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5章 别开生面的面试
    “我说阿姨,这里最该找她赔偿的应该是我吧。《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叶云流蹲在车头,双手一摊,无奈地说道。

    众人现在才纷纷反映过来,刚才要不是叶云流动作敏捷,恐怕现在不是蹲在车头,而是躺在地上了。

    大妈也有些不好意思:“小伙子,身手不错,你先跟她谈吧。”

    叶云流转而望着柳若依:“美女,你看怎么办吧。”

    现在细细打量,才发现对方剪了个齐刘海发型,只是不同于一般的披肩式齐刘海,她除了额头,其他头发都是盘在脑后,只有两鬓散落着几缕秀发,随风而动,显得格外清爽整洁。

    柳若依显得十分为难:“可是我现在真的没钱,而且就算要赔,也应该是赔给你啊。”

    大妈听到就不干了,正要开口,叶云流连忙接口道:“这样吧,我这里可以刷信用卡,我先帮你垫着,把钱赔给这位阿姨,你再刷卡给我吧。”

    柳若依疑惑地看了叶云流一眼,心想这人莫非是个专门从事信用卡套现的贩子,不过实在也不想再跟众人纠缠下去,迟疑地点了点头。

    得到对方首肯,叶云流跟大妈一番讨价还价,终于赔了三百块钱了事。看着心满意足离去的大妈,柳若依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打发,显然是察觉到她心中的疑惑,叶云流随口解释道:“你还以为她真要讹你多少钱么,要不是你这车太好,我估计一百块钱就能搞定了,三百块钱足够她一周的菜钱了,何况自己一来又没受伤,二来其实也有点理亏,哪还不满意?”

    柳若依显然不太明白底层人民有多么容易满足,似懂非懂,突然反应过来:“那我要赔你多少?还有怎么刷卡。”边说还四下打量着叶云流,看身上有没有pos机。

    叶云流自嘲一笑:“我么,一没受伤,二没受惊,为什么要找你赔钱。不过那三百块钱你得还我,嗯,我看你这车不错,这辈子还没坐过这么好的车,你载我去上班的地方,就当车费了。”说完拉开了副驾驶的门,金刀大马坐了进去。

    额,虽然有些无语,不过也知道对方这么做完全是便宜了自己,心中顿时对这个男人生起了一丝好感。

    坐回驾驶室,系好安全带,伸出小手:“今天多谢你解围,我叫柳若依。”

    叶云流微笑着握住了她的手掌,“叶云流。”

    柳若依一边倒着车,一边好奇地问道:“叶先生,刚才你反应太快了,我都以为要发生惨剧了,没想到你居然轻易躲了过去。”

    “我这个人神经比较短,所以反应比普通人快。”叶云流摸了摸后脑勺。

    “对了,你上班的地方在哪里?”柳若依还担心自己找不到,摆弄着导航仪。

    “江南大道xx号,深蓝科技。”叶云流蹭了蹭柔软的座椅,感慨道:“好车做起来感觉就是不一样,什么时候自己才能买这样一辆车啊。”

    柳若依若有所思,开口取笑道:“说不定真有机会哦,要不你跟我干吧。”

    “啥?”叶云流一下听岔了,惊疑不定地看着柳若依。

    柳若依这才意识到自己话中的歧义,差点一口血喷死,羞红地叫道:“我是说要不你来我公司上班,说不定有机会能买上这么一辆车。”

    叶云流狐疑地看了柳若依一眼:“一个连三百块钱都拿不出来的老板,可不那么能让人放心。算了,我还是继续混我的饭吃好了,至少不用担心被饿死。”

    “我今天那是事出有因,”柳若依显然有些不忿,“而且就算你想加入我的公司说不定我还不要呢,要不我先面试一下你?”

    叶云流白了她一眼:“你能面试个啥啊。”

    柳若依却神色一整,认真地提出了问题:“知道鸿门宴吧?”

    叶云流乐了,“敢情你这是在考历史啊,没问题,历史是我的长项,你继续提问。”

    “好,我的问题就是,如果项羽穿越到现代知晓了后面一切的故事,然后又被送回到鸿门宴前,请问在不改变历史的情况下,怎么让刘邦安全渡过鸿门宴?”

    叶云流愣了:“你确定项羽穿越来穿越去没被时空乱流把脑子烧坏?”

    柳若依无语:“当然没有,你得快点想答案,要是车子到达目的地前,还没有答案,你得提前跟你的r8说拜拜了。”

    “那还放过刘邦,这不是被烧坏了还是什么?”虽然嘴上这样咕哝着,不过叶云流还是仔细思索起来,倒不是说信了柳若依的忽悠,而是这个问题的确引起了自己的兴趣。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