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2章 彻底沦陷
    由于刚清醒,神智尚没恢复完全,再加上迎着床头的灯光,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一个强壮的男人在自己身上起伏着。《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眼睛一闭,腰身也扭动着迎合着眼前男人的动作,叶云流见状大喜,更加卖力起来。

    过了一会儿,秦卿云慢慢清醒过来,突然感觉不对,睁开眼睛一看,惊恐地发现自己逢迎的并不是自己原以为的老公,而是隔壁的叶云流。

    秦卿云顿时惊骇欲绝,大脑一片空白,连忙用左手捂住小嘴,把正要发出的尖叫声给遮住了,怔怔地盯着叶云流。

    叶云流也不说话,只是温柔地动着,充满柔情地看着秦卿云。

    秦卿云右手也捂到嘴上,微微摇着头,双眼充满哀求地看着身上的男人。

    叶云流知道她现在心中恐怕百念陈杂,也不加理会,继续按照着自己的节奏,不断在眼前的尤物身上攻城拔寨。

    秦卿云因紧张而僵硬的身子慢慢地柔软起来,像一汪湖水一样一次次化解掉叶云流的冲击,意识到自己的身子已经出卖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秦卿云既觉得可耻,又觉得难堪。

    毕竟还是理智占了上风,秦卿云开始试着将叶云流从自己身上推开,可是自己也清楚双手是多么的无力。

    本来刚醒就有些无力,再加上现在浑身发软,秦卿云欲哭无泪地发现,双掌与其说在推着叶云流还不如说是在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胸膛。

    虽然对方的拒绝是如此无力,叶云流还是觉得眼前一双小手有些碍事,一把抓住秦卿云双手的手腕,将其牢牢地按在床上,然后继续开始享受了起来。

    秦卿云感觉到双手像被铁箍住一样,完全不能移动丝毫,只好一边摇头一边嘴里喃喃道:“不要…不要…”

    秦卿云完全不知道如此温柔而娇媚的声音对叶云流反而是一种格外地诱惑,让叶云流只会变本加厉地来索取自己的柔软。

    渐渐地,秦卿云粉脸越来越红,双眼中也开始泛出水光,不再如刚才那般清醒,身体传来的一波一波刺激感更是让自己手足无措,坚持了一阵,秦卿云终于放弃了,双眼一闭,敞开心扉享受起来,就让今夜沉沦吧。

    感受到秦卿云的变化,一股成就感充斥在叶云流胸腔之中,至少在今晚,自己已经完全征服了眼前这个女人。

    叶云流开始温柔起来,不再按住秦卿云的手腕,而是覆上秦卿云的小手,双方十指紧紧交叉在一起。

    看到秦卿云主动扣紧了自己的手指,正所谓十指连心,而且张爱玲也说过,通往女人心的是那里,联系到两人现在的姿态,叶云流十分确定自己已经触摸到了秦卿云的内心。

    手指摩擦着秦卿云手上的钻戒,下面不由得又胀大了一分,秦卿云星眸微张,白了叶云流一眼,显然也意识到他龌龊的心理,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钻戒,娇嗔了一句:“帮我摘掉。”

    叶云流笑而不语,摇了摇头,继续默默耕耘着,秦卿云抬头轻轻咬了他肩膀一口,也就由着他的小心思,不再坚持摘掉了。

    终于,叶云流浑身一阵紧绷,快速冲击了十数下,伏在秦卿云柔软的身子上剧烈的喘息着。

    感受到数股热流的强烈冲击,秦卿云舒服得差点喊出声来,不过一时不清楚自己老公在哪里,怕声音把他引来,因此连忙用手捂住小嘴。

    过了一会儿,秦卿云推开身上的男人,蜷缩着身体,把背对着叶云流,抱着被子默然无语。

    身后的男人一双可恶的手又开始在自己身上游走起来,这个可恨的男人啊,秦卿云本来打算躲,但想了想,自己还有什么地方没被他摸过,而且刚才都那样了,也就任由那双稍显粗糙的大手在自己有如缎子般光滑的皮肤上抚摸着。

    过了一会儿,见后面男人仍然没有开口的打算,秦卿云一阵气苦,自己现在需要一个解释,难道还要自己先开口问么。

    男人果然还是不开口,秦卿云恨恨地问道:“为什么!”

    一句简单的为什么却包含了自己心中所有的疑惑与迷惘,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我老公不在,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为什么你敢这样对我,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男人居然开始装傻。

    秦卿云一直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了,转过头去,恨恨地骂到:“叶云流,我看不起你……”

    一句话还没说完,戛然而止,自己身后的居然是自己老公张伟,正疑惑地看着自己:“好好的,你突然提叶云流做什么?”

    “刚才跟我…那样的,是你?”秦卿云不确定的问道。

    “废话,不是我难道还是你口中的叶云流啊。好哇,你居然对他有这种念头!”张伟没好气地看了她一眼,显得有些愤怒。

    秦卿云觉得自己快疯了。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