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3章 昨晚究竟是谁?
    回答了秦卿云一些刨根问底的问题,见疲惫不堪的秦卿云终于沉沉睡去,“张伟”嘴角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面容一阵模糊变幻,不是叶云流又是谁!

    本来可以从头到尾以张伟的容貌来欺负秦卿云的,秦卿云也会百依百顺,但中途叶云流处于某个不能说出口的恶趣味,硬生生以本来的面目得到了秦卿云,事后又变成张伟的模样来脱身。《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现在秦卿云恐怕以为只是自己做了一个噩梦,但想必她对过程记得清清楚楚,虽然接受了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张伟这个“事实”,但叶云流已经成功在她心底埋下了一颗种子,埋下了自己的影子,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来到白柔嘉房内,见三人仍然昏迷不醒,叶云流满意地点了点头,成功将李明抬上床,和白柔嘉睡在一起,然后将张伟背到了自己房里,开始了催眠。

    第二天醒来,张伟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噩梦,梦中自己意图对白柔嘉不轨,但关键时刻想到万一败露恐怕后果很严重,权衡轻重,终于放弃了长久以来的打算,但升起的难以平息,就回到卧室在自己老婆秦卿云身上发泄了出来,事后老婆还以为我是叶云流,额,我还骂了她。咦?怎么总感觉怪怪的。

    一旁的秦卿云早就醒了,一直诡异地盯着自己,自己伸手想抱一下她,她居然下意识躲开了。

    怪怪怪!一大早起来所有事情都怪怪的,算了,不想了,还是去看看白柔嘉吧,希望白柔嘉和李明他们没有察觉出什么。

    想到这里,连忙穿好衣服,走出卧室。

    白柔嘉和李明已经洗漱完毕,见到张伟走出卧室,李明说道:“张哥,你这酒太厉害了,我俩现在还在头疼呢。今天我们还要上班,就先走了,帮我们给嫂子告个别啊。”说完,两人急急忙忙打开门跑了出去。

    啊,想起今天是星期一,张伟一看表,顿时也慌了,跑到卧室对秦卿云喊道:“老婆,上班要迟到了,你怎么还不起床?”

    秦卿云懒散地回到了一声:“我今天身子不太舒服,等会儿我打个电话到单位请个价,你先走吧。”

    “那好吧,我先走了。”张伟拿起包也急冲冲地往外跑去,开门的时候突然想到什么,对着叶云流的房间喊了一声:“云流,上班快迟到了,起床了没。”

    “起来了,我等会儿出门。”房间里传来叶云流的声音。

    正躺在床上的秦卿云听到叶云流的声音,身体里居然一股热流穿过,浑身酥麻,顿时小脸一红,扯着被子把自己裹了几圈,把头埋在枕头里,苦恼地思索着:“昨天那真是做梦么,为什么做梦能这么真实,我怎么会做这种梦?啊啊啊,以后我还怎么见人啊……”

    过了一会儿,秦卿云拿起电话到单位请了个假。突然肚子传来咕咕的叫声,看来昨天还真是消耗了不少,想到这里顿时脸颊一红,于是穿好睡裙,想到厨房弄点早餐吃。

    刚走出卧室,发现叶云流正在客厅,笑吟吟地望着自己。

    不知怎地,昨天的那些场景立马浮现到自己脑海里,秦卿云觉得双脚发软,差点一坐到地上。

    见状叶云流立马跑过来搂住秦卿云的腰,将她稳稳扶住。

    秦卿云却像触电一般,马上闪到一旁,紧张地说道:“别……别碰我,我自己能站稳。”

    叶云流无奈的耸耸肩,心中当然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当然脸上却假装愕然地盯着秦卿云。

    感受到他灼灼的目光,秦卿云浑身不自在,拉了拉睡裙的衣领,总感觉自己在他的目光面前似乎是浑身一丝不挂的,不知道是因为昨晚的事情产生的错觉还是什么,秦卿云狼狈地逃了回了卧室,啪一声,将卧室门关上。

    叶云流无奈地苦笑,看来昨天的事情给她的冲击太大,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突然门开了一丝小缝,秦卿云慢慢伸出了头,弱弱地关心了一句:“云流,这么晚了,你还不去上班么?”

    “昨晚喝多了,我有些头疼,所以起来晚了,现在正要出门呢。”叶云流摸了摸头,做了个夸张的头疼表情。

    “你不是武林高手么,恐怕我们都醉了你也不会醉吧。”秦卿云紧紧盯着叶云流的表情。

    知道她是在试探自己,叶云流脸色不变地解释道:“嫂子你武侠电视剧看多了吧,我也就是身手比普通人利索些,哪会喝不醉呢。”

    “昨晚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就记得张伟和白柔嘉扶着李明去休息,然后你劝我喝酒,喝着喝着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一边说秦卿云脸色越来越惨白,莫非昨天真的是跟他?

    “都是我不好,没想到嫂子这么容易就醉了,张哥和白老师出来还数落我呢,对了,你后来还拉着给白老师灌酒呢,难道嫂子不记得了?”叶云流故作疑惑地问道。

    “有点记不太清了。”被他提醒了一下,秦卿云也慢慢想起来了,想到有老公在场,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看来昨天果然是梦。

    “对了,昨晚你和张伟后来喝了多久?”秦卿云随口问道。

    “张哥后来没多久也醉了,还是我抱张哥回嫂子房的呢,对了,当时嫂子还抱着我的腰喊了几声老公呢。嫂子,我可不是故意占你便宜的。”叶云流想故意吓秦卿云一下,说完就狼狈地跑了出去。

    秦卿云果然被吓到了,粉脸煞白,心中惊疑不定:“昨晚究竟是谁?”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