫非你上班了还能照顾我么?真的不用那么麻烦了,我又不是林黛玉。”

    哪知道秦卿云听了眼前一亮,一把拉过叶云流,“来来来,你恐怕还不知道吧,叶云流今天刚好辞职了,要周六才去新公司上班,这段时间他正好有空得很。这几天就让他在这里照顾你吧。”

    不仅白柔嘉陷入惊愕,心中暗自奇怪:“他一个男人,怎么方便,不知道秦卿云是怎么想的。”

    叶云流也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但知道秦卿云肯定有她的目的,一把将她拉倒一旁,悄悄问道:“嫂子,你这是闹哪出啊?她都是要结婚的人了,我一个大男人,在这里怎么方便?”

    秦卿云神色古怪地对叶云流说道:“也不怕实话对你说,白柔嘉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张伟一直觉得李明配不上她,早就想替她介绍个新的男朋友,哪知道那傻妮子一腔心思全放在李明身上。难得她对你也并不反感,正好借这次机会让她接触一下其他优秀的男人,嫂子支持你把她抢过来。”

    叶云流被秦卿云一番言论震得目瞪口呆,莫非秦卿云早已看出我对白柔嘉有别的心思?

    秦卿云接着跟他说道:“嫂子不是说要给你介绍女朋友么,所谓的白柔嘉那些同事哪里比得上她十分之一,你还不愿意,莫非你嫌弃他有过男人?”

    叶云流一怔:“现在这社会这个东西哪还那么讲究,只是嫂子怂恿我去挖墙角,总觉得怪怪的。”

    秦卿云满意地笑了笑:“那就好,你要加油哦,柔嘉可不一定能看上你。”当然不会说出自己心中另一个顾虑,最近跟叶云流呆在一起总感觉心烦意乱,正好借这个机会支开他,又能解决掉李明的问题,哈哈,自己真是个人才。

    说完就拉着叶云流来到白柔嘉床前,笑盈盈地说道:“柔嘉,就这样定了。正好云流还要帮你代课,就让他住在这里照顾你吧。”

    白柔嘉本来正准备拒绝,但不知道怎地一犹豫,就默认了。

    秦卿云大喜,拉着白柔嘉说道:“今天张伟刚好也有事不回家,我就在这里陪你们一晚上,让你有个熟悉的过程。”

    白柔嘉本来正在紧张呢,闻言大舒一口气:“好哇,原来是老公不回家,不好意思跟另一个男人同处一室,然后就丢给我啦。”

    被白柔嘉戳中痛处,秦卿云扑上去就去挠白柔嘉痒,“救命啊,潘金莲要杀人灭口啦……我还是个病人呐……”

    看着床上两个女人被翻红浪,一边欣赏着乍泄的片片春光,一边暗自感叹:“怎么没人征求过当事人的意见呢,备胎也是有自尊的,不过我喜欢,嘿嘿。”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