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 11章 得偿所愿
    看着眼前尤物全身,脖子上那串闪亮的铂金项链更是格外耀眼,叶云流再也按捺不住,俯身亲了过去,一寸一寸亲吻着秦卿云雪白细长的脖子,碰到项链就用下巴将其挪到另一边,寻找露出来的嫩肉亲着,没亲多久,叶云流发现对方脖子上居然起了颗颗草莓印子,不过这反而引起了叶云流征服的心理,继续俯下身将秦卿云脖子另一边也亲得到处是草莓,才满意的抬起头来。《乡+村+小+说+网 手#机*阅#读 m.xcxs.org》

    此时秦卿云的呼吸已经明显变得沉重了,胸前的两颗粉嫩也开始充血变硬,竖立起来。

    叶云流低头一口含住,舌尖开始温柔地拨弄起来,“嗯~~~”秦卿云喉咙深处发出一阵阵娇媚的呓语。

    叶云流左手将她胸前的柔软揉捏出各种形状,嘴里一边亲着她那颗肿胀的樱桃,弯着腰,身下的坚硬如铁不停地在那神秘三角地带试探着。

    虽然身为初哥,一时找不到门径,但因为秦卿云下面早已滑腻不堪,小兄弟在那里滑动着也十分舒服,叶云流也不着急,放任着自己的小兄弟在那里慢慢寻找。

    秦卿云迷迷糊糊中也感到下面有一个坚硬的物体在到处乱杵着,下意识抬了抬小屁股,配合了一下对方的角度。

    “哦!”叶云流感觉下身头部终于进入了一个温润紧窄的地方,差点舒服得当场缴械。

    感受到异物入侵,睡梦中的秦卿云秀眉轻轻皱起,刚尝到甜头的叶云流也顾不得再把玩对方的酥胸,直起腰背,双手抬起两条玉腿,下身缓缓向前挤去。

    秦卿云虽然是已婚妇人,但下面仍然十分紧窄,所以叶云流进入得仍然有些艰难。

    叶云流缓慢扭动着臀部,每次都能前进一点点,随着叶云流粗大的步步入侵,秦卿云的头开始不停地无意识左右摇摆,叶云流知道这只是她的本能反应,也不在意,努力地前进着。

    经过十几下的来回厮磨,叶云流感觉到下面已经充分浸泡在滑腻的蜜汁里,知道火候已到,下身猛然往前一顶,粗长的兄弟直根没入。

    看着娇嫩的秦卿云毫无保留地躺在自己浑身钢铁一般坚硬的身下,任自己予取予夺,是那么地柔弱,一股征服的快感顿时油然而生,叶云流畅快地快叫了出来。

    “啊!”身下尤物柔情似水,以最温柔的方式接纳包裹着粗暴进入的异物,虽然仍在沉睡,但呻吟声已经不自觉响起。

    叶云流现在哪里还有心情想着,下意识用最本能的冲动去肆意索取,像将军一样指挥士兵勇猛冲刺,最终去完美征服身下的女人。

    憋了二十几年的是激情而热血的,并没有什么技巧性可言,每次都深深地连根进去,然后猛地拔到洞口。

    像打桩机一样狂轰滥炸了数十下后,叶云流不满足现有战绩,将下身彻底拔了出来,瞬间的空虚让秦卿云下半身不自觉地跟着往上翘了翘,寻找着那份充实。将秦卿云早已无力的双腿架到自己肩上,叶流云再狠狠地一下到底。

    “嗯~”秦卿云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哼声。

    随着叶云流每次进入,秦卿云腰部都会被压迫地往胸部靠去,叶云流越来越忘我,动作频率越来越快。

    犹如石杵捣鼓在水池中一般的声音响彻房间,叶云流更加兴奋,身下秦卿云脑袋摇晃的频率也越来越快,刚才两三秒才会换一个方向,现在一秒钟就会变换一个方向。

    叶云流估计秦卿云快醒了,本来正打算变换成张伟的模样,突然心中一动,继续动了起来。

    秦卿云的身子突然紧绷,浑身发出一阵难以抑制的战栗,不停地打着哆嗦,叶云流心中一喜,放缓了节奏,配合着佳人的频率。

    一阵数十秒的哆嗦过后,秦卿云的身子终于软了下来。叶云流感觉身下佳人已经变成了一团最湿润柔软的棉花,柔若无骨,自己更硬,她却更软。

    叶云流不忍心过于逼迫佳人,动作放缓起来。

    秦卿云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平生最快乐的梦,感觉一会儿被送到云端,一会又被扔下地狱,迷迷糊糊已经能感觉到下身有一条粗大的东西正在温柔地动着。秦卿云嘴角甜蜜地一笑:“老公,你今天好厉害,这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一次。”说完缓缓睁开了双眼。

    ( 易容术:醉入女人怀   )